女生最討厭的男生,女生最討厭的十種男生型別都有什麼

2022-08-24 23:55:30 字數 7218 閱讀 4408

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表弟說:我們約在西餐館,點餐時,對方叫了一個七分熟的黑椒味牛排。我也點了和他一樣的,不料呢,服務員上了兩份全熟牛排,對方臉色大變。

即便服務員不管怎麼道歉,都不行,他非要叫經理過來。整個過程表弟很尷尬。

2樓:

女生討厭的都是不象我的男生,象我的都是人見人愛的!

別說我自戀~~

3樓:冀問

確實有些女生討厭男生````

但是不包括全部(要是包括全部的話``那全球男同胞們還不都打光棍?)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來說 我最討厭的是不喜歡他他卻老是想粘豆一樣纏著你 本來就沒感覺 但還要死纏你不放 而且在無聊的時候老喜歡自言自語 說無聊話

5樓:mill樂樂

小氣 摳門 不大度 愛撒謊 不乾淨 不喜歡衛生 說話不節制 沒有禮貌

6樓:變壞色色

哎,與其說討厭一個男人不如說不能接受某種生活

7樓:花裡夢開

人心多樣,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沒有絕對的讓人討厭的人.憑自己的感覺吧!女人的直覺是很準的哦!

8樓:佛谷芹

沒品位的男生 bt的男生 婆婆媽媽的男生 懦弱的男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氣,不尊重女孩,沒有男人味,個子太矮,小白臉(花女人錢)

10樓:

暈,長的矮都惹人討厭,也不見的會追你.我~~~~頂

11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嗎? 除非是同性戀吧!!

女生最討厭的十種男生型別都有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1:腳臭汗臭口臭長期不換衣服的男生。

2:長得胖長得不高不帥的男生。2:

窮男生。3:沒有上進心的回男生。

答5:猥瑣男。6:

直男。7:不會甜言蜜語的男生。

8:理工男。9:

大男子主義的男生。10:不懂得照顧女生的男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他抄不懂得尊重你

第二襲種,他的追bai求沒有誠意

第三種,他du不對你噓寒問暖

第四種,你的

zhi家人朋友不欣dao賞他

第五種,他提很多不對你有益處的要求

第六種, 他不胸襟開闊,不寬容忍讓

第七種,他不喜歡小動物,不善待你的寵物

第八種, 向他傾訴是不安全的

第九種, 他對感情有怨有悔

第十一種, 會因為朋友而忽略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是滿口粗言穢語的吧

女生最討厭男生什麼?

15樓:輝楚首卿

1,對感情不專,三心二意。(沾花惹草)

2,脾氣暴躁,愛挑是非。(動不動,就火氣急速,喜歡嘲笑別人,沒有同情心)

3,做事馬虎,對待他自己的事情總是潦草便結。(對待自己工作,4,沒有衝刺力,隨便了事,屬於只求完成,不求效率的那種)

對待別人沒有愛心,只顧及自己。(遇事愛遷就自己,不顧他人感受,不懂得替人家著想)

總之,作為一個好的男生,應該做好的是自己的本分,我知道人無完人,但是連那最最起碼的道理都給抹黑了的話,那這男生還談什麼好字呢?

但也不要很可意的去改變著自己什麼,畢竟缺乏了個性,那也就是白了。換過來,你如果太個性話,那就說明你很執拗,這也是不為所接受的。

做好一個人很難,人字雖然就是一瞥,一納的,但是它包含了多少的辛酸和掙扎,

所以,人活著,個性一定要有,但不是說所謂的執拗個性,

只要平時肯多多磨練自己,充實自己,想必你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16樓:雨戀情感蘇雨

如果有什麼情感關注雨戀情感

17樓:福爾摩昔

男女生的思維差異,你需要多瞭解一些~

18樓:梅子傾情

女生喜歡你真的會很主動,她會有表現,雖然不明顯,但是需要你細心去發現。女生不喜歡你,你再怎麼討好都是白費。一個男生最掉價的是對一個人拼命付出,得不到任何回報。

其實,追女生不是你盲目追,就會有結果,是要講技巧的。

19樓:法蓮豐妙鬆

女人最討厭小氣,猥瑣,做事扭扭捏捏,裝腔作勢、娘娘腔的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準確的就是花心的吧、明明和你在一起卻還和另外的幾個在一起、大部分都討厭這種的

女生最討厭的是那種男生?

21樓:猶菲別洋

我覺得一個男孩子有自己的個人獨特內涵,也許那天會給那個女孩子選擇的。人長的醜點,那是天生的,但不一定要看外表。現在的女孩子喜歡長的帥的男孩子,那是不可靠的!

個人覺得:也許男孩子長的醜的,沒內涵的不會給女孩子喜歡!

憂鬱王子獻上!o(∩_∩)o...!!

22樓:上官谷菱帛辰

其實,表面的都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男生心地不善良,不誠實,很虛假,要欺騙。不僅僅是男生,做人也一個道理。男女都一樣,要做就做好人,誠實的人,善良的人。

23樓:泥振銳忻漫

膽小懦弱,沒有男子氣概或是自以為了不起,瞧不起女生,不會關心人,沒良心的男生最惹人討厭拉~!

女生最討厭男生幹什麼??~~~女生進

24樓:梅子傾情

女生喜歡你真的會很主動,她會有表現,雖然不明顯,但是需要你細心去發現。女生不喜歡你,你再怎麼討好都是白費。一個男生最掉價的是對一個人拼命付出,得不到任何回報。

其實,追女生不是你盲目追,就會有結果,是要講技巧的。

25樓:保韻沙傲兒

摳門,小家子氣,不講理,說謊,看別的女孩,誇別的女孩

26樓:手機使用者

大熱天有汗臭味欺負別的女生,尤其是好朋友自以為是和別的女生亂搭訕(同學是這樣的)在自己面前把別的女生吹得天花亂墜重友輕色(猜的)重男輕女(肯定的)

27樓:板靈秋

1、不誠實

2、腳踏兩隻船

3、暴力

4、見異思遷

5、花心

6、小氣

7、花言巧語

8、小瞧女生

9、輕浮

10、自以為是

28樓:飛天紅豬俠

女生最討厭男生不會說話,最討厭男生自私,老是想辦法說認識什麼女的拉 表示自己很受歡迎 你要死心塌地的愛我

29樓:鳶殞

見異思遷、花言巧語、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30樓:

我只知道我喜歡什麼.....誠實不善於撒謊(發自內心的誠實),在小事件上謙讓,在大事件上拿得定主意(建立在有足夠閱歷的基礎上,不是蠻幹),能內外堅固,與其他女孩子保持應有的距離(適當的交往沒有問題),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愛我!!!

31樓:北天戎

自私,明明說愛你,很多時候卻只想到他自己;花心,對多個女生都保持曖昧關係,不想進一步又不願捨棄;不負責任,懦弱。

32樓:櫻花寶貝

嗯……就我個人來說吧,我比較討厭男生對女生不尊重,不屑,總是重男輕女,然後愛欺負女生的,看見漂亮一點的女生就很誇張的吹口哨喊美女的男生吧,你們呢?

33樓:朵朵

1不誠實

2流氓3小氣

4欺負人

5★★上課脫鞋

6小瞧女生

7輕浮…………

34樓:匿名使用者

1.重男輕女.

2.小看人.

3.色4.做錯事情卻倒大一把

5.腦子有問題.

6.暴力

7.耍酷

8.不乾淨

35樓:

同時有別的女友,不誠實,抽菸,沒主意,大男人主義者

36樓:

不誠實花心

小氣暴力

不愛乾淨

裝蒜耍流氓

做事不果斷

37樓:滿運穆興安

花心,欺騙你,表面上還無所謂的樣子

38樓:靚晶晶的哦

不誠實\見異思遷 \花心\耍酷

39樓:奇施表覓柔

不上進一直抽菸不好好照顧自己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誠實,花心這些我都還可以忍啊..

可是我最不能接受暴力!

41樓:偷糖吃

不尊重女生 不懂得女生優先

42樓:劉慶浩

在交往方面女生希望的是男生誠實,不會欺騙她.

在戀愛方面女生希望男生專一,不要花心.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討厭男生對她太好。

女生最討厭男生是什麼型別?

44樓:左阿涼

首先我特別討厭那些愛裝逼的男生。特別是那些自己根本沒什麼本事,卻總是把自己說的很厲害一樣。要是有本事裝逼,我覺得我不會特別的反感,畢竟你有資本。

但是沒有本事,還總是想要在女生面前表現的,自己很厲害一樣的,這種男生真的讓我覺得超級噁心。真正優秀的男生應該是那種特別有內涵,不管自己做了什麼樣的好事也不會張揚的那一種。那種恨不得讓全天下都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有多厲害的男士,真的讓我一點都喜歡不起來。

滿嘴葷段子的男生。有些男生特別喜歡講一些自以為特別有趣的風範主動女生笑。其實大部分的女生會笑也只是純粹的祝賀你一下給你個面子怕你尷尷尬罷了。

但是有些人還不自知,總覺得自己這樣很幽默,沒完沒了的講。這一點真的讓我覺得挺受不了的。一個男生連對一個女生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怎麼可能會有女生喜歡和他接觸啊?

也許這些笑話在你們男生當中很受歡迎,但是我畢竟是女生,臉皮都比較薄,你總是和女生說這些那些個葷段子真的挺遭人嫌的。

特別愛炫富的男生。有些男生平日裡遊手好閒的,但是卻因為家境比較好,穿著各種各樣昂貴的衣服和鞋子。因為自己的爸爸媽媽會賺錢,給了自己很多錢,還總是要去炫耀,去瞧不起那些家境,沒有那麼好,穿不起名牌的同學。

這樣的男生真的很讓女生覺得噁心,除非你現在身上穿的用的都是你自己花錢買的。

45樓:秀下好聽的名字

用女生飯卡的男生:這種型別的男生不在少數,還有極個別搶用女生飯卡的,女生一般說這些男生是吃軟飯的。

2.打**給女朋友,

不在,就跟女朋友的舍友吹個沒完的男生:這種型別的男生也不在少數,瞎吹的內容5花8門,不過稍微可以理解一下的就是打聽自己女朋友情況的那部分,但是這樣會不會讓人覺得你太不信任自己的女朋友呢?

46樓:天邊楊楊

沒有責任感,懶惰,吃喝嫖賭什麼都會。做事情不利落,邋邋遢遢,優柔寡斷,反正就是一些不好的詞。

47樓:凌擾龍真

愛喝酒抽菸,不講衛生,不注意個人生活習慣,邋里邋遢的男生。自私,小氣,很懶的男生。

48樓:嗶卟嗶卟嗶卟

每個人性格不同吧,但是但多數女生都會喜歡比較貼心的男生,但是也不是那種**空調對誰都特別好的,幽默風趣點,做事情又不馬虎得。那種總是嘻嘻哈哈沒個正經的應該會比較討厭吧

49樓:

小氣,邋遢,脾氣暴躁動不動發脾氣的,自大,自私自利。好像自己做什麼都對。

50樓:凝梔愛**

我比較討厭花言巧語沒有正經的,然後沒能耐喝點破舊瞎吹牛的。還有花女人錢的小白臉

51樓:街角唱歌

小氣的男生斤斤計較的男生 大男子主義的男生 優柔寡斷的男生 沒有主見的男生 不捨得花錢的男生

52樓:家蔓

大男子主義,一切以自我為中心。花錢過於算計。自己衛生習慣不好,不注重生活細節。

53樓:2018兔

第一討厭的型別就是形象邋遢穿著隨便的男人,其次就是那種無精打采的痿男。

54樓:

女生最討厭男生小氣不捨不得花錢

55樓:

我覺得大多數女生都不喜歡那種沒有責任心,沒有愛心,沒有孝心,不求上進的那種男生

56樓:在白崖山做公交的檜柏

女生最討厭男孩拉塌,不修邊幅,沒有陽剛之氣的男生。

57樓:

男生沒有上進心沒有一個長期規劃喜歡說大話盲目攀比沒有切實的行動生活不注意細節

58樓:來戈

女生最討厭,1.沒有紳士風度,無責任心。2.沒有文化不上進!3.沒有善心,無愛心型別的男生!

59樓:寶少媽媽

所以女生都喜歡很爺們的男子漢,討厭娘娘腔的男人

60樓:一二三不健康

吸菸,喝酒,滿口跑火車,邋里邋遢,沒有責任心的男生

女生最討厭男孩子的什麼?

61樓:圈住的情

好吃懶惰、邋遢。

有些人很注重外表,外表的光鮮亮麗並不代表自己就是個比較乾淨利落的人。我們經常會聽到朋友抱怨,說自己的男朋友和最初相識的時候不太一樣,真正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並不像表面那樣的乾淨利索。邋遢的人,可能不是很受其他人歡迎吧。

抽菸喝酒打架

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很多人都曾喜歡電影中古惑仔。雖然抽菸喝酒打架在人眼裡是一件很酷的事,但是現在抽菸喝酒打架顯然不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抽菸喝酒其實是一件很傷身體的事,打架的話也會因各種事情纏身。

打架的話,如果有暴力傾向,脾氣不好的男朋友,很可能在情侶吵架的時候,一時衝動打了女朋友。

斤斤計較且摳門的人

你喜歡一個人,在乎一個人就會保護她,會有佔有慾。但有些男生的佔有慾比較強,會時時刻刻的「看守」自己的女朋友,什麼事情都要管,斤斤計較,導致女友沒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兩個人的最終結果可能是分手吧。

戀愛期間,很多時候都是男生買單。女生聚在一起談論的時候,也會有面子。兩個人一起逛街的時候,比較摳門的男生是不會主動付錢的。

男生討厭什麼樣子的女生,最反感女生什麼

1.臭美的美眉 整天拿著鏡子照來照去。甭照了,再照你的疙瘩也下不去。2.小氣的美眉。芝麻大點事嘮嘮叨叨,神經質的女版唐僧還是去火星找孫猴子吧,地球不適合你。3.貪吃的美眉。肚子大胃更大,全身哪兒都不轉,只有胃在24小時運轉著 4.太愛哭的美眉,好象真是水作的,還是生理鹽水 5.太容易相信別人的美眉。...

男生去找女生那女生討厭這位男生女生不直視他用眼瞟說話

女生不喜歡男生,還嫌棄吧。要麼男生應該有什麼不好的地方,比如品行 專成績 或家庭,或者女屬生家庭比男生優越而造成了女生看待男生不是一個階層的人,從而高高在上。如果男生還想繼續出現在女生面前就應該努力改變自己,提升自己 問一下男生,你要是和一個陌生女生坐在一起,你不和她說話只用眼神瞟她用餘光看她,這是...

女生最討厭被怎樣的男生追求呢?

有的男生可能會問 女生不是都喜歡被人追嗎?這話是沒錯,但是女生喜歡的是被自己喜歡的人追,對於那些她不喜歡的,如果窮追不捨,在女生的眼裡就會變成死纏爛打。那麼女生最討厭被怎樣的男生追求呢?第一從來不認為是自己的原因,喜歡怪別人,如果說抱怨是女人的本能,那你是沒有見過會抱怨的男人,這種男人成天不好好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