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生雙胞胎呀,怎麼樣才能生雙胞胎呢

2022-08-24 23:55:33 字數 1705 閱讀 655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雙胞胎主要有三方面:

1.基因是主因,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只要直系親屬中有雙胞胎的,那麼再生雙胞胎的概率就比較大了;

2.有資料統計顯示,準備懷孕期間服用葉酸,能進一步增加懷雙胞胎的概率。即使不是為了雙胞胎,現在醫生一般也會建議在懷孕前三個月開始服用葉酸,因為葉酸對促進胎兒的神經系統發育大有裨益;

3.另外有一種方法是服用促排卵藥物,促使女性在排卵時一次排出多個卵子,從而產生多胞胎,但是肯定是多卵多胎,也就是說可能性別、外貌體徵不同,龍鳳胎是典型的例子。但這種方法有一定的風險,因為藥物對胎兒健康的影響不好確定。

2樓:雲擾龍槐

我是深圳的,我和老公的婚姻很幸福,之前已經有兩個女兒,後來在媽媽的要求下我們不得不生個兒子,去年的時候在和朋友一起野炊的時候哥哥無意中給我介紹了一種藏藥,那時候我嫂子也正在吃,據說嫂子吃了以後人精神了很多,而且臉色也好了,感覺好像不錯。當時他也是隨口說說,後來我通過他找到了這個老闆,讓老公買了一個療程的,我吃了兩個月感覺身體真的好了許多,感覺這藥特補身體,尤其適合備孕的女性吃,現在我們兒子已經出生3個月了,很健康,還能吃能喝能睡的,肉嘟嘟的,等明年再買點回來好好補補。這個老闆的qq是:

156つ640つ745 希望能幫助更多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d~~豐|精組合,我表哥原來就是這情況就很低,吃了這個 豐|精組合 真是提高了,負責任的說。4

健康葆青春, 無債即富足。 o

希望您早日**~~

真誠分享~v感謝來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發現小區多了幾對雙胞胎,找了一家熟悉的問了後發現是找的中醫,還很保密,在網上告訴大家也沒事,叫姚支謙,可以在網上找到,不要說我說的,祝你好孕

5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定向,科學生雙胞胎,建議你找姚 支謙教授

他 成 功 案 例 多,網 上可以直接 搜

6樓:

你好,現在懷孕了嗎。我可以幫你的,可以聯絡我啊

怎麼樣才能生雙胞胎呢?

7樓:藩彩妍喬莎

我們都很清楚,能否懷上雙胞胎遺傳的基因主要是在母親這邊,也就是說如果母親是雙胞胎,那麼再次生下雙胞胎機率就高達1.7%,遠遠高於父親。不過,由於我們對雙胞胎的選擇權實在不好掌控,所以,還是想想我們能做的事情吧。

雖然,因為父親是雙胞胎而生下雙胞胎的機率較低,但總比沒有強!

風險指數:0

服用葉酸,增加機率?

瑞典一醫學研究機構最近指出,服用葉酸的女性懷雙胞胎的機會比沒有服用的女性高出近一倍。據報道,瑞典的研究人員自2023年開始研究分析當地孕婦曾服用藥物的資料和資料,他們發現在2569名曾服用葉酸的孕婦中,她們所生的孩子每100名中就有2.8人為雙胞胎嬰兒,而在沒有服用葉酸的孕婦中,這一比

例為1.5。研究人員指出,服用葉酸導致生雙胞胎機會增大的原因還不太清楚。

據專家估計,葉酸補充劑可能會增加排卵的次數,使多個卵子進入子宮,因而產生雙胞胎。這一結論是否正確,還有待於進一步研究證實。

風險指數:待定

怎麼才可以生雙胞胎?

8樓:尾文柏鍾颯

要生雙胞胎

1有的人有2個子宮他就容易生雙胞

2真想要雙胞胎可以去大醫院做人工受孕

3不要吃<雙胞胎藥>不科學,

工科生,怎麼樣才能步入仕途,一個工科生,怎麼樣才能步入仕途?

步入仕途,在古代是當官,考舉人等等,一般秀才如果有機會也有可能進入仕途當然在現在其實也差不多,不過當代不是當大官算進入仕途,而是當公務員,公務員其實就是國家 機關,國有企業等 單位中的幹部身份。最基本的是科級,如果低於科級,那麼可能只是有機會步入仕途,處於事業編制,特崗,三支一扶,村官等,都有機會進...

怎麼樣才能生姑娘,如何才能生個女孩

x染色體在酸性環境中更有活力,所以女人多吃這些食物弱酸性食物 巧克力 空心粉 蔥 白米 花生 啤酒 油炸豆腐 海苔 文蛤 章魚 泥鰍等。中度酸性食物 火腿 培根 雞肉 豬肉 鰻魚 牛肉 麵包 小麥 鮪魚 牛肉 麵包 小麥 奶油 馬肉等。強酸性食物 蛋黃 乳酪 甜點 白糖 金槍魚 比目魚 乳酪 西點 ...

怎麼樣容易生女孩,怎麼樣容易生女孩

1 年齡越大,越易生女孩 夫妻雙方年紀較大,生女兒的機率越大,這是不爭的事實。因為年齡因素會影響男女雙方身體的素質,男性的精子數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而女性的年齡越大,生理激素改變,也會使zg內的鹼性分泌物逐年降低,生女孩的機會也大幅提高。2 漂亮父母首胎生女機率較高 這個有趣的研究是基於一項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