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生姑娘,如何才能生個女孩

2022-09-16 14:05:14 字數 3076 閱讀 7845

1樓:向灬惘

x染色體在酸性環境中更有活力,所以女人多吃這些食物弱酸性食物:巧克力、空心粉、蔥、白米、花生、啤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等。

中度酸性食物:火腿、培根、雞肉、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鮪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等。

強酸性食物:蛋黃、乳酪、甜點、白糖、金槍魚、比目魚、乳酪、西點、柿子、烏魚子、柴魚等。

2樓:讀書那會

根據生物學來說....這是隨機的。看你技術咯,你能控制只有y染色體進入嗎?

3樓:

生男生女對照表。85%都準確。我現實裡95%都準。

4樓:陽光刺破心臟

做的時候,想著一定是姑娘,一定是姑娘,完了在she

5樓:簡波佘憶文

你可以到佛寺裡去請一本《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那裡會告訴你想生男就生男,想生女就生女的方法。

如何才能生個女孩

6樓:天義

想要生個女孩,只能看運氣,如果運氣好,你就會生一個女孩,如果運氣不好,你接著生,總會有女孩。

7樓:席採楓

其實那些說知道什麼方法能生男孩生女孩,覺得都是假的,其實是男是女順其自然?男孩女孩都好。再說現在也沒有計劃生育了,然後可以生兩胎,通常都會有兒有女的。

還有生男生女是看男人的染色體。如果你是x染色體,那就是女兒,y染色體,那就是兒子。

8樓:歲月誰流痕

男孩女孩都一樣了,如果說真想要女孩,土辦法沒什麼用。男孩和女孩都是一半的機率。所以說,還是最好去醫院,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的話,去醫院弄的話都可以的,不管你是要男孩還是女孩,或者是要雙胞胎,都是ok的

9樓:公丹亦

答:先找一個老公,然後受孕,然後十月懷胎,就可以生了.是不是女孩早已經命裡註定,別太強求,是自己的孩兒就好好愛小寶寶吧.

10樓:柯友桃

懷孕後到香港去驗血就知道了

我太想要個女孩了,怎樣才能生女孩急急急

11樓:捲毛

現在,確實越來越多的父母們想要生一個可愛又精靈的女兒。可是這些諮詢讓人哭笑不得,畢竟嗲媽咪是做產後修復的,雖然我們有從備孕期到產後對媽媽的呵護,可我們沒有辦法控制寶寶的性別呀!

有什麼祕方能保證生女兒嗎?

我不得不遺憾的告訴大家:沒有。

民間有不少生兒生女的祕方,但是究竟靠不靠譜,科不科學,都有待考證,有的「祕方」甚至是有害的。

我們都知道,生兒子還是生女兒,是基因決定的,除了試管嬰兒,我們沒有辦法操控性別。決定性別的染色體:xx(女)或xy(男),生孩子時,爸爸和媽媽各提供一條染色體,媽媽只能提供x,爸爸可以提供x或y。

當爸爸提供x時,組合為xx,就生女兒;

當爸爸提供y時,組合為xy,就生兒子。

所以究竟生兒子還是女兒,取決於爸爸提供的染色體是什麼,正常情況下,生男生女各50%的機率。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女兒,建議你這樣努力。

(注,嗲媽咪上門產後修復推薦的這些方法無傷大雅,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傷,最差的結果,就是不遂人願,還是生了男孩~但都是自己的寶嘛,一樣疼!)

12樓:出晗昱

我想生個女孩,但有兩個兒子,中間**一個,不知怎樣會順其自然

13樓:沉睡的筆桿

這種事情肯定是乾著急不得行。而且學過生物學的人都知道,生男孩生女孩他的機率都是各佔50%,並且是隨機的,不可控的,無法被**的。

那些網路上流傳的或者民間流傳的所謂的祕方偏方都是謠言,都是不可行的,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想賺你口袋裡面的錢而已。即便你是去相信或者花了一些錢求得那些祕方偏方,不僅有可能達不到你心中的目的,還會白白浪費你的金錢,當然有些可能你見過或者聽說過,他們也是靠運氣,因為畢竟有50%的機率。

不過這種事情也不是並不能夠被人工控制的,現代先進的醫療技術科學手段就可以實現,比如說通過人工授精。就可以實現這個目的。

14樓:染色體2號

生女孩的概率為二分之一~

怎樣可以生女孩?

1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酸兒辣女,可能系平時多吃點辣的,或者跟作息習慣啊什麼的都有關係,不過這個還是沒有辦法可以左右的,也可以求點偏方什麼的,但是不太可靠,這個主要還得看自己。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伊茲喵

額…多想想要個男孩,然後沒準就來女孩了,畢竟現實老往反方向去…

17樓:伯醉運雨雪

這個是沒有解決的辦法的,生男生女的概率都是一樣的……祝你生個女孩兒!

18樓:濟南天倫**

想要懷女孩,女性要避免吃太多鹼性食物 ,適當攝取酸性食物,當然也不要吃太多酸性 食物,以免影響其身體健康,男女雙方均注意 均衡攝取飲食。

需要指出的是,這裡所說的酸性食物並不 是味覺、口感酸的食物,是指人體內環境的酸 鹼平衡失調。日常酸性食物包括:所有肉類、

除鮮奶外的乳製品(如奶油、冰淇淋、乳酪 、調味乳)、米麥麵粉類製品、罐頭、

白、酸味水果、巧克力、飲料、醋。

19樓:m天下有雙

幫助想要女寶寶的夫妻提供100%可行的方法,可以私信我哦。

如何生女兒

20樓:free湯圓不圓

這個應該不是人為控制的吧,順其自然 無論兒子還是女兒不都是自己的孩子嘛 放寬心

21樓:餘年

生男生女是一半一半的概率,人類科技好像還沒達到可以控制男女這麼高的水平。男女不都一樣麼?

好想要個女兒啊怎樣才能生女兒呢

22樓:

告訴你吧 如果可以想生女的就生女的了話 相對來說就想生男就生男的了 那樣的話 按照傳統思想 早就到處到是男的了 所以 還是靠運氣的 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周隱禪先生他會免費幫助你的

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怎麼樣才能快速找到女朋友

2女人需要讚美,即使一位美女照著鏡子,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也頂不上你的一句讚美。對於很美的女人,對於那些讚美之詞已經有抵抗力了,你可以從其他方面讚美她,咦,這件衣服真好看,快不認識你了,又美一分。3女人需要尊重。幾千年了,重男輕女在國人心裡已根深蒂固,儘管現在這種情況很少了,但仍有人對女性有偏見...

怎麼樣才能生兒子?到底如何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機率

分段調節法,益 生 丿 鹼,先適應再吸收,合理提升。常見的酸性元素 有氮 碳 硫等 常見的鹹性元素有鉀 鈉 鈣 鎂等。有的食物口味很酸,如番茄 橘子,卻都是地地道道的強鹹性食物,因為它們在體內代謝後的最終元素是鉀元素等。強鹹性食品 牛乳 茶 柿子 黃瓜 胡蘿蔔 菠菜 柑橘類 葡萄 芋頭 海帶 無花果...

怎麼樣才能快速離婚,如何才能快速離婚

在我國,離婚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登記離婚,另一種是訴訟離婚。一 依照我國 婚姻法 第31條的規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並且對子女的撫養及對財產的分割問題作出的適當的處理的,可以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登記離婚,不須進行訴訟。登記離婚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 戶口本 身份證 2 結婚證 3 雙方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