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瘦大腿,怎麼樣才能瘦腿?

2022-03-21 00:40:21 字數 4303 閱讀 9400

1樓:京新榮守時

要想減大腿肉,做有氧是必須的,但是一定要達到量:把心率保持在正常心率的60%--80%,而且是保持這個頻率30分鐘.

但是很多人都感覺越跑越腿越粗!現在教您個方法:跑完步後仰臥,先把腿抬高與地面成90度角,單腿收回,然後再換另一條腿,反覆做10--15分鐘(頻率不需要太快).

很有效的,我很多女會員都是這樣把腿瘦下來的!

附加:跑步不用天天跑,一週三次即可!但是仰臥踢腿可以天天做,不跑步時晚上睡前也可以做,因為強度不大,不會影響睡眠.

瘦腰使用時機:飯後2小時以後。

雙腳站立,左手貼大腿,右手高舉靠近頭,讓腰向左邊彎下,停留10秒,然後換邊以同樣的方法。

瘦小腹使用時機:飯後一小時到兩小時之間。

1.單腳站立,另一腳膝蓋彎曲向前舉起,使大小腿之間呈90度角,雙手平舉,維持30秒。

2.後換另一隻腳,兩腳以此方式交替,每天約五個回合!

最後,恩,也可以試試經典百合膠囊,對於這種區域性**,效果還是很好的。

2樓:其名為坤愛健身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3樓:智慧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怎麼樣才能瘦腿?

4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一些女明星身上很瘦,唯獨就是小腿粗,我帶女明星**最先做的就是糾正她們的走路姿勢,走路姿勢對了,小腿就能越走越細,正確的走路姿勢應該是後腳跟先著地,後腳跟離地的時候,大腳趾彎曲蹬地,如果你走路是腳尖先著地,你的腿會越走越粗。

5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6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7樓:薄荷健康

一套實用的睡前瘦腿拉伸教程,收好啦~

8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

9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絕大多數的人來說,其實都特別的想要瘦腿,而腿又是最不容易瘦的地方,所以大家都在不斷的嘗試新的方法,不斷的在試錯的道路上前行,希望大家都能夠達成所願。

因此,我有以下幾點建議想要與大家分享:

一、針對於腿部進行訓練。當我們想要快速的瘦腿時,我們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鍛鍊來瘦我們的大腿。比如說跑步,在我們跑步的過程中,如果說我們掌握了跑步中的技巧,那麼我們瘦腿的速度就會加快。

因為在跑步的時候,我們全身都將會運動,只要我們前腳先落地,後腳跟後落地,這樣我們的小腿就不會增粗,而且還可以直接鍛鍊到我們的腿部,所以我很推薦大家通過跑步的方式**。

二、管住自己的嘴。在我們瘦腿的過程中,我們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邁開自己的腿,這樣我們才能夠**成功。因為飲食也是瘦腿的關鍵,如果說我們不去管住自己的嘴,那麼即使是我們再努力的**也不會有太明顯的效果,甚至是還會讓自己越減越肥,所以我們一定要杜絕自己去吃辛辣、油炸、高脂肪、含涼性的食物,而是適當的吃一些蔬菜水果,這樣才能夠達到瘦腿的效果。

除此以外,為了讓自己成功的瘦腿成功,我們還可以報一個健身班,並且讓教練結合著自己的實際情況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這樣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相信我們一定會瘦腿成功。不過即使是我們真正瘦下來了,我們還應該保持一段時間,否則很容易出現**的效果,到時候自己的腿部看上去會更粗,而且想要再瘦下去也會更難,希望大家都能夠採納這樣的一種觀念。

10樓:

想要擁有明星一樣迷人又修長的雙腿嗎?趕緊學起如何瘦腿的簡單方法,日常生活中都可以做到的方法,不用激烈運動不用節食,就能讓你輕鬆瘦。

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舉起兩個5-15磅重的啞鈴,放在肩膀位置,手掌向前,如圖(a)。膝蓋微微彎曲,身體保持挺直,然後慢慢地彎曲髖部,直到上身與地面水平,如圖(b)。保持5秒鐘,然後恢復原狀。

這是一個完整的動作,做這個動作8到10次。

這個動作除了下半身外,上半身也得到了鍛鍊。

拿著兩個5-15磅的啞鈴放在髖部位置,右腳放在一個臺階上,膝蓋彎曲成90度,如圖(a)。從這個姿勢開始,直接用左腳向前一步,放到臺階上,身體蹲下保持2秒鐘,如圖(b)。站起來然後恢復開始姿勢。

換另一條腿重複練習,每條腿做10-12個動作。

這個動作可以瘦腿和收腹。

每天一定要抬腿10-15分鐘

每天睡覺前我都會告訴自己在累也要抬腿,讓腿部放鬆...除了增加下半身的代謝之外,還可以消除腿部水腫...還有腿痠痛抬腿的話也同樣具有功效呢~

抬腿注意事項:

妞兒們記得抬腿的時候要成90度喔!然後讓雙腿貼住牆壁,這樣才能夠達到一定的效果。大家別心急....不可能抬一天就有用的啦,**運動都是需要持之以恆的~~~

蹲馬步這個動作超簡單的,只是看似簡單的動作卻可以讓大腿痠到不行啊~

同樣也是一個累累累的動作,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動作的原因是它真的有效果

左右互換大約各維持15秒-20秒左右,不過我常常會挑戰自己的極限,有時候就多撐個5秒

就像平行蹲馬步那樣,也是要呈90度角才有用~要用腰部使力...不要用膝蓋喔~這樣膝蓋容易受傷痠痛呢~

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中醫調理

其實這個方法很多人都試過,有的人說有效果,有的人說沒效果,我覺得還是不錯的,但不是隻是中醫調理就能瘦,需要星媽獨家為你打造的適合你的瘦腿方案!我是通過和星媽溝通後星媽為我定製了一套屬於我的瘦腿方案再加上上面的方法真的瘦了。

11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怎樣可以瘦大腿

12樓:娜娜身材管理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

13樓:智慧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14樓:其名為坤愛健身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15樓:檸檬愛美

你好!如果你的大腿比較粗,脂肪比較多的話,儘量的還是要選擇運動來進行去脂,可以選擇慢跑,快走,練習**瑜伽,效果都是比較好的,另外需要減少油膩以及含糖含碳水化合物高的食品,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儘量的不要選擇吸脂進行去除脂肪,手術對人體也是一種損傷,甚至以後區域性**可能會變得凹凸不平,皮下淤血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夠恢復。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6樓:霜易

首先分析自己的作息習慣,在平時是不是經常吃的多,睡得多,不運動,然後得出結論,開始對吃飯和睡覺進行調解,每天多運動,跑步,蹲起跳等對身體有益的運動要加強!

17樓:柚雪

除了常見的騎單車、慢跑之外,可以用保鮮膜包住大腿,雙手背在腰後,彎腰下蹲往上跳,直到跳上一層樓。剛開始蛙跳上樓會非常吃力,可在感覺疲累之際歇一下。這樣每天一次,堅持兩個星期,就可明顯發現雙腿的肌肉更結實更有力量,脂肪也減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女在上這樣是一個很好的減大腿內側肌肉運動哦

怎麼才能有效瘦腿

19樓:徒手雷音

高效瘦腿的好動作,一起學習!

20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21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一些女明星身上很瘦,唯獨就是小腿粗,我帶女明星**最先做的就是糾正她們的走路姿勢,走路姿勢對了,小腿就能越走越細,正確的走路姿勢應該是後腳跟先著地,後腳跟離地的時候,大腳趾彎曲蹬地,如果你走路是腳尖先著地,你的腿會越走越粗。

大腿怎麼樣才能瘦得快

22樓:別墨跡

全身一起守,如果瘦不下來,那大腿也瘦不下來。

23樓:智慧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怎麼才能瘦大腿呢,怎麼樣才能最快瘦大腿上的肉

你好,你可以試一下以下六種方法 一 滾動臀部 1.平身仰臥,同雙膝至胸前,兩手平伸與肩緊貼地面,臀部慢慢翻向右邊,儘量使雙膝接近地面,同時頭向左轉。呼氣,回到原來的姿勢。再吸氣後向相反的方向重複上述動作。第二天重複10次,慢慢增加次數,在30天內增加至25次。2.吸氣,臀部慢慢離地時讓肌肉收縮。將背...

怎么樣才能瘦腿,怎麼樣才能瘦腿!!

迷人的腿部除了先天以為,就需要靠後天的調理了,如果調理不好就容易出現蘿蔔腿 粗壯腿,尤其對女性朋友來說是非常難受的事情。小編就教大家一些方法來調理。方法一 健康飲食 如果平時吃的食物過鹹,有會引起腿部變粗,所以,食物要吃得清淡一些。方法二 瑜伽瘦腿 瑜伽是瘦腿不錯的選擇,瑜伽可以拉伸腿部韌帶,長期練...

怎麼瘦大腿啊,怎麼瘦腿啊?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第一,是晚上躺床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這個動作很簡單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後雙腳抬起來,像平時我們騎自行車一樣在空中進行蹬踏,這樣的動作每天做三組每組一百次,每次兩條腿蹬踏一次為計量,這樣的動作得堅持一年下來會起到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