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瘦腿瘦腳,怎樣瘦腿瘦腳?!!

2022-09-27 14:00:21 字數 5866 閱讀 4731

1樓:匿名使用者

坐姿墊腳尖 收縮小腿肌肉,坐在椅子上,雙腳併攏,踮起一隻腳,讓這隻腳只有腳尖接觸地面,用力收緊小腿肌肉,再放鬆。另一隻腳也用相同的方法,做小腿肌肉收縮後再放鬆的動作。雙腳同時踮起,然後做小腿肌肉收縮、放鬆的動作,在塗抹,絲麗婷 瘦腳霜一起使用

2樓:湛與一涵

腿腳倒立,但時間必須每次40分鐘以上,也不能超過兩個小時,一個月後自己量一下,會有驚喜的。

怎樣瘦腿瘦腳?!!

3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4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怎樣瘦腿瘦腳快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快速瘦腿:

一、坐椅子方法

1、坐在椅子上,眼視前方,雙手支撐在椅面上,雙腿向前抬起,繃直,然後勾起腳尖,讓腳跟和小腿肚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緊實小腿,達到瘦小腿的目的。時間維持大概5秒。

2、腳踝用力並緊靠,兩腳尖開啟。然後使用腳踝的力量旋轉雙腳,使其向左90度,向右也90度開啟。目的是充分活動腳踝處關節,對於常坐辦公室的女性而言有放鬆、活動雙腳的功效。

二、曲膝蹲

曲膝蹲的方式能使大腿內側得以運動,達到美化腿型的效果,使大腿內側的贅肉快速燃燒。雙腿開啟,腳尖向外。雙色握著一對啞鈴,順著手臂伸直,將手心朝下,然後彎曲膝蓋,直到膝蓋已經跟腳踝到一水平線,重複至大腿有痠疼感為止。

三、啞鈴弓步操

這項運動能改善肌肉一側的骨盆以及大腿內側的肌肉。手持啞鈴,先將右腳帶一個大步,身體同時向右前方彎曲。確保右膝蓋彎曲的直線不超過腳趾,保持左腿拉直的姿勢。

再將右腳推回,回到最初的姿勢,換左腳。

四、交叉雙腿運動

這個方法非常的古老。練習的時候,能帶動大腿內側肌肉組織同時運動。側躺,將挨著地板的腿伸展抬起,上面的腿部進行交叉放於地板上。

左手支撐頭部,右手叉腰,呼氣時,抬腿,吸入時再降低下來,如此反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持久戰。堅持下來就瘦,堅持不下來可想而知了,主要還是要鍛鍊不容易**,跑步對瘦腿有幫助,如果只是單純的瘦腳就好辦,有 絲麗婷 很快就瘦下來了

7樓:林夕的微笑

瘦腿方法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臺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臺階邊.

然後緩慢地不停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臺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

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

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腳趾向前.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反覆做.

3.左腳提腳後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面繃直,停頓,直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腳提腳後跟直立,左腿抬起反覆做.

4:腳跟抬起,兩腿開啟向下蹲,依據自己實際的身體條件儘量向下蹲.此動作不但能拉長小腿肌肉和韌帶,還能還你漂亮的腳踝.

上身要挺直,雙手交叉自然放於身前,抬腳跟時吸氣下蹲時呼氣,然後自然呼吸.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瘦腿最快?10個小竅門來幫你!清涼清涼的夏天已經來了,小粗腿怎麼能留下!分享10個超有效的瘦腿小竅門,幫你快速瘦腿過夏天!

1.走路瘦腿

改變走路的姿勢,這是根本。慢慢地邊走路邊檢查自己走路的習慣。避免讓小腿承擔過多的重量。

2.蹲馬步

兩腿半蹲,不要蹲過低,大腿感覺酸酸是比較合適的角度,太低重心不穩,太高大腿肌肉受力達不到馬步的要求,瘦腿無效。每次一分鐘。

3.粗鹽瘦腿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能夠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減少水腫,而且促進**的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廢物。

4.抬腿運動

把雙腿呈90度貼在牆上,這個對瘦小腿尤其有幫助哦,尤其是辦公族女性,一天下來腿會有點浮腫,堅持每天做15-30分鐘。

5.一字馬

一字馬劈叉可以讓雙腿的韌帶變得富有彈性,每晚堅持一字馬拉腿,可以讓腿顯著邊長,雖然過程比較痛苦,但是效果是很好的。

9樓:杉杉杉杉杉怪獸

少吃多動,其實沒有最快,只有堅持啦,運動後還要多按摩腿部,防止長小肌肉哦

10樓:務碩

不要過飲過食,吃飽就行了。兩餐之間不要吃零食,晚餐就不要吃了。

最有效的瘦腿瘦腳方法?

11樓:唯美嫙嵂

越吃越瘦16妙招 1. 蘋果餐 只需持續3日的蘋果**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欖油。

2. 蘿**法 堅持一個星期只吃菠蘿。其他用水分來補充。 3. 煮雞蛋**法 一天食用8~9個水煮雞蛋、持續2個星期。

不吃米飯等主食,可以和青菜、 葡萄、去掉油的肉一起吃。 4. 小豆**法 將小豆炒熟,碾成粉末狀,加入2勺牛奶,在進食前飲下2杯。 5. 酸奶**法 一天只食用1~2頓酸奶,其他按平常時間進食。

6. 黃豆粉可可**法 黃豆粉和可可粉與豆乳混合,於早晚餐前食用。進食量為平常的三分之一。 也可以加上麥芽和蜂蜜。

7. 粉狀牛奶**法 一天只進食1-2次粉狀牛奶,堅持3至7天。 8. 礦泉水**法 飯前飲用3~4杯礦泉水。進餐時也可以飲用,只是要注意別喝得太多。

9. 紅葡萄酒**法 晚餐時飲少量的紅葡萄酒,緩慢進食,大約保持在20分鐘左右,進食量為平時的一半。 10.黑米**法 主食從白米、麵包轉為黑米,並減少點心的攝入量。

玄米富含維他命b1和e、 以及食物纖維。 11.飲茶**法 茶葉利尿,並隨著飲茶可以補充日常的水分。

品種有烏龍茶、綠茶、玄米茶、杜仲茶等。 12.早食** 法國醫學家發現,在飢餓之前吃東西是**的一種有效方法。

胰島素可以調節體內糖類的吸收,同時它對食物轉化和脂肪積累也起著一定的作用。 若人在飢餓之前吃些東西,常常可以控制胰島素的分泌。 13.

分食** 德國營養學家研究出了一種分食**法,這種**法就是要求**者在就餐中 不能同時吃某些食物。例如,人們吃高蛋白、高脂肪的葷菜時,可以食用一些蔬菜, 但不能喝啤酒或吃米飯、麵包、馬鈴薯等碳水化合物食品。原來, 人體脂肪是由多種營養素組合而成的,人體在食用高蛋白食品時,不食用碳水化合物食品, 人體就不會增加脂肪。

14.要想瘦多食醋 近年來,美國興起一股食醋**熱,有關專家認為,食用醋中所含的氨基酸, 不但可以消耗體內脂肪,而且可以使糖、蛋白質等新陳代謝順利進行,能夠收到良好的**效果。 15.

飯後茶**法 飯、茶、湯、食物配搭好一點,吃不胖又健康,有空時加點運動效力更佳。 湯可以用檸檬燉牛腩、梅子湯、青檸湯、金針木耳湯、酸咖哩菜湯、酸筍魚湯或鹹菜湯, 都是實效**湯水,而且可以化脂肪、醒胃。 飯用鹹菜姜飯、黑糯米飯都可以。

飯與菜的配搭減除重脂肪的肉類, 最好每餐之後最重要是泡一杯鐵觀音,這種方法**又實際又有效,但所需日子比較長一點。 16.簡易水果色拉 不吃飯吃水果**,但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的,比如含有蔗糖的甘蔗吃多了仍然會發胖。

怎麼辦?你可以試試檸檬汁拌蘋果啊! [原料]蘋果 100克 蜂蜜 適量檸檬汁 20克 秋梨 50克 [製法]:

1. 蘋果、秋梨去皮、核,洗淨,切成小塊,放盤中。 2. 檸檬汁加入蜂蜜一起放入碗中,調成檸檬蜜汁。 3. 將檸檬蜜汁淋入蘋果、秋梨塊上,拌勻即可食用。

怎麼樣才能瘦腿

12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3樓:薄荷健康

一套實用的睡前瘦腿拉伸教程,收好啦~

14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15樓:

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16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17樓:妙技生活

今天的訓練能夠平衡大腿前,後,內,外側的肌肉力量,通過均衡腿部肌肉力量,一定程度上改善腿型。一共3個動作,每個動作間休息15秒。

18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19樓:匿名使用者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外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

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習慣後加快速度。

20樓:徒手雷音

高效瘦腿的好動作,一起學習!

21樓:守生暢韶儀

每天早上做

起蹲起蹲

蛙跳都可以有效的瘦腿

22樓:休恩漢春姝

沒事的時候用手錘打

很有效果的

怎樣瘦腿和腳呢?

23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24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25樓:

用熱水泡腳和腿,然後反覆按摩捶打,一般來水瘦腳比較難可以給腳部塗一點 漢碧絲,按摩在按摩,這樣腳部就能很快瘦下來了教你一個睡前睡前瘦腿和腳的方法,躺著的時候仰臥,記得拿開枕頭兩腿併攏後,膝蓋屈曲,然後向上抬起。用力將雙腿伸直,靜止約1-2分鐘然後再回到前一個動作。反覆做,腳尖要儘量繃直腰比較無力的美人兒,可以把手墊在臀下,這樣做起來比較輕鬆。

堅持做不但可以瘦腿還可以纖細腳踝,消除腳部浮腫,滿意請採納

26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瘦腿 腳不能瘦 都骨頭森淼淼升級版法國miro rosen瘦腿霜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專門瘦腿的瘦腿霜258900812

怎樣瘦腿

29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30樓:薄荷健康

一套實用的睡前瘦腿拉伸教程,收好啦~

31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32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33樓:妙技生活

今天的訓練能夠平衡大腿前,後,內,外側的肌肉力量,通過均衡腿部肌肉力量,一定程度上改善腿型。一共3個動作,每個動作間休息15秒。

34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怎樣快速瘦腳,怎樣才可以做到快速瘦腿?

教你一套動作兩週消除肌肉型小腿 您好!瘦腳方法之一 腳部按摩 每天晚上用熱水泡腳,然後對腳部塗抹 漢碧絲 按摩也可以起到瘦腳的作用,泡腳和洗腳是不一樣的,泡腳要在保持水溫的情況下把腳浸泡在水中二十分鐘以上,這樣可以起到疏通經絡的作用,經絡疏通後,在對腳背和腳板做按摩,這樣可以使腳部的脂肪儘快的得到燃...

怎麼樣瘦腿,怎樣瘦腿有效的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跑步,蛙跳,爬樓梯 你先試試要堅持 瘦腿的...

怎麼瘦腿瘦肚子,怎麼瘦腿瘦肚子?

1早飯必須吃 一個雞蛋 可用鴨蛋,鵝蛋代替 每天不超過一個雞蛋 少量麵食 豆漿 推薦豆漿 或奶.還可吃些菜包。2午飯一般吃少量糧食 一些清淡蔬菜 少量少量的肉 蝦或魚或雞肉 或者只吃些水果就好了.3晚飯跟中午基本差不多 少量糧食或玉米粥 一些清淡蔬菜 飯後吃些水果 4 期間忌吃一切零食和高糖高脂肪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