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壓應該怎樣治療?平時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什麼

2022-10-31 05:26:13 字數 2625 閱讀 5368

1樓:周若兔

低血壓飲食方面應該注意按時按量吃飯,切忌暴飲暴食!

低血壓應該怎樣**?平時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2樓:鵬鵬

生脈飲.服藥期間忌白蘿蔔,茶,綠豆.其實都不用忌,注意飲食習慣,多吃營養的;中藥效果不錯.求採納

3樓:飛兲

推薦你看看這篇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六個飲食建議幫你擁有健康血壓

4樓:唯愛一萌

堅持每天適度的運動,可以是血管的彈力增加以及提高心臟功能,可以在根本上**低血壓。

5樓:周若兔

低血壓飲食方面應該注意按時按量吃飯,切忌暴飲暴食!

低血壓平時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什麼?

6樓:周若兔

低血壓飲食方面應該注意按時按量吃飯,切忌暴飲暴食!

低血壓怎麼**?日常生活應注意什麼? 5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低血壓是脾腎陽氣虧損所致,**上注重溫脾腎,昇陽氣。

(1)本病屬於虛勞範圍的病,故宜從整體上調理,單純藥物**效果不佳。

(2)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以改善體質。運動量要逐漸增加,不能操之過急,但要持之以恆。

(3)起床時目花頭暈嚴重,甚至昏倒者,欲起床前應先略微活動四肢,搓搓面,揉揉腹。起床時先至坐位片刻,再慢慢下床呈立位。睡床宜將腳部略墊高。

(4)生活要有規律,飲食要營養豐富。平時可多食一些具有溫脾腎、昇陽氣的食物,如鹿肉、狗肉、羊肉、公雞、酒、胡椒、辣椒、生薑、韭菜、龍眼、濃茶、咖啡等。

(5)多喝水,多吃湯,每日食鹽略多於常人。少吃冬瓜、西瓜、葫蘆、赤小豆等通利小便的食品,以保持血液容量。

(6)檢查一下是否患慢性消耗性疾病,如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慢性心臟衰竭等疾病。

(7)多洗溫水浴(40℃左右),以改善血迴圈。但每次時間不宜太長。

(8)患者要振作精神,處處事事激勵自己奮發前進,這樣有利於病情恢復。

祝你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低血壓!現在身體老棒了,呵呵。分享一下:

工作壓力不要太大,要正常作息,飲食方面要多吃蔬菜水果,不要暴飲暴食,經常去戶外運動。這樣有個3個月左右你的血壓就正常了。適宜的飲食,熱愛運動,好的心態,呵呵。

相信你的身體老棒了^_^good luck !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長時間的低血壓 多吃點肥肉 平時吃菜的時候 最好是吃大油做的菜 生活規律點 一定不要熬夜

10樓:名醫**網

低血壓患者,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什麼?

低血壓偏高 怎麼辦?飲食方面注意什麼?

11樓:周若兔

低血壓飲食方面應該注意按時按量吃飯,切忌暴飲暴食!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蛋,多吃蔬菜瓜果,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以改善體質

低血壓人平常飲食應注意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患者具體的血壓是多少,建議明確引起血壓低的原因後做針對性**,能有明顯的效果。目前來說的低血壓情況有這幾種,排除因為失血,心衰等嚴重疾病引起的低血壓,排除由於藥物引起的低血壓,患者出現血壓低的情況可能是體質的原因,長期血壓偏低,女性多見,臨床也並沒有特別的不適,還有一種就是由於植物神經功能混亂引起的血壓偏低,建議患者結合下自身的情況綜合看下,如果沒有慢性病或者不良的藥物史,可以適當做些自我調整,適當的運動,增加些營養,病情變化及時就診。

14樓:廣觀

多和紅糖水、多吃花生

15樓:周若兔

低血壓飲食方面應該注意按時按量吃飯,切忌暴飲暴食!

低血壓該怎麼調理?平時注意什麼?

低血壓平時應該注意什麼,如何**呢?

16樓:烏驪沅

血壓低跟飲食也有一定的關係,如果營養不良也會造成血壓偏低,低血壓要忌偏食,飲食要葷素搭配,應攝取含蛋白質、鐵、葉酸和維生素b12多的食物。每天多喝水、多運動能增加血容量,還可吃些桂圓肉、大棗、紅小豆等,不但能增加營養,還有利於糾正低血壓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要減少一些體力勞動,不能站的太久,可以多吃一些營養品,低血壓說明身體比較虛弱,那需要通過改善飲食來補充營養,同時日常也做一些相關的運動,這樣身體素質會更好一些,**的話可以嘗試益安寧丸輔助,看看會有怎樣的效果,隨著變化在做具體的調整

18樓:163趴下

隨身帶著糖,站立時間不要太長,建議去當地診所診斷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問題不大的,說實在的,不用吃藥都可以,自己慢慢的調理,很快可以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多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補充營養,還有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晚上儘量早睡

低血壓應該怎么治療,平時應注意些什么

同是,如果沒有器質性的症狀,無需 自身會適應的,平時可以喝大棗紅糖水,適當補充糖分有助於升高血壓,不知道你的血壓值是多少,這與遺傳因素有關,父母中有血壓低的話,會遺傳給子女的,沒必要緊張 低血壓患者應該怎樣 平時應該注意什麼?低血壓應該怎麼 若是永遠低的低血壓,首先增加血容量,病人出血就止血 拉肚子...

低血壓要注意什麼,低血壓會怎樣?平時該注意些什麼?怎麼調理?

平時注意均衡飲食 多吃些營養高的食物 適當的運動 不要太劇烈 以身體承受力為主。低血壓飲食方面應該注意按時按量吃飯,切忌暴飲暴食!低血壓會怎樣?平時該注意些什麼?怎麼調理?低血壓切忌平時要少吃芹菜,因為芹菜本身就有降壓作用,平時可以去藥店買九芝堂的驢膠補血顆粒沖服,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我 ...

痛經應該怎樣治療,痛經可以怎樣治療?

原發性痛經,一般到25歲左右症狀就會逐漸減輕,多數人在結婚生育後疼痛自然消失。其 主要為以下幾個方面 1 一般 患者應消除對月經的焦慮 恐懼等精神負擔 注意營養及經期衛生,加強體育鍛煉。月經期前後要保持心情舒暢,消除不良心理,睡眠充足,避免勞累,不吃生冷和酸辣食物等,可以減輕症狀 區域性熱敷和溫水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