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面板很乾,起白點,有點脫皮,請問該用什么牌子的潤膚乳好啊 麻煩大家幫幫忙啊

2023-01-24 08:55:10 字數 3171 閱讀 2462

1樓:

就用佳雪蘆薈保溼霜,又便宜,效果又好,真的,我臉上到冬天就會起小白皮,後來經朋友推薦用了佳雪,現在即使到了冬天,臉上還是很滋潤的樣子,呵呵,反正不貴,可以試試哦!

2樓:匿名使用者

lancome的粉水 240元/400ml。當然是香港的**。

el的石榴水,才出來的,先買箇中樣試試吧。

ea的玫瑰水,很保溼。

嬋真的銀杏系列,好,又便宜!

3樓:杞乾

男生那麼花俏幹什麼,大寶就好了,要不uno的潤膚露也很好還不太貴,然後多喝水。

4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適合的潔面產品用保溼的男士專用的面霜多喝水

多吃水果

5樓:

多喝開水是最好的辦法了.

6樓: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洗澡時不用肥皂.用浴液.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保養還是很講究的。

男朋友**很乾,買什麼給他用好?

8樓:z紫氣東來

日用凡士林,經常用就會好

9樓:霸道小曼

皮皮狗因為是給小孩用的,所以不傷**。還保溼

10樓:

你可以找我買,我港帶得,物美價廉,保真

**很乾燥,還有點脫皮,用什麼保溼乳液好呢?

11樓:

少用洗面奶洗臉哦!如果不是很髒的話最好停用洗面奶一段時間。就直接用清水洗臉就行了。再配合相宜本草百合系列試試應該會有很大改善

強生哪個潤膚露比較好,我的**很乾,常蛻皮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生特效潤膚霜,就是黃色的那種

13樓:123想飛的兔子

我也力挺強生牛奶或者保溼滋潤霜,擦臉上的肌膚和身上的肌膚都可以,很好用,每年秋冬我都用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治標不治本,如果是手脫皮,多吃維生素多的東西,就可以了~~~

你是不是不愛吃蔬菜和水果阿?偏食可不好~~~

15樓:6月6雙子女生

強生的潤膚不是很好,如果你要****乾燥又比較信賴強生的品派可以選購強生的特效潤膚雙霜,或者凡絲林的產品

**有點不明顯,那個**為啥好像脫皮,白白的,好像很乾,該怎麼辦呢?適合用怎樣的護膚品?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角質層薄,有點像是過敏了

17樓:

這個好像是**癬,**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去醫院看看

18樓:吳總來了

多喝水,我用的是自然堂很好

身上**乾燥起皮有什麼好的潤膚露

19樓:李鐵

先去角質 用點搓泥啥的 再用潤膚露 精油也可以用點 凡士林牌的不錯 五十左右一瓶 可以試試

20樓:怪盜基德

國產的最原始的,美加淨,鬱美淨,孩兒面,強生,因為現在國外的東西也不可靠,還是老一輩的潤膚露號店

什麼牌子的潤膚乳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去品牌**買購上面查下潤膚露的知名品牌有哪些,我記得倩碧clinique,強生johnson,妮維雅nivea,安利amway,露得清neutrogena這些應該都是的,我覺得你用這些大品牌的潤膚露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心像你推薦

鬱美淨--浴後乳液,超市裡面就有買,十幾塊一瓶,220克,橘紅色的蓋子,白色瓶身。

這個牌子我從小就用。真的很好使,不油膩又滋潤。

我同學有用olay,強生的,根本不好使,到了冬天,塗完了,還是脫皮我就給她們推薦這個,都說好使,現在都換成這個了國產老牌子,經濟實惠

23樓:暨慈曾攸

用澳洲的qv保溼效果很好,並且是純天然,不含任何化學成分!

我的**有點幹,用什麼護膚品好?

24樓:紫涵小仙

**來比較乾燥首先必須先從潔面自做起,很多洗bai面奶中的成分偏鹼性,使用du含鹼性zhi成分偏多以後,會使臉部水分dao流失,造成**乾燥起皮的現象。潔面後臉上緊繃、乾燥起皮可以在選擇洗面奶時,可以使用ph值為6的洗面奶。這型別的洗面奶成分中往往含有牛奶、蜂蜜、維生素e等成分,能夠有效保溼臉部**。

**乾燥的洗臉方法:

乾性**在洗臉的時候應該選用比較高檔的中性香皂或者天然植物清潔產品,比如奶油、橄欖油等作為原料的產品。在晚上洗臉的同時最好為臉部做一次按摩,其方法是:

第一、取一點拇指大小的洗面奶,在手掌上塗開,之後塗在額頭、鼻尖、兩腮和下巴上

第二、把每個點的洗面奶均勻圖開知道塗滿整個臉

第三、用中指和無名指在兩頰斜向上轉圈,之後洗臉的時候按住四白和太陽穴來促進血液迴圈。

注意事項:

乾性**的朋友,每天應該只洗兩次臉,洗臉維持的時間不要太長,一般早上大約半分鐘就可以了,晚上即便不需要再出門也不應該超過2分鐘,而且洗臉水的溫度應該控制在32度作用,最好也不要使用冷水洗臉。

25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26樓:溫柔_儜僛

大寶最好了 還實惠 我的**不好的時候就用的是它 效果很好

27樓:祕初陽欽梓

每天做水膜。

買點面來膜自紙,拿礦泉水打溼。天天敷。有條件的話,用化妝水來敷。

只要敷3天你就不會覺得幹了。這不叫**,叫水膜。

美容院很提倡女性天天做水膜的。最好睡前敷,敷20分鐘拿掉,拍點保養品,第二天起來你照鏡子就知道效果了。

我的臉部面板一直不好,很乾起皮而且最近臉很熱兩邊很紅,親們我該怎麼做啊

至於 乾燥,用什麼化裝品,她們說的都很對,我就不多說了玻尿酸吧,也就是透明質酸。玻尿酸 玻尿酸,學名為透明質酸 hyaluronicacid 簡稱 ha 或稱醣醛酸,由雙糖單位 葡萄醛酸 n 乙硫氨基葡糖 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是一種組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自然界中廣泛地存在於脊椎動物的結締組織 粘液...

我的面板很容易起雀斑,怎麼辦,我面板很白,但是卻有雀斑,是怎麼護理?

雀斑的形成主要是由於 表皮基底層的黑色素細胞生成的黑色素過多所致。黑色素 於乳酪等食物內所含的酪氨酸,在體內酶的作用下,酪氨酸轉化成二羥苯丙氨酸,然後氧化,最後聚合成黑色素。如果腦垂體產生的促黑激素由於某些原因增多時,就可引起色素代謝障礙,出現 雀斑。雀斑通常在5歲以後出現,具有一定的遺傳傾向,女性...

男朋友的父親有點迷信,逼他和我分手,我男朋友很孝順,可能真的會照做,有辦法化解嗎

這個只能是 以毒抄攻毒 花bai點錢找個算命什麼之類的幫你 du就可以了。既然那zhi麼迷信的人你咋和他說什麼dao他也不會相信你了,你說的越多他對你越反感,所以你要借別的口來說你想說的話,很簡單的 就花一點點錢就可以了 呵呵 這 就還真不好說,畢竟像 你說的,好好的講道理好像行不通,我覺得可以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