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在一起我總是很注意形象,可他很邋遢的樣子。啥心理

2022-05-24 15:55:20 字數 5065 閱讀 8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比較注意外形,而有些人就比較隨便拉里邋遢的。而且這也是個習慣問題,不是一朝變成的。

2樓:m目標

也許你男朋友就是這種灑脫不羈的一個人。當然,我相信你男朋友還沒有工作。如果找一份工作,他會知道如何打扮自己。

並不是邋遢,是一個人的習慣,他僅僅是沒有遇到正確的方式來打扮自己。身為女朋友的你,既然對打扮自己很擅長,那麼你最好交男朋友如何打扮自己,或者主動的打扮她。因為你男朋友打扮的光鮮亮麗,和你一起出門你也很有面子不是嗎,當然你也可以跟他表達,如果對方不打扮一下自己,那麼你可以在幾天內將自己和他變成一樣。

一樣的邋遢。這樣和他一起出去時,你看看他的反應。當他對你的著裝不滿時,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不是你不願意打扮自己,而是他你想告訴他。

一個人外表真的很重要。無論是不是在重要的場合中,都應該有一個光鮮亮麗的外表。這不是為了尊重他人,更多的是為了尊重自己。

3樓:黑色微微

也許他平時就是這樣的習慣呢,你可以去改變他

男朋友很愛打扮自己怎麼辦?

4樓:美麗少女團

人人都是平等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難道就只允許女孩子愛美,做保養,男孩子就必須是粗糙的嗎?學會打扮自己,即是讓自己身心愉悅的方法,又是尊重別人的一種體現。所以你不需要為這個問題而過於擔心。

現在出門逛街會發現很多男孩子也會化妝,進行一些簡單的修飾,穿著方面也會整整齊齊,你難道不會覺得賞心悅目嗎?你難道不會情不自禁的多看兩眼?有人覺得男孩子愛美,打扮自己是一種缺乏陽剛之氣的表現,是不應該存在的,我覺得這就是對於男孩子的一種偏見了,誰都是想漂亮的,沒有人規定男孩子不能好好整理自己。

現在網路上也有很多很火的男性美妝博主,最火的就是口紅一哥了,他對口紅的研究確實是超乎常人,比一些女孩子都懂太多了,那難道這不應該嗎?

這只是一個人的興趣所導致,是一個人的生活習慣所導致,因為之前是在銷售口紅的,所以「行行出狀元」,他將口紅詮釋到了極致,他愛打扮自己,並且將它作為他的事業,他也因此獲得了很多忠實的粉絲,他推薦的口紅色號就是可以賣斷貨,這也是他的過人之處。

所以你應該為你的男朋友愛打扮自己而感到高興,你要為你有一個審美正確,三觀正確,愛整潔的男朋友而感到高興。你甚至可以與你的男朋友分享你的護膚祕訣,你的化妝技術,一起**美妝,一起變漂亮,這樣難道不是一個幸福的過程嗎?你的男朋友越來越帥氣,你難道不感到自豪嗎?

所以說人人都是平等的,在任何一方面都是平等的,女孩子可以穿很帥氣的衣服,可以做假小子,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同樣男孩子也可以去打扮自己,護膚,讓自己變得很精緻,這都是沒有什麼奇怪的。讓自己開心就好,自己滿意就好。

5樓:mc郭勇

人人皆有愛美之心。只要你的男朋友沒有娘炮的行為,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看看現在的明星,不論男女,都是要打扮打扮的。

別說敷**了,化妝都是正常的。面對這樣的事情,不要慌張,畢竟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嘛。如果真的太過分的話,不妨跟他談談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呢,是因為工作需要還是其他原因,根據原因來判斷你是否能接受這樣的他。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打扮自己這個,我覺得不算是什麼問題吧,當然如果他把自己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用來打扮,而且已經影響到你們的生活工作了,我覺得這就有點不可取了。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講,你可以打扮自己,但不能在這上面花費太多太多的時間,應該有效的利用自己的時間,對自己的時間有個合理的安排。而且作為一個男性不應該在打扮上過分了,要不然確實有些接受不了。

男的普通注重穿衣打扮很正常,穿的精神一點整個人看起來也舒服,至於做**也正常,很多男生也開始保養自己,所以現在市面上賣不少男士**,同樣的你也可以多注重一下自己的衣著,也可以跟男朋友一起做個**,一起逛街買衣服,這樣就不會有問題了。

7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男的普通注重穿衣打扮很正常,穿的精神一點整個人看起來也舒服,至於做**也正常,很多男生也開始保養自己,所以現在市面上賣不少男士**,同樣的你也可以多注重一下自己的衣著,也可以跟男朋友一起做個**,一起逛街買衣服,這樣就不會有問題了。

8樓:眯眼小寶寶

其實愛美是每個人都會的,不分男女!很愛打扮自己也是正常的現象!如果他的聲音、舉止言談等不娘你就不用擔心,並且和你男朋友說明!

你已經很帥了,還用得著打扮嗎?再打扮的話回家連你爸媽都不敢認識你了!你可以這樣半開玩笑的和他說,叫他不用再打扮!

也可以和他講解,科普一下那些**!**敷多了會讓**有依賴性,到時你一不敷**,你的臉就會老化,變得更多等這樣給他講解我相信他不敢再亂打扮!

9樓:碩陽人福

作為一個男性,我覺得沒有必要去打扮自己,因為男性更多時候應該好

好努力奮鬥著事業,好好的去努力工作,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是對的,如果跟一個女性一樣總是做**,總是化妝,總是打扮自己,我感覺多少都會讓人覺得是一個非常窩囊的行為啊,所以說這個時候我感覺你應該要跟他講,男人就應該要有男人的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打扮一下也正常,過度打扮就不可取了。

因為男性更多時候應該好好努力奮鬥著事業,好好的去努力工作,好好的創造價值,這個才是一個男性應該要做的事情。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講,你可以打扮自己,但不能在這上面花費太多太多的時間,應該有效的利用自己的時間,對自己的時間有個合理的安排。

11樓:火磊

很愛打扮自己是注意形象的一種體現,但如果男朋友一直愛照鏡子,而且還過度敷**的話,我會告訴他這樣是不對的。我會對他說我不喜歡太孃的男生,告訴他必須要男人一點,去健身房多運動,鍛煉出腹肌來,否則我不會再喜歡他。

12樓:西薩達摩亞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愛打扮,男人也可以愛打扮。

男朋友愛打扮說明他很注意自己形象。

如果你對此非常介意,可以告訴他這會使你感到很不舒適,告訴他你不喜歡愛打扮的男人,告訴他應該去健身房運動,告訴他其實你對肌肉男更有興趣,如果他還是執迷不悟,只會加速你們的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很愛打扮自己,也不是一件壞事,畢竟現在社會是講顏值的一個年代,把自己打扮的帥氣,不但可以給自己增添自信心,而且給周圍的人帶來一個好的印象,當然,不要過分打扮自己,要適可而止,打扮的適合自己,而不是另類的打扮,如果男朋友真的有另類的咋辦?你可以和他溝通一下,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你也可以幫助她打扮,畢竟男朋友愛整潔愛打扮,不是一件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做**我覺得也沒什麼關係,其實從前男生也很愛美,不過原來太臭美會被認為不爺們,很多男生不好意思,現在男生愛打扮的多了。如果你男朋友只是衣服上愛打扮,加上做個**,沒什麼關係,他**好了你看著不也舒服麼。不過如果你男朋友要是開始用粉底液bb霜,開始化眉之類的,你就可以考慮跟他談一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愛打扮,這是件好事兒,證明他是乾淨的人,乾淨利索的人。愛美之心是人人都有的,不分男女。他是想把自己打扮的好看點讓你看著舒服。

男人愛打扮做**,這只是一時的。我想等到結婚以後,他就不會這麼打扮的了。他會把精力全投在家庭當中。

16樓:勾蔚柔

這不是壞事,如果能在打扮自己的同時,總結成經驗,在開一個男人美容院,也許就是下一個男星的營造者,成為每一個男星必備的美容化妝師,那時候,也許心裡最美的就是你,不但有帥氣的男朋友,還有他造就的一批明星帥哥。而你就是老闆娘了。偷著樂去吧。

哈哈哈哈……

17樓:蠶子桑葉

現在的男孩很注重自已的外貌,我身邊很多男孩開始敷**打扮自已。其實不別大驚小怪,愛美之心人人有之,也屬正常。

你還是要收拾打扮,不能出去後男朋友比你光鮮亮麗,會惹人笑話。

18樓:love奈何情深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感覺確實挺頭痛的,那麼就應該要懂得跟你男朋友講清楚,作為一個男性,我覺得不應該要把這個化妝的看的那麼重要,應該要好好的去創造事業,好好的去工作,好好的創造價值,這個才是一個男性應該要做的事情去引導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喜歡打扮,男人愛打扮也很正常,男朋友打扮是一件好事情,只是你覺得有點兒不安心,不放心男朋友。

20樓:北方的寒夜狼

女人愛美,男孩子愛

打扮,這屬於天性吧,他打扮就讓他他打扮,這不挺好的嘛!在外面給你拉風多好,男孩在要把自己活成一個精緻的大叔,不要活的跟乞丐一樣,在外面沒有人能夠瞧得起你,所以還要努力掙錢,養家活口,打扮自己那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嘛!女人愛美,男孩子愛打扮,這屬於天性吧,他打扮就讓他他打扮,這不挺好的嘛!

在外面給你拉風多好,男孩在要把自己活成一個精緻的大叔,不要活的跟乞丐一樣,在外面沒有人能夠瞧得起你,所以還要努力掙錢,養家活口,打扮自己那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嘛!女人愛美,男孩子愛打扮,這屬於天性吧,他打扮就讓他他打扮,這不挺好的嘛!在外面給你拉風多好,男孩在要把自己活成一個精緻的大叔,不要活的跟乞丐一樣,在外面沒有人能夠瞧得起你,所以還要努力掙錢,養家活口,打扮自己那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嘛!

女人愛美,男孩子愛打扮,這屬於天性吧,他打扮就讓他他打扮,這不挺好的嘛!在外面給你拉風多好,男孩在要把自己活成一個精緻的大叔,不要活的跟乞丐一樣,在外面沒有人能夠瞧得起你,所以還要努力掙錢,養家活口,打扮自己那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嘛!女人愛美,男孩子愛打扮,這屬於天性吧,他打扮就讓他他打扮,這不挺好的嘛!

在外面給你拉風多好,男孩在要把自己活成一個精緻的大叔,不要活的跟乞丐一樣,在外面沒有人能夠瞧得起你,所以還要努力掙錢,養家活口,打扮自己那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嘛!女人愛美,男孩子愛打扮,這屬於天性吧,他打扮就讓他他打扮,這不挺好的嘛!在外面給你拉風多好,男孩在要把自己活成一個精緻的大叔,不要活的跟乞丐一樣,在外面沒有人能夠瞧得起你,所以還要努力掙錢,養家活口,打扮自己那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嘛!

21樓:花兒笑了和我

任何人都有愛美的權力,無論男女,只是相對於文化傳統和生理結構,社會定位的不同!一般男性沒有女性那樣著重於打扮!不管男女,只要打扮沒有影響他人,沒有對自己的生活,工作產生影響,就不要去管!

女效能敷**,為啥男性就不能呢?每個人的生活品味不同,應該得到尊重!

22樓:劉

愛美之心,人人都會有的。女人就可以打扮,男人就不可以打扮了嗎?男人打扮起來。覺得自己。也很帥氣。女人打扮起來,覺得自己漂亮。

為什麼跟男朋友在一起總是想哭

你是怕他再次傷害你 也許會覺得他是在欺騙 仔細考慮一下 自己希望從他那裡得到的究竟是什麼 是一生陪伴的安全感 還是 簡單的 陪伴 順從 既然愛的那麼辛苦,不防試著放手,給大家一個考慮的空間.不會吧,這個也許互相瞭解不夠啊 只有慢慢去了解 多在一起溝通撒 把心裡的話都講個對方聽。互相謙讓點 有些時候你...

男朋友的女同事總是打電話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開始幾個月挺好的,但在最近半個月裡,我知道的情

不是你敏感,換成我也會這樣想。但是你看你男朋友對你挺真心的,確實同事之間不能弄得太尷尬,人家又沒直接說啥,你說是不是?反正你男友要辭職了。如果以後再找,你男友不想做惡人,你就做惡人,只要她打來,你就接,問什麼事,找你男友接 你就說他上廁所去了,有什麼事跟你說,如果她不說就算了。如果叫你男友回 給她,...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月了,他以前總是想天天跟我在一起,但現

做人做事要果敢 猶豫的只有輸 他是害怕你的成熟,給你帶來不了幸福,用你的心去好好經營這段感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現在他天天給我打 少了我感覺他煩我了 因為我老是因為小事和他鬧 這幾天我 爭風吃醋有幾個能得到好的結果的?配不上他就放手好了,免得自取其辱,如果他會接受你,那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