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視天地吳國新手玩家的疑問

2023-01-24 08:55:11 字數 851 閱讀 707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再不壓級的情況下96級到關,很厲害,關羽的連續戰法讓人很無奈,甲500就衝到這裡確實很不容易,不建議強紫書強的很高(目前的華佗還不能體現他在戰鬥中的作用,到了太平圖,書到800就夠用了,滿科技用八卦陣可以加1000+不是八卦陣也有700),因為暫時你繼續把甲和披風搞搞,我刷到這裡的時候已經2紅甲,5紅披了,還有科技必須滿,既然兩戰法,為什麼只強1馬?每天打完3-4次戰役後軍團刷夠的有令多打打紅甲。先把兩紅披強滿把,然後馬上來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pk關索可以說只要你的甲披風夠強悍就無敵的!過圖就用潘璋!淩統賣了吧!

你的甲太爛了:綠的早該甩了,刷紅的,華佗也別要了吧,有紫書就玩點策略將像諸葛亮!戰鼓必須上的,蜀國沒有cc沒辦法的!

把你的紫書強起來!把紅馬先強滿一個!太史來了就要老虎起來了!

太史必須的!對付戰法簡直是恐怖的!總的來說你現在是:

mm+諸葛亮(或者別的)+潘璋+關索+太史慈!有這些再加上滿的5件紅甲或者黃甲和滿的馬一個披風你的夠了基本上就過大清了!過圖時太史和關索可以不必同時上!

加個戰鼓容易點過!本人推薦上太史!pk關索無敵!

甲一點過要上來!大清以後什麼將都換了!不過諸葛亮還可以繼續用的,有紫書一定要好好用啊!

強滿再說!

3樓:騎cao泥馬上學

太史慈 肯定要招的,pk推圖都很強大。

有紫書,那就練周瑜

淩統,潘璋 留一個就可以

配置太史慈,淩統或者潘璋,周瑜,mm,2鼓推過大清抓洪秀全,然後曾哥,努爾之類的自己斟酌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三鼓一mm戰法,用個董襲比較好!

WOW悲慘新手玩家的命運4區寒冰的玩家進來看下

額 綁卡沒有用哦 盜號屬於模擬魔獸的登陸介面然後你以為是掉線了 其實他是在後臺控制你的人物 如果綁卡之後 你輸入密保卡三次都是一樣的數字的話 那就說明你登陸的是假介面 當時要及時斷網 很重要 最好拿手機繫結一下,然後不用密保卡用安全鎖 因為除了假登陸介面這種盜號方式以外其他盜號方式解不了安全鎖的 而...

傲視天地拆寶石要多少金多少級的多少金翱

寶石130級上限是lv8 160級上限是lv14 140級和150級推出就是lv10和lv12 lv 屬性 寶石數 拆卸需要 一次 i來自非洲 每天三次 18j 每天六次 45j 每天十次 95j 1級 1 1 1金幣 5j 1天 0.3天 0.2 天 0.1 天2級 2 2 4金幣 10j 2天 ...

傲視天地過三國勢力蜀過需要的配置。望詳細

呵呵,你100級,三鼓,貂蟬 廖化隨便過,我們伺服器都是蜀國最快 當然都是100級,披風3件上3000,1件上2700,1件上2500,甲一般都是1100 1700,袁紹的那個兵符給廖化多搞點兵力,過三國小意思了。最後說下,現在過三國意義根本不大,本來是為了多個刷玄武的點,可是現在宋憲也能刷紅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