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一位新手媽媽的疑問,來自一位新手媽媽的疑問?

2022-06-20 07:15:13 字數 4676 閱讀 9054

1樓:伈涼的菇涼

以我的經驗來說,寶寶還小的時候尿比較多需要經常更換,適合用紙尿褲,因為紙尿褲兩邊可以撕開,方便更換,天氣比較熱的時候用尿布合適點,尿布一般是棉的對**比較好,等到寶寶半歲以後吧就可以換拉拉褲了,拉拉褲材質相對紙尿褲來說好點,**也高點,雖然**高點吧,但是對寶寶的下半身發育好點,利於寶寶學爬學走,這些是我個人經驗所得,並不是太全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憑桖鬆

尿片就是普通的尿不溼,尿褲子就是尿不溼的一種,尿布就是專用的商家用全棉布做的溼巾就是溼紙巾柔雲巾就是柔膚巾,只是用的形容詞不一樣而已,到超市拿著對比一下就可以了奧

3樓:玉米粒

尿布,尿片,尿褲,拉拉褲,是分年齡段使用的,溼巾,溼紙巾是一樣的綿柔巾,雲柔巾,柔膚巾,基本屬於棉質材料製做,非常適合給小孩使用。孩子才出生的時候,尿褲不好調整使用,用尿布或尿片,換時,用棉柔巾溼熱水給孩子擦拭臀部,等大一點時候,用尿不溼,好一點,建議一般1歲左右才開始使用拉拉褲

4樓:小尕尕514沐果

其實你要是實在分不清楚這些東西的話,你可以到**上找一家專營的母嬰店看看**,每張**下都會有詳細的產品介紹時間一長你也就分清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看看**,一會就清楚了

6樓:智慧福星

上面一行是尿片之類,可以自己調什麼時候用合適,下面一行是紙巾類,這些說明上都會寫,用習慣了就好,也分的清。第一次做媽媽都會經歷的過程。

7樓:飛珍

用著習慣了,自然就分清楚了。祝你好運。

8樓:亨特李李

這些東西你從這個網上搜尋一下,從這個天貓網上可以購買一些購買回來,你就知道如何使用。

9樓:平淡無奇

哈哈……建議找個比你大的閨蜜或者親戚提前現場指導一下唄!

其實,外型仔細觀察一下還是可以辨別出的。

10樓:衛珉書畫工作室

分不清就分不清,紙用原木漿的,我覺得小孩白天用尿布好,透氣,勤換,晚上穿尿不溼,不用老換。長時間穿紙尿褲總歸不好,什麼棉柔、透氣,總是沒布的舒服。就象女人墊衛生巾一樣,總歸是悶。

11樓:

你說的這些去母嬰店裡問下售貨員,他們瞭解的很清楚。其實很多的東西用途都差不多,不用個個都準備。

12樓:亮晶晶

給小孩穿尿不溼較多,尿片是不固定的,拉拉褲是長大時穿的,溼紙巾是出去時給小孩擦手和臉使用,不用所有都買,給小孩使用棉質的東西最重要

13樓:那年那月那天的雨

很多東西他的名字不一樣,但是它的用途都差不很多,比如說尿布和尿片,它的用途基本就一樣的。你也可以去母嬰店去問下。售貨員他們會知道的,更詳細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分這麼清,基本的尿布,溼巾這些搞明白就好,別的孩子都不一定需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網查詢一下這幾樣的詳解及**,這樣你就能分清楚是哪樣啦。

16樓:姜書波

你這個問題是不是先問的?

17樓:鹹芷雲

去寶寶用品店,導購會一一給你講的清清楚楚的。

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寫你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19樓:市問

沒有禮物送給你,只有一生愛love you。

新手媽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20樓:巴山夜雨

別人都說了知識,我在這就說幾點認識吧,我覺得對一個新手媽媽來說,一個心態是非常重要的,要的細心,粗心大意是不行的,孩子是你自己生的,知子莫若母,你得了解他的一舉一動代表著什麼意思,這不僅僅是孩子的一次成長,也是母親的一次成長,對自己的心理也做一個調整,大幅度的轉變,能夠從一個女生變成一個母親。

母親這個角色沒有」完美「一說,因此千萬不要掉入這個陷阱。爭取做」完美「母親的後果,就會害怕出現任何問題,因為我們會不自覺地把寶寶出現的任何問題歸咎到自己的過錯上。這是一種非常可怕的心態,這會讓我們要麼極度焦慮,寶寶一點點小事就疑神疑鬼;要麼就是想找捷徑,遇事就想找「有經驗的人」給我們特效藥。

不如把「母親」這個角色當成一份新的工作,它也是需要熟能生巧的,我們不需要「完美」,但我們需要努力,儘自己全力就好;犯錯了不要怕,總結經驗以後避免就好。我現在可以每天寫一點育兒心得分享,但你們沒有看到最初的我帶娃有多笨,只是我一直在總結成長而已。

如果要問我在懷孕期間比發胖、孕吐更可怕的是什麼,那就是無數無數教你如何帶孩子的資訊,而且最可怕的是,我們都不知道該相信誰,常常一本書的知識和另一本書是互相矛盾的,一個母親極力推薦的方法另一個母親卻說對自己孩子沒用。

21樓:情感導師墨無憂

建議你買本育兒大全的書看看。

區分孩子哭泣的原因。

一是該換紙尿褲了。如果有屎尿,她會不舒服,而表達方式就是哭。

二是該餵奶了。如果餓了,她就會哭。

三是三個月內的小北鼻一般都是睡覺和喝奶。

四是留意喂完奶後,拍拍奶嗝出來。她就舒服多了。

22樓:eternity錦繁丶

很多新手媽媽和媽媽的家人都比較注意孩子,反而忽略了新手媽媽本身,其實在剛剛生完孩子的這段時間裡,新手媽媽的生理和心理都會面臨比較大的壓力,在照顧孩子的同時,也要注意休息和營養,以及心理情緒的變化,千萬不要弄壞了自己的身體。

23樓:骨頭

作為新手媽媽要注意的是:1.注意不要被陽光或者燈光直射到,應將他放置到光線比較弱的地方。

2.要注意臍帶的護理,如果發現有流膿的現象需要立即就醫。3.

剛出生的寶寶頭的部分是比較軟的,這是媽媽應該準備一個舒適的定型枕頭躺著,可以防止寶寶頭部使其變形。

24樓:滕騰

人做什麼事情都需要經歷第一次,作為新手媽媽。需要給寶寶護理好寶寶的**問題,就是洗澡水要注意不要過冷過燙,要以寶寶能受的舒適溫度,多摸摸背部感受他的體溫,不要過高。寶寶**是嫩的避免用大人的舒適度來給寶寶衡量,還有自己多喝補的骨湯,給寶寶提供優質的母乳餵養,不能喝冰的,涼的東西,寒性食物也不能吃多,營養很關鍵,自己吃什麼就轉化給寶寶什麼了。

總之,多喝好湯,給寶寶增強免疫力就會帶得很順利了。

25樓:愛美小同學

相信每一個媽媽在這個時候都是比較幸福的。做為媽媽不光要哺乳自己的寶寶,還要會照顧他,一些簡單的疾病要會護理等。多學學育兒知識,這是作為媽媽必須要掌握的東西。

新生兒在頭幾個月裡一般不會生病,大多數時間都是在睡覺,媽媽經過幾周的休息和調理後,有時間可以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多學習下。

26樓:火磊

作為新手媽媽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餵養母乳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嗆著孩子,餵養的方式要正確;孩子睡眠的姿勢要正確,要隨時觀察孩子的情況,因為孩子太小,不會說,只會用哭來表達,這需要寶媽們的細心;夜裡睡覺的時候防止孩子踢被子,不要壓著孩子了,要及時地更換尿片;不能讓強光刺著孩子的眼睛。

27樓:啊哈哈貓啊

第一次做媽媽,肯定會心力交瘁,要時刻關注著自己的孩子,晚上也要保持警惕,以防孩子餓了或者生病,小孩子身體比較弱,很容易生病,生病的話不止要花錢還要花費更多的心力,小孩子的營養要保證充足,能母乳餵養儘量滿足,不能母乳也要選擇適合的奶粉,諮詢相關人員。

28樓:pi皮木偶

首先祝賀你哈,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女子本弱,為母則剛。

首先從最基本的開始學起,學著如何換尿布,如何餵奶,如何安撫他,還有要記得與丈夫溝通,小孩子在剛出生時最鬧騰的時間,你的丈夫有責任幫你承擔一部分。有效的分工才是解決辦法的最佳途徑。

2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作為一個新手媽媽需要注意的地方,確實有很多。特別是抱孩子的時候,一定要先學習一下該怎麼去抱孩子,不要隨隨便便就去抱孩子,因為孩子的頸椎很軟,腰骨也很軟,多看一下那些新手媽媽應該要注意的事項,從這些注意事項當中,就能夠讓你瞭解到該注意什麼才會更全面。

您好,我想問您一個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是什麼軟體,有的可以有些不行。

1、滑鼠移至要複製的軟體圖示上,然後點選右鍵,彈出選單再點選屬性。

2、開啟如圖所示的視窗

1)如果是應用程式,可以嘗試將這個檔案直接複製到其他電腦,嘗試執行。

2)如果只是快捷方式,複製是沒有用的。要將快捷方式所在資料夾的其他檔案,一起復制到其他電腦。

3)當然大多軟體,所有檔案一起復制,也未必可以執行。因為可能還需要登錄檔設定、控制元件註冊、執行庫等等。這種就需要找到並複製軟體的安裝程式,類似setup.

exe、install.exe這樣的安裝程式。

31樓:

你也好,這是答案,試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問對方要一個軟體包進可以了,然後回家安裝

33樓:xiaoguoguo兒

別人電腦上的軟體,安裝好的,你複製不到,在桌面只是個圖示而已,你要找到安裝包複製了再安裝到你的電腦才行

來自一位母親的自豪這句話有病句嗎

有的,這句話有歧義,斷句不同會有兩種意思 1 這個自豪來自一位母親 2 這個東西來自於一位母親的自豪。有語病。來自 xx 中的 xx 一般是指事物 人物 地點等名詞,情感不回在此列中。比如你簡略化答一下,來自自豪 來自快樂 來自憤怒 來自喜悅就會發現很怪。而如果反過來自豪來自.快樂來自.憤怒來自.這...

愛上一位明星,愛上一位明星

這不是愛,是一種對美好事物的嚮往,不如自己努力變好,豐富內心,讓自己心有所屬,同時提升自信心,達到對於事物有一定的自信可以得到。同時也認清現實,懂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能片面 追求明星也有好處啊,你可以學習明星身上的優點,他之所以能成明星就一定有他不平凡之處,不是誰都可以的.比如周董,他很愛他媽媽,雖...

介紹一位梁山好漢,介紹一位梁山好漢200字

1全部宋江 人喚 及時雨 早先為山東鄆城縣押司,整日舞文弄墨,書寫文書,是一刀筆小吏。晁蓋等七個好漢智取生辰綱事發,被官府緝拿,幸得宋江事先告知。晁蓋派劉唐送金子和書信給宋江,宋江的老婆閻婆惜發現宋江私通梁山,趁機要脅,宋江怒殺閻婆惜,逃往滄州。被迫上梁山。後宋江做了梁山泊首領。受招安後,被宋徽宗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