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冷淡可以治療嗎 我的面板每到冬天都會很乾燥,用什麼經濟又好用的護膚液好呢

2022-05-22 18:40:19 字數 6411 閱讀 1211

1樓:輝楚首卿

氣候乾燥的秋冬季節,人體的水分容易通過出汗,呼吸而大量丟失,引起面部和嘴脣乾燥,經常一塊一塊脫皮,因此我們要做好防乾燥.特提供以下建議:

飲水:在身體保暖的基礎上還應多喝開水,淡茶,果汁飲料,豆漿,牛奶等流質,以養陰潤燥,彌補損失的水分.

飲食: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多數蔬菜水果有生津潤燥,消熱通便功效.另外還可多吃蜂蜜,百合,蓮子等清補品.

沐浴:很多人對洗澡存在誤區害怕洗不乾淨,用香皂在熱水裡反覆搓洗,使**表面的油脂被反覆沖刷,引起**越來越乾燥.其實冬天洗澡一週最多用兩次香皂和沐浴露,平時用清水沖洗即可.

沐浴後最好塗抹具保溼作用的潤膚霜,可減少水分的蒸發

忌口:對於魚,蝦,酒,辣椒等食物儘量不要食用,平時儘量少接觸含有化學成分的物品.

另外,注意休息,保證睡眠,有規律

的作息時間有助於調節人體內分泌,幫助**正常代謝.

**病諮詢告訴你做好以上事項你的**就可以不在乾燥

2樓:書桂花度橋

當然可以**

強生就不會過敏而且夠滋潤

3樓:府士恩齋詩

性冷淡的話,主要還是心理上的吧,沒有什麼器質上的問題。可以**的

百雀羚很好,很實惠

4樓:速其英卿淑

性冷淡是可以**的,你可以試試shrinker這個產品,我女朋友用了後,效果挺不錯的,!

5樓:太史付友尚媚

洗澡後立即用潤膚油搽遍全身~

效果好好哦~····

乾性**如何護膚

6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由於**缺乏水分和油分,因而**缺少光澤,手感粗糙,如長期不加以護理會產生皺紋。

在選用潔膚品時,宜用不含鹼性物質的膏霜形潔膚品,不要使用粗劣的肥皂洗臉。

早晨,宜用冷霜或乳液潤澤**,再用收斂性化妝水調整**,塗足量的營養霜。晚上要用足量的乳液,營養化妝水及營養霜。使用成分大致相同於人類**最表層之皮脂膜的化妝品,也就是先用乳化過的化妝品,然後再逐漸增加其他系列化妝品。

堅持每日按摩1--2次面部,每次5分鐘,以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的生理功能。

飲食方面要多吃牛奶,牛油,豬肝,雞蛋,魚類,香菇及南瓜等。

7樓:小潔看世界

乾性**如何正確洗臉?

8樓:扈蝶板乙

洗臉時用清水先溼臉然後用純牛奶(如果有蜂蜜就加一點沒有也沒事)直接抹在臉上揉,揉一會兒後用清水洗乾淨就行了,你試試用點保溼的水果**

9樓:匿名使用者

1、補充身體水分,多喝水,多吃水果

2、潔面乳選擇親水性高的,不要使用鹼性成分(比如皁基)太多的洗面奶。洗臉的手法要輕柔,不要是用太硬的毛巾擦臉

3、使用的護膚水不要含有酒精

4、保持室內環境溼潤

5、早晚護膚,注意防晒,防晒非常重要

10樓:

每天只用潔面乳洗一次臉,由於乾性**特別缺水及容易因乾燥而脫皮,乾性**怎麼補水可選用些含蜜糖、牛奶和維生素e等成分的潔面劑。但潔面次數不宜多,每天兩次就好,早上起床只用溫水洗臉便可。

希望被採納,謝謝

11樓:

**乾燥的原因是因為皮脂比較缺乏,通常乾性**的人粘上會有白色的屑,而且常常會覺得癢,冬季的時候由於天氣特別乾燥,**一旦被冷風吹,韓輝有痛的感覺,但是不會產生炎症。而造成皮脂減少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糖尿病、尿毒症等都有可能造成該症狀。如果成年人由於缺乏皮脂產生魚鱗病樣皮疹,則有可能會有淋巴瘤。

補充肌膚水分是最終的目的,但是要從根源治起。

12樓:嘟嘟神技能

乾性**如何護理?護膚達人給了幾條「錦囊」,還不會的趕緊收藏

13樓:俎樂容

幹**就不要用卸妝水啦,已經不是乳化劑的事,只用氨基酸潔面,其實早上臉不是很油的話,就用清水洗。還要少用酒精,果酸香精等成分的化妝品,如果季節變化的話**就會發生變化,還有環境因素啊都會使**發生改變,我們的肌膚除了乾性,還有油性,敏感,耐受啊等,如果你現在不確定自己的膚質情況的話,可以去真我裡瞭解看看的,測下自己最近**是什麼型別

**乾燥應該怎樣護膚

14樓:小李子

爽膚水要多拍一些,不要怕浪費。有條件的在爽膚水後來個保溼精華和美容油,最後再塗面霜。

另外,平時多做做補水**。

15樓:墨殤欣梵

敷補水保溼的** 挺有效的 一週兩次左右 還有洗面奶

16樓:養生有約

如果說感覺**特別乾燥的人群,建議可以經常去刮刮肺經。

一到冬天臉上**好乾燥.還起皮,怎麼辦

17樓:一兩滴

**乾燥起皮最需要的就是補水,介紹幾種補水的方式:

1、補水**:補水可以內補+外補。內補就是平時多喝水,可以每天喝一些維生素多的果汁。

外補就是用補水**。最經濟的方式就是自制**,可以買一些壓縮**,放水裡泡開敷在臉上輕輕拍,注意補水,約15分鐘就可以,簡單自然的補水方式。

2、每次潔面之後,應該及時塗上爽膚水和保溼乳液。一般如果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面奶洗臉後**都會出現脫皮的現像,這是正常的。只要記住洗臉後及時用些水和保溼乳就行了,如果覺得還不夠保溼那就用摩登季的保溼特護霜(可baidu)

,對脫皮修復很好的,面霜可以進一步幫助保溼。

3、在已經是幹皮的情況下,建議洗面奶換成溫和的,並且有保溼作用的,平時會化妝的女生可以使用摩登季的溫和卸妝潔面慕斯,可以直接幫助清理淡妝,氨基酸配方的洗面奶不容易傷**,也不會讓臉部水分大量流失。

18樓:潭胤罕靜秀

解決方案一:體內補水

給**補水不僅僅是靠潤膚霜就可以的,要很好的給**補水,首先應注意體內的水份是否足夠然後再進行體外補水,就要做到內外一塊補。

1、多喝水(白開水純淨水)多吃水果。

2、多吃豆製品。

3、每週至少喝兩次煲湯。

解決方案二:**補水

冬季臉上起皮是因為缺水缺油,最重要的是補水。李若彤做生物攝影師又在戶外,這點當然非常重要。

1、用礦泉水(所含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是**最需要的)把**貼蘸溼,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這個時間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如果缺水嚴重的話,一天多做幾次。

2、把黃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後貼在臉上15-20分鐘即可。黃瓜有補水和收縮毛孔的作用而且還可以美白。

3、請把皮包裡的吸油紙丟棄。

4、切記每次洗完臉以後都要使用柔膚水,然後再用潤膚霜。因為潤膚霜只是潤膚和保護**的,並不能起到補水和鎖水的作用,而這一點柔膚水就能做到。

5、日霜和晚霜不能混合用,晚霜對**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晚上是**成長的時候,用晚霜可以保證**的新陳代謝,當然用晚霜之前還是要用柔膚水。也有人不用,讓**呼吸也很好,見仁見智。

19樓:建蘭騰詩懷

你好,冬天氣候乾燥,大部分人都會**比較乾燥,注意補水就是

天氣乾燥的時候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適當的鍛鍊身體,同時也可以擦點護膚品,

20樓:薔宛白

冬天臉上**乾乾燥,氣皮,這是因為天氣幹多,抹油多,用保溼的洗面奶

21樓:菲菲好友

一換季都是這樣得,所以一定要注意補水,特別是換季就要用點**了

22樓:

用潤膚露之類的東西啊,洗完澡就擦,起床後洗臉也要擦,保持**溼潤就可以

23樓:sky倩倩萌萌噠

冬天**乾燥很正常,不過也需要多護理,補充水分,多吃點水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乾燥正常、抹點保溼護膚類的護膚品就好了

25樓:朝夕斂花羽

秋冬季乾燥是正常的,絕大多數人都會這樣,因為空氣乾燥,自身缺少水分,營養,所以我們自己要補進去。

1、補水**必不可少

2、補水噴霧隨時帶著

3、洗臉後用滋潤的精華液

另外多吃蔬菜比如說綠色的、紅番茄,水果比如說梨子、甘蔗,要多喝粥,網上一查養生粥一堆呢,都很簡單,很適合女孩子吃

26樓:抽刀斷水

北京****出的 維e 不錯 可以試試

臉部**很乾,用什麼護膚品好呢

27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用一些溫和保溼的護膚品。

第一步:潔面毛巾洗臉,指的是洗臉用的毛巾和粉

版撲、絹質粉權撲等等。當臉部肌膚出現了粗澀不光滑的時候,可以用毛巾輕輕的揉洗**,去掉肌膚表面的角質層,清理毛孔的堵塞物。

第二步:保溼化妝水清潔完肌膚表面的汙垢以後,派上用場的就是化妝水了。為了溼潤角質使用保溼護膚品,選擇簡單且保溼能力強的產品為佳,最重要的是於潔面後的立刻噴抹。

第三步:乳液、潤膚油僅僅只是噴抹化妝水是沒用的,因為它們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蒸發掉,不能保持一整天的補水。所以之後還要用能鎖住水分的乳液或者潤膚油。

第四步:二次化妝水塗抹完保溼乳液以後,再一次的使用肌膚水,對於肌膚乾燥的人來水,一次保溼護理只是給予充分的水分補給。早晨的第一次不給已經被肌膚完全吸收,所以分為兩次效果更好,當然,也可以根據你的肌膚情況反覆使用這個方法。

第五步:隔離霜紫外線護理擦抹防晒霜的時候,不要用力,塗抹的厚度也需注意,每次有1-2ml的使用量才有效,另外需要在接觸日晒15-30分鐘後,補擦一次防晒品,之後每2-3小時都需要補充一次。整套步驟走下來,就能鎖住一整天的肌膚水分了。

28樓:亦夢之城

一、護膚品清透滋潤

選擇一款清透滋潤的護膚品,最好是可以選擇整專套系列的保溼補水屬護膚品來使用,這樣可以達到更全面的密集的保溼補水效果。

二、按摩霜護理

保溼補水要做得好首先要充分開啟肌膚食道,建議大家可以每週使用按摩霜來按摩肌膚一次,按摩霜按摩肌膚有助於幫助我們開啟肌膚食道,起到加粗肌膚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的作用,進而幫助肌膚吸收營養和水分哦。

三、保溼精華液

乾性**普通的爽膚水可能起不到更好地保溼補水作用,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一款保溼精華液來溼敷肌膚,保溼精華液的保溼分子較小,可以迅速的深入到肌膚底層,幫助肌膚達到更好地保溼護理效果,有效改善粗糙乾燥問題。

四、勤敷保溼**

**具有非常豐富的保溼精華在裡面,而且可以迅速的深入肌膚底層,起到立竿見影的保溼補水效果。

建議大家可以每週進行3次保溼補水**護理,這樣可以及時的幫助乾性**補充水分和營養,達到更好地改善粗糙等問題。

29樓:dc_霜之哀傷

至於什麼牌子倒不是最重要的,因為化妝品千萬種,只有真正適合自己的才是回最好的。

如果你喜歡植答

30樓:三粧化研

柔膚水是基礎護膚品。是在潔面後使用的,具有保溼,軟化角質的作用。 而保溼則是在**表層形成一定的保護膜,牢牢留住補充進來的水,不讓水分流失,**才會長時間的保持一定的溼潤度。

31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乾燥怎麼辦 四個小妙招打造水潤肌膚

32樓:以雅

四個小妙招打造水潤肌膚:

第一.一定要做好基礎的補水保溼的工作。

第二.無論是晴天還是陰天都要擦拭防晒霜,不能因為省事而不塗防晒霜。

第三.選對滋潤型的面霜尤其是對於冬季逐步變得乾燥的肌膚來說。而且**不僅能夠起到補水保溼的作用,第四步:橄欖油預防**乾燥脫皮

第四.橄欖油是美容的最佳用品之一,而對於肌膚乾燥的問題同樣有著非常顯著的作用。

拓展資料:

**乾燥應該吃以下食物

1、魚鮭魚、鯡魚、鯖魚、沙丁魚、鳳尾魚和虹鱒魚對**都有滋養作用,魚肉中含有脂肪酸可以強化**,抵抗輻射和紫外線的傷害,也能消除炎症、預防癌症。有些魚類中還含有硒,硒可以讓**更加光滑細嫩,有彈性。

2、南瓜

南瓜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可抵禦外界對**的傷害,延緩歲月的印跡作用於**上;維生素a可緩解臉上的痘痘,維生素c美白,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3、石榴

秋冬季也是石榴成熟的季節,用石榴榨汁,喝起來酸甜爽口,並且還有「御飢療渴,解酲止醉」之功。除了對身體有很好的「潤」作用之外,石榴汁還是一種比紅酒、番茄汁等更有效的抗氧化果汁,並且效果持久。

4、核桃

核桃預防**乾燥皸裂。秋冬季容易出現**乾燥、瘙癢或皸裂。核桃等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有助於由內而外預防**乾燥,這種脂肪酸可保持**健康。

5、胡蘿蔔

我的痛風可以治療嗎,痛風可以治癒嗎?

痛風是單鈉尿酸鹽沉澱於骨關節 腎臟和皮下等部位,引起的急性或慢性炎症和組織損傷,與嘌呤代謝紊亂或尿酸排洩減少所致的高尿酸血癥直接相關,屬於代謝性風溼病範疇。你好,痛風是可以 的。德國馬慄樂挺好的。希望可以幫到你,願你早日 急性痛風症狀 對號入座,你可以自行看看以下痛風的症狀。關於痛風診斷國內尚無統一...

用甘油和白醋真的可以美白嗎 我的面板屬於天生的偏黑色

的本色,無論如何基本沒有辦法發生太大改變。除非植皮。不過,這個辦法可以試一試。再有多吃含vc ve豐富的食品。芝麻,橙,柚子,蜂蜜,棗等。最好不要用.兩者對 都有很大的刺激.尤其是白醋,會灼傷你的 所謂的可以使 變白的道理,其實就是燒掉你臉部的 那樣的話,你的 會變得過於敏感,以後什麼化妝品都不能用...

我的臉部面板很鬆弛 想做個拉皮手術 可以嗎 拉皮

王小民教授 臉大適合做拉皮嗎?是可以做的,做完拉皮後是可以適當吃堅硬的食材的,因為其本質過硬,需要大的咀嚼以此會牽拉麵部肌膚肌肉,這樣不利於拉皮後的組織結構恢復,與另外面部拉皮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以及規範的醫美操作的地方,還有體內組織修護養料 acmetea的儲有量是否能夠確保受損組織修護的實時供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