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甘油和白醋真的可以美白嗎 我的面板屬於天生的偏黑色

2022-01-13 11:20:33 字數 2239 閱讀 3741

1樓:小黑人行者

**的本色,無論如何基本沒有辦法發生太大改變。除非植皮。不過,這個辦法可以試一試。再有多吃含vc\ve豐富的食品。芝麻,橙,柚子,蜂蜜,棗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兩者對**都有很大的刺激.尤其是白醋,會灼傷你的**.

所謂的可以使**變白的道理,其實就是燒掉你臉部的**.那樣的話,你的**會變得過於敏感,以後什麼化妝品都不能用了.其實自然色最美麗.

你自己對著鏡子微笑,發現黑黑的**真的是太陽色呢.你很漂亮的.自信點。

3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甘油與白醋,強調一點很多人都說甘油與白醋有美白功效。其實很差的。它可以軟化角質。

甘油與白醋洗臉,美白功效很不明顯。而且還很繁瑣。面部**呈中性,甘油與白醋長期使用會對**有傷害和刺激,用甘油與白醋,比例不好把握,使用起來還很不方便,那到還不如選一款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首先**需要營養。那麼就必須得給它補充營養。專業的護膚皮就能補充**所需營養,比甘油與白醋效果好,用著還很放心,還有就是多吃水果可以保養**。

白醋與甘油真的能美白?我手臂上的**黑想用,具體得是什麼甘油?在藥店能買到嗎?

4樓:亦夢之城

1、甘油加上白醋有美白嫩膚作用。

2、具體做法如下:

甘油白醋美白一:首先,按照這樣的比例準備好甘油:白醋:

純淨水=2:1:4。

如果是在夏天使用的話可以適當多加入一些白醋;如果是在冬天使用的話可以多加一些甘油,這樣肌膚比較滋潤舒服。常常按照這樣的方法洗臉的,美白不成問題。

甘油白醋美白二:這種方法比較適合肌膚容易瘙癢的朋友使用。把白醋和甘油按4:

1的比例充分混合留著備用。等洗澡把肌膚的毛孔開啟之後就可以把白醋和甘油的混合液擦在臉上了。經常這樣使用的話不僅可以美白還能夠緩解肌膚瘙癢的症狀。

甘油是鳳凰甘油,去一般的化妝品店可以買的到的。藥店買不到。

5樓:幻想白鹿原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這是一種最為廉價卻具有獨特功效的美容佳品。聽說清朝的慈禧太后就最愛食醋,後來傳到民間。山西一帶的女子,常常用喝醋來保持自己的身材。

古為今用:

潔膚:用加醋的水洗**,能使**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鬆軟**、增強**活力的作用。

潔面:**粗糙者,可將醋與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塗抹面部,每日堅持,容顏就會變得細嫩, 皺紋減少。

美髮:用醋200毫升加水500毫升,燒熱洗頭,每天1次,對防脫髮、頭癢、頭屑療效顯著。

美甲:如果想要手指甲和腳趾甲光亮晶瑩,可在溫水中加進半茶匙醋,用其浸泡手指甲或腳趾甲,然後再進行修剪。此時,不但甲皮易於修剪,而且甲縫中的汙垢也容易清除。

效果: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另外,醋還含有豐富的鈣、氨基酸、維生素b、乳酸、葡萄酸、琥珀酸、糖分、甘油、醛類化合物以及一些鹽類,這些成分對**極其有用。

注意事項 凡事過了總是不好,醋用多了,可能一下子沒有揮發掉,走在人群中會有味道,這是一件很讓人難堪的事,所以,用醋美容後,一定要等味道揮發了才能出門。食醋美容適合任何一種膚質的人

6樓:浩海語夢

白醋是去角質

甘油是保溼 ...

如果lz是因為長期不去角質, 或者**缺水, 那就能美白. 否則沒有用的

甘油超市裡就有的, 很便宜的

7樓:

嗯 你試試吧

我和我朋友都是瘋狂想美白的一群人 、

你說的這個辦法我也試過 我還買了最貴的100多的 橄欖油我和我朋友的結論是 扯淡 一點效果都沒有試了好幾個月 反正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試一下吧

8樓:座頭小鯨

甘油是一種化學成分,不分什麼種類。甘油在超市都能買到了,也很便宜。

這個傳說神奇的房子我也沒用過,不敢亂說

你可以試試

祝你美白成功哈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兩樣都能在超市買到,甘油在化妝品區 三四塊錢的樣子 白醋在調味區。

白醋最好買米醋吧~

白醋和甘油3:1混合 拍了會美白。

舍友一直在拍臉,有效果,**會嫩會白。

不過就是臭臭的,味道不好,建議晚上用。

還有就是 她說貌似會有點兒依賴性,隔段時間不用會有差。

建議樓主試試看,綜合考慮~

白醋與甘油一起可以美白嗎,甘油和白醋可以祛斑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方法 醋鹽混合液 原料 水 白醋 鹽。做法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草莓 原料 草莓...

甘油和白醋擦在臉上真的可以美白麼

甘油是一種味甜 無色的糖漿狀液體。食品中加入甘油,通常是作為一種甜味劑和保溼物質,它的保溼滋潤效果非常好,用後水水潤潤的柔軟 摸起來很舒服。白醋有保持 酸鹼平衡 人類 ph在6 6.5之間,是弱酸 去角質 增白 而甘油是保溼。最好不要把二者混合在一起 這是懶人的辦法,卻被推崇,大家都怕麻煩吧 如果你...

用白醋洗臉真的可以美白嗎,白醋洗臉真的可以美白嗎

可以的,白醋洗臉,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進去,這樣會對 產生刺激性,造成 越來越薄,容易增長細紋,變乾燥。因為 需要一個適應過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點,喝湯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白醋洗臉還有以下的效果 1.嫩膚首先用白醋洗臉可以起到嫩膚的作用,再加入食醋的溫水裡面洗乾淨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