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和白醋擦在臉上真的可以美白麼

2022-01-09 19:18:10 字數 5461 閱讀 5936

1樓:匿名使用者

甘油是一種味甜、無色的糖漿狀液體。食品中加入甘油,通常是作為一種甜味劑和保溼物質,它的保溼滋潤效果非常好,用後水水潤潤的柔軟**,摸起來很舒服。白醋有保持**酸鹼平衡(人類**ph在6--6.

5之間,是弱酸)、去角質(增白),而甘油是保溼。最好不要把二者混合在一起(這是懶人的辦法,卻被推崇,大家都怕麻煩吧)。

如果你屬於急急忙忙上班族,那就按照1:9把白醋(釀製米醋,總酸度不低於3.5)和甘油調和,每日用肥皂洗臉後使用。

如果不用肥皂,使用中高檔洗面奶(大多是弱酸性),就沒有必要用。用後不必再清洗(甘油本身有淡淡的甜味,會蓋住白醋酸味),如不喜歡味道要清洗,就等5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沖洗(拍拍水就可)。

每個人**的乾溼、油澀、健康狀況不同。油性**、有炎症**都不適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我有朋友在外辦做業務,**晒得黑黑。就是用米醋和水早晚洗臉。

洗手。洗胳膊。會白回來很多。

還有就一個偏方是我在**上看到的。就是珍珠粉和平時咱們平時看見的最便宜的**,就是兩元店裡的那種。裡邊的精華水區出來,就像平時咱們調**一樣調珍珠粉。

然後想白哪就摸哪。最後用保鮮膜包上。40分鐘。

真的灰白很多。而且很快。

甘油和白醋真有美白作用嗎?

3樓:河傳楊穎

白醋加甘油是可以美白肌膚的,甘油雖然只有滋潤保溼的作用,但是白醋對**能起到殺菌美白的作用,可以淡化**內黑色素,為肌膚補充營養,白醋加甘油後柔和了醋酸對肌膚的刺激。

對於膚粗黑者,可按照白醋和甘油2:1的比例混合,搽於**,一日2-3次,可減少黑色素沉積,使**溼潤。

將白醋、甘油、一兩黃芪混合調勻,睡前塗抹於**可有效保溼,由於這個配方保溼效果非常好,可以不用再塗護膚霜。

對於**乾燥瘙癢者,可按照白醋和甘油4:1的比例混合,在溫水洗臉或洗澡後毛孔開啟、**未乾時,塗於**上即可。

變白的方法:

白醋水洗臉

油性**的人,可以使用一小勺白醋加溫水洗臉的方式來美白**,這樣做,能夠讓粗厚的角質層變薄變柔軟,**不僅白了還更加的嬌柔。白醋洗臉要切記不能貪多貪快,過量使用,會燒掉角質層,讓**變得很薄。

敷海藻**

用海藻**來敷臉,美白效果非常的優秀,而且可以補充臉部的膠原蛋白,讓**水水潤潤的白皙起來。

泡溫泉美白

泡溫泉,泡溫泉不僅可讓肌膚粉潤光滑,且還可消除疲勞。若有**過敏者,泡有療效的溫泉還可改善哦!

4樓:凹凸小田螺

1、甘油加上白醋有美白嫩膚作用。

2、具體做法如下:

甘油白醋美白一:首先,按照這樣的比例準備好甘油:白醋:

純淨水=2:1:4。

如果是在夏天使用的話可以適當多加入一些白醋;如果是在冬天使用的話可以多加一些甘油,這樣肌膚比較滋潤舒服。常常按照這樣的方法洗臉的,美白不成問題。

甘油白醋美白二:這種方法比較適合肌膚容易瘙癢的朋友使用。把白醋和甘油按4:

1的比例充分混合留著備用。等洗澡把肌膚的毛孔開啟之後就可以把白醋和甘油的混合液擦在臉上了。經常這樣使用的話不僅可以美白還能夠緩解肌膚瘙癢的症狀。

5樓:洋洋生活集

甘油和白醋巧搭配,作用真厲害,**白嫩細滑

6樓:昂懌鄢山柳

白醋/甘油/水,比例是1:1:0.5,如果不覺得酸味大的話,可不加水。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能,甘油也能,因為,白醋可以殺菌,甘油潤膚。兩者結合可以沒什麼損壞**表面。

8樓:中都宰大人

甘油並沒有美白作用,只是起到保溼保水的作用;但是白醋可以起到軟化**角質層,從而去除**表層老皮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有美白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可以。我用了一個星期就見效了,果然白了不少。但是要堅持一個月效果更好。

經常用白醋和甘油擦臉會變白嗎

10樓:薰何生冷香

用白醋調合甘油美白純屬經驗之談,也有過成功範例,只是沒有科學依據,不適合頻繁使用,不能作為日常擦臉保養品,可週期性使用,一般以1:2的比例,每週一到兩次。值得注意的是醋對**有一定的刺激,不適用細嫩、**薄及敏感性肌膚,使用頻繁,會導致**變薄,變敏感,最好對自己的肌膚性質做個瞭解。

其實我更建議用品質好的珍珠粉。

理論來說,甘油沒有什麼***,年輕肌膚可以用作鎖水保溼也不錯,再用面霜。甘油最好不要直接用在臉上,一般市場上的都是純甘油,反而會導致**缺水,可以用10:2的比例兌水當化妝水拍臉。

不宜當專業面霜用。或者在甘油中加入2倍的清水,再滴入5、6滴白醋,攪勻後搽手,可使雙手潔白細膩。

甘油有收斂作用,油性**可以用,視年紀而定,年紀偏大,還是用專業的保溼產品好。

給你提供一個小貼士:

材料:1、甘油:建議超市購買,網上假貨比較多。

2、白醋:一定要用有「純糧釀造」標誌的那種。

3、礦泉水:優質的,如依允。

4、噴瓶。

比例:白醋:甘油:純水=1:2:4

注意:要做到儘量比例準確。

使用方法:

1、洗臉之後,將混合液用噴瓶噴到手上,(直接噴臉上會刺激到眼部),然後雙手拍額頭、臉頰、下巴,或指壓。第一次的量要少,噴一次就夠了,首次使用會有輕微的刺激感,肌膚需要一個適應緩解過程。

2、拍完後,用潤膚露按摩面部。

注意事項:

這個方法只能在晚上使用;避開脣部眼部肌膚。

11樓:狼行步者

因為 醋有酸性

所以最好不要用 醋擦臉

如果讓**變白 可以用其他的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還是建議不要用,因為刺激性太強,別到時候臉沒白反倒損壞**就划不來了

每兩天做一次美白**,**的週期是28天,要想有明顯效果的話也要到28天后了,但是並不是說之前的工作都白費了,美白是一項要長時間來堅持的工程,不可能一兩天就會有效果的,所以不要相信市面上說的那些能快速美白產品。

**裡一般都含有熊果素,所以**最好晚上使用,不然可是會越用越黑哦

用白醋加甘油擦臉好嗎?

13樓:遊子逸

用白醋加甘油擦臉有很好的美白作用。

1、甘油:白醋:純淨水=2:1:4。如果是在夏天使用的話可以適當多加入一些白醋;如果是在冬天使用的話可以多加一些甘油,這樣肌膚比較滋潤舒服。

2、適合肌膚容易瘙癢的朋友使用。白醋和甘油按4:1的比例充分混合留著備。

等洗澡把肌膚的毛孔開啟之後就可以把白醋和甘油的混合液擦在臉上了。經常這樣使用的話不僅可以美白還能夠緩解肌膚瘙癢的症狀。

3、保溼效果。甘油+白醋+1兩黃芪,這個配方是有一些黏黏的,比較適合晚上的時候使用,但使用過後就不要再擦護膚霜了。

4、適合肌膚比較黝黑的使用,將甘油和白醋按照1:2的比例充分混合之後就可以擦在臉上。建議每天使用2~3次,經常使用這個配方的話能夠讓肌膚更加滋潤,減少黑色素的沉澱。

大概使用一個月之後肌膚就會變得非常的潔白細膩。

14樓:二八女性網

白醋洗臉真的有效嗎 白醋洗臉對or錯

白醋洗臉要適量並且慎用

這邊寫的挺詳細的,你可以看一下

在洗臉水裡加入兩滴白醋,可以起到消炎殺菌、美白、軟化角質層、增加**光澤跟彈性的作用。不過,白醋是一種醋酸,直接使用對**會產生極大的刺激性,反

而會傷害肌膚,使肌膚問題惡化。所以,使用白醋洗臉不能貪多,在洗臉後要用洗面奶清洗一遍,記得塗上保溼性的護膚品。對果酸或者其他酸性液體過敏肌膚的人

不適宜使用。由於白醋含有一定濃度的醋酸,所以對一些角質層薄的肌膚來說是一種傷害,肌膚容易受到刺激,產生刺痛感。即使是健康的**,頻繁地進行白醋洗臉會使角質層越來越薄,肌膚失去保護。

臉上有傷痕或者剛擠完痘痘的肌膚也不適宜用白醋洗臉,否則刺激傷口,容易導致肌膚出現更嚴重的問題。

15樓:大毛愛生活

白醋倒進甘油塗臉上,真的太實用,我也今天才看見,學了一生有用,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16樓:守語夢馮文

應該是正常的,白醋和甘油應該不不能反應的,也就是說是因為其中一種物質讓你**發紅了,肯定是白醋的原因,下次少加點,你應該是弄**吧!把甘油換成蜂蜜吧!效果還好些,還可以用來喝,美容又**,不過也會發紅的,這種特別刺激的東西我是不建議用的,長遠來看對**沒好處

17樓:溫爾蓉悉霈

他們好像不能混合吧!大分子物質,小分子物質不能相溶哦

白醋要小心是否過敏

建議你不要使用,因為這方法是利用醋酸漂白的原理對**是一種損害性的,效果是暫時性的。

用白醋和甘油擦臉需要洗掉嗎

18樓:一首歌一個人

需要的。

對人體的**有柔和的刺激作用,能促使血管擴張,營養**充足,使**長得豐潤飽滿,並能殺死**上的一些細菌**疥癬。因此,如果你在洗澡時,在溫熱的水中加入少量的食用醋,洗浴後會覺得格外的涼爽舒適。

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用清水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白醋有美容效果,便宜並且到處都有,一般超市都可買到。白醋能夠達到軟化**角質層的作用,還有殺菌的作用。正確利用白醋,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因為白醋酸性比較強,要避免直接把白醋接觸臉,所以需要清洗掉。

19樓:蜂鳥

洗掉方法1:白醋:甘油=2:1混合,常搽**,一日2-3次,能使**溼潤,減少黑色素沉積,一個月後**即細膩白嫩,潔淨光滑富有彈性,充滿美感。適用於**粗黑者。

方法2:白醋:甘油4:1混合,趁洗臉或洗澡後毛孔開啟,**未乾時,塗於**上,有很好的效果。適用於**乾燥瘙癢者。

方法3:白醋+甘油+一兩黃芪,這個配方很保溼,有一點粘,因此使用後可以不用再塗護膚霜,此配方適合晚上使用。

方法4:白醋:甘油:

純水=1:2:4,夏天白醋多點,冬天甘油多點。

個人認為如果甘油放太多會很粘,之後如果用了面霜就會粘在一起,因此比較推崇白醋多一點的方法,但是如果覺得醋味太大,那就加些純水吧!

甘油和白醋經常擦臉有什麼好處?

20樓:時若谷海丁

甘油的作用是吸收空氣中的水份,使**保持溼潤,純甘油不能直接塗到**上來潤膚,因為純甘油若直接塗在**上,它除了能吸取空氣中的水分外,還將**組織中的水份也吸出來,強果會使**更加乾燥甚至灼傷。

白醋和甘油擦臉有美白和潤膚保溼功效,不過醋對比較嫩的**有著刺激感,一般比率為1:2,一週最多隻能用兩次,建議**比較嫩的朋友不要使用為好.

長期用甘油會導致**變黑

甘油擦臉太油膩,乾性**主要是缺水和部分油脂!先補水,再改善膚質!經商使用甘油,眼部**厚度只有0.5毫米吸收不了,易形成脂肪顆粒,建議乾性膚質配款水,能更好的吸收面霜的營養

白醋與甘油一起可以美白嗎,甘油和白醋可以祛斑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方法 醋鹽混合液 原料 水 白醋 鹽。做法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草莓 原料 草莓...

用甘油和白醋真的可以美白嗎 我的面板屬於天生的偏黑色

的本色,無論如何基本沒有辦法發生太大改變。除非植皮。不過,這個辦法可以試一試。再有多吃含vc ve豐富的食品。芝麻,橙,柚子,蜂蜜,棗等。最好不要用.兩者對 都有很大的刺激.尤其是白醋,會灼傷你的 所謂的可以使 變白的道理,其實就是燒掉你臉部的 那樣的話,你的 會變得過於敏感,以後什麼化妝品都不能用...

人臉上有蟎蟲,人的臉上真的有蟎蟲嗎?如何判斷是否有蟎蟲?如果是應該怎麼辦呀

局局告訴你如何測試自己臉上有沒有蟎蟲 蟎蟲是人體 正常的寄生蟲,一般情況下,對人體不會造成任何嚴重影響。但是對於油性 的人來說,當皮脂腺分泌旺盛,為蟎蟲的繁殖提供了有利的生存環境,蟎蟲增多,蟲體的代謝產物和死亡的蟲體就容易堵塞毛孔,在面部就會生成紅斑 丘疹及膿包等症狀,這個時候很有可能是蟎蟲作怪,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