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甘油真的能美白去斑嗎,蜂蜜,水,麵粉,甘油去斑能天天敷臉嗎

2022-01-23 20:43:02 字數 2030 閱讀 2224

1樓:木子云的綠蘿

蜂蜜當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物質,它能夠幫助我們修復我們**破損的細胞組裝,促進它們快速的二次生長髮育,以此來彌補我們之前**過於乾燥形成的**損傷。而甘油當中還有大量的鎮靜因子,可以有效的幫我們緩解**的焦慮狀況。

我們的臉上出現長斑的現象,最主要的原因也是由於**乾燥引起的。當我們的**過於乾燥的時候,我們面部的色素就會進行沉著,深入到我們表皮層的內部。時間久了,就形成了各種各樣的斑。

而想要去除掉這些斑痕,需要及時的給我們的**補充水分,幫助**的細胞壁清除附著在表層的垃圾,排除我們表皮層淤積的毒素, 蜂蜜甘油剛好可以**補充足夠的水分,深層滋養,從而達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蜂蜜甘油祛斑

功效: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塗末在臉上,過半小時以後洗掉再睡覺。用一段時間以後,也能看到明顯的祛斑效果。

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 蜂蜜的營養成分均為天然營養物質,其單糖、維生素、酶類等生物活性物質有利於被**細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表面的營養狀態;蜂蜜中含有多種酸類物質,這些物質具有較強的殺菌作用,加之其潤澤、營養等作用。

鳳凰網-蜂蜜和什麼可以去斑 蜂蜜搭配它們祛斑更好哦

2樓:

可以蜂蜜美容的8個祕方

蜂蜜的美容功效一直是被公認的,但是具體怎麼做才是對蜂蜜的最大化利用,怎麼做才有效呢,你知道不同的做法會帶來不同的功效嗎?所有的答案都在我們的文章裡。

第一類功效:使**光潔、細嫩

蜂蜜美容小祕方-1 (蜂蜜+水)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糖類,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敷面,可使**光潔、細嫩。

蜂蜜美容小祕方-2 (蜂蜜+醋)

蜂蜜和醋各1-2湯匙,溫開水沖服,每日2-3次,按時服用。長期堅持,能使粗糙的**變得細嫩潤澤。

蜂蜜美容小祕方-3 (蜂蜜+雞蛋+橄欖油)

蜂蜜100克,雞蛋一個攪和,慢慢加入少許橄欖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徹底拌勻後放在冰箱中儲存。使用時,將此混合劑塗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月做兩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顏面細嫩,青春煥發。

第二類功效:減少皺紋,緊縮面部**

蜂蜜美容小祕方-4(蜂蜜+蘋果+乳脂)

將蘋果煮沸,搗碎,加入蜂蜜與乳脂,製成潤膚**膏,敷面令你膚潔如玉。

蜂蜜美容護膚小祕方-5(蜂蜜+雞蛋清)

蜂蜜50克,雞蛋清一個,兩者攪拌均勻,睡前用乾的軟刷子刷在面部,慢慢進行按摩,約30分鐘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去,每週2次。

第三類功效:去斑

蜂蜜美容護膚小祕方-6(蜂蜜+甘油+水+麵粉)

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麵粉1份,混合均勻製成敷面膏,敷於面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法適用於普通乾燥性衰萎**。

功效:可使**嫩滑細膩,除去皺紋及黃褐斑,並能**癤子、痤瘡。

蜂蜜美容護膚小祕方-7(蜂蜜+鮮蜂王漿+雞蛋清+花粉+水)

蜂蜜1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週一次。

功效:對清除臉部黑斑及暗瘡特別有效。

第四類功效:保溼

蜂蜜美容護膚小祕方-8(蜂蜜+奶粉+雞蛋清)

蜂蜜1匙、奶粉1份、雞蛋清1個,混合均勻製成**,用棉籤將其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連續使用一個月。

功效:對**乾燥有明顯效果。

蜂蜜,水,麵粉,甘油去斑能天天敷臉嗎?

3樓:好學教育太原

你說的這些做**敷根本沒有祛斑效果,蜂蜜跟甘油都是滋潤**的,水跟麵粉只是為了能定型蜂蜜甘油,方便敷而已。其實跟祛斑沒什麼關係。而且斑分很多種,有些跟身體有關,有些是幹斑,有妊娠斑,有些是晒斑,還有雀斑。

不可能只是表面敷點東西就能去得了的。你這個滋潤的,如果敷,沒有過敏現象,可以一個禮拜敷一兩次就可以。

4樓:壬博敏

能去斑嗎?只是心理作用,這些東西,**根本吸收不了

喝檸檬蜂蜜水可以美白嗎

喝檸檬蜂蜜水是可以美白的,檸檬中的維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能提亮膚色,使 緊緻 美白 維生素b也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而蜂蜜能滋潤肌膚,使肌膚富有彈性,喝檸檬水確實可以起到美白護膚的作用。可以,但要注意檸檬不要加太多,酸性太高會刺激到 毛孔會變大,會變黃 長期喝是有一定的幫助的,而且蜂蜜對人...

來月經能吃蜂蜜水嗎,經期能喝蜂蜜水嗎

不可以,良性的。還是多喝紅糖水的好。來月經能吃蜂蜜水嗎 婦女在月經期間與平時相比,身體裡會發生一些變化,因受內分泌影響,大腦皮層興奮性降低,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和誘發疾病。所以在月經的保養工作是很重要的。那麼月經期可以喝蜂蜜嗎?是可以的。蜂蜜有清熱,補中,解毒 潤燥,止痛的作用。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

胃炎,能喝蜂蜜水嗎,我有胃炎可以喝蜂蜜水嗎

可以慢性胃炎是可以喝蜂蜜水的,不過,用蜂蜜水可以養胃的作用並沒有那麼大,是不能把這個作為特效藥來用的,只是一個常見的食療的方法而已。蜂蜜水適用於大多數胃病,關鍵問題是假蜂蜜氾濫,很多用糖昔做的,喝了後會引起胃酸分泌過多,對胃粘膜有損害,所以只要蜂蜜不錯就可以 我有胃炎可以喝蜂蜜水嗎 你好!胃炎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