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喝檸檬和蜂蜜泡的水可以美白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3-01-28 09:45:14 字數 579 閱讀 3709

1樓:陳且好喵7撿

檸檬的確有美白作用,但是由於其成分裡還含有酸性和光敏性,你如果是拿檸檬水或+其它的來敷臉的話勸你不要白天敷,白天敷了或者是你上午敷了下去才出去你的臉會黑得很快,會有反效果,所以晚上敷比較好,所以一般建議如果使用檸檬貼片的時間最好是晚上,或者白天避光.這樣效果最佳! 如果是拿檸檬水來喝的話,去不去皮這個話題已經有很多不同的看法,網上查詢的結果是檸檬皮含一種元素可使**色素沉澱,但也有人直接連皮泡,為了保險起見.

我建議你將檸檬擠出汁來喝,這樣比較保險. 準備半斤蜂蜜,兩隻檸檬。 將檸檬汁擠出倒入蜂蜜中攪勻。

每天早晚各取

一、二勺飲用,用溫開水送服也可。 這樣一般半個月就能看出美白的效果。 如果你不切皮,方法如下:

將新鮮的檸檬先切一塊成肉薄皮厚狀,用來做蓋子,然後就可以切成薄片狀來泡水,之後將"蓋子"蓋在剩下的半個檸檬上,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這樣就可以保證它的新鮮度了!

2樓:

我只知道加蜂蜜的話可以養顏。 應該不能美白。 不過 補充水份

3樓:灝晨

檸檬含vc,可以美白,蜂蜜可以細膩**!

喝檸檬蜂蜜水可以美白嗎

喝檸檬蜂蜜水是可以美白的,檸檬中的維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能提亮膚色,使 緊緻 美白 維生素b也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而蜂蜜能滋潤肌膚,使肌膚富有彈性,喝檸檬水確實可以起到美白護膚的作用。可以,但要注意檸檬不要加太多,酸性太高會刺激到 毛孔會變大,會變黃 長期喝是有一定的幫助的,而且蜂蜜對人...

可以拿黑蜂蜜泡檸檬水嗎,新鮮檸檬泡蜂蜜裡面可以嗎

當然可以。1 將檸檬用硬毛刷徹底洗淨,放進放進冰箱冷凍2小時,取出後切片 每個檸檬切15 20片 放進密閉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涼開水淹沒檸檬片,蓋好容器,置於冰箱中冷藏。轉天取出兩片用溫開水沖泡即可,這樣可以把檸檬中豐富的vc激發出來。2 1個檸檬能喝1個星期左右。常喝能減少黑斑 雀斑發生的機率...

檸檬水配蜂蜜需要泡多長時間,檸檬泡蜂蜜可以一起喝嗎?

蜂蜜泡檸檬泡三天左右就可以喝了。蜂蜜醃檸檬是一款健康的小吃。蜂蜜醃檸檬主要材料為檸檬和蜂蜜,做法簡單。1.先用少量的鹽擦拭檸檬的表皮,然後用清水洗乾淨再擦乾,切成薄片待用。2.準備好一個密封的玻璃罐,把切好的檸檬片鋪好一層之後就淋上蜂蜜 注意要把蜂蜜覆蓋到全部的檸檬片之後再鋪第二層 以此類推不斷地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