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婷詩美白淡斑精華真的能淡斑嗎,淡斑精華哪個好用?能具體說說嗎?

2022-03-30 18:34:18 字數 4891 閱讀 616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的產品汞含量都很高,保溼的產品一般還可以。美白祛斑的護膚品基本上鉛汞含量都非常高的,以前聽說鑑別護膚品鉛汞含量的一個小方法,就是取一點護膚品讓它乾燥一會兒,看它的顏色是否從白色變成黃色甚至紅褐色。顏色越深說明鉛含量越高。

再有就是用金戒指反覆摩擦塗有護膚品的位置看塗抹部位是否變成黑色。其實很多國外的美白產品鉛汞含量也是很高的。總之日常還是應該以保溼和防護為主,美白的產品還是少接觸比較好

2樓:義駿奇

酸奶燕麥祛斑**

[1]功效:祛斑,美白。

材料:酸奶、燕麥片

用法:1、取酸奶2勺;2、取1勺燕麥片;3、將二者調均後敷於臉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2麻葉蓮祛斑**回頂部

麻葉蓮祛斑**

功效:抗皺、美白、祛斑、祛黑頭、保溼、抗氧化、延緩**衰老、修復**細胞、促進**細胞再生、化解,逼排**異物、提高**彈性、增強及改善**對營養的吸收能力。

材料:麻葉蓮

用法:將麻葉蓮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清水洗淨。

3冬瓜蘿蔔**回頂部

冬瓜蘿蔔**

冬瓜去皮籽打成泥狀後,靜敷約20分鐘洗淨即可。效果:清潔**,清除毛孔內臟物,淡化色斑,有效改善暗啞膚色,白蘿蔔能利五臟,輕身益氣,今肌膚白淨細嫩。

白蘿蔔富合維他命c,而維他命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生蘿蔔絞汁飲用或做菜吃可使**白淨細嫩。

3樓:在雪竇山盡情唱歌的玉蝶梅

測試一下測試一下測試一下測試一下測試一下測試一下測試一下測試一下

淡斑精華哪個好用?能具體說說嗎?

4樓:孤九涼笙

淡斑精華推薦:skii小燈泡美白淡斑精華露、olay美白淡斑精華、skinceuticals修麗可臻白修護日間精華液。

1、skii小燈泡美白淡斑精華露

2、olay美白淡斑精華

這款精華跟sk2小燈泡一樣都含有煙醯胺有效成分,由於小燈泡的童鞋可以先試試這款。olay小白瓶比小綠瓶煙醯胺濃度更高。使用感也由於小綠瓶,透明狀易吸收。

主動祛斑提亮,敏感肌慎用,首先要建立耐受性。對新生痘印有一定效果,美白提亮淡斑效果還是要持續觀察。

3、skinceuticals修麗可臻白修護日間精華液修麗可這個品牌是由全球聞名的杜克大學**學謝爾頓·皮納爾教授於2023年創立的。這款修麗可日間精華又叫做杜克cf美白精華,雖然沒有他們家的當家花旦色修那麼有名,但也被很多成分控的博主誇上天,號稱超強抗氧化。主打淡化色斑,靠中和自由基來抗氧提亮,同時淡化色斑,均勻膚色。

而且根皮素還可以減少紫外線誘導的黑色素生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淡斑精華推薦

1. 優色林淨白淡斑亮膚精華

優色林淨白淡斑亮膚精華

優色林和la prairie萊珀妮這個高階護膚品牌是同屬德國拜爾斯道夫集團,這個科研護膚品牌已有超過百年的**護理經驗。優色林淨白淡斑亮膚精華主打的美白淡斑成分——thiamidol(肽安密多)是拜爾斯道夫10年潛心研發出的,這種成分是從5萬個活性成分中篩選研發所得,首個在人體酪氨酸酶上實驗,並證實在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元凶——酪氨酸酶生成的效率上,比主流煥白成分如丁基間苯二酚、曲酸和熊果苷更高,因此能從根源上安全有效地阻止黑色素形成。

圖中白管含大小兩種尺寸的透明質酸,能強力鎖住肌膚表面的水分,讓肌膚長效保溼、均淨亮白;粉管含肽安密多,美白淡斑。按壓後雙管齊出,需均勻混合使用,有淡淡的香味,上臉很潤也適合敏感肌,且吸收快,堅持使用4周可見效果。

2. 赫蓮娜綠寶瓶

赫蓮娜綠寶瓶

在「小黑瓶」「小棕瓶」「小白瓶」等的盛行下,這款hr小綠瓶一直被低估到邊緣。這款精華在美白淡斑的基礎上新增有抗老成分,在保溼、抗氧化、修復維穩方面還是挺強的,經常熬夜的人用它來抗初老也不錯。

3. 黛珂小紫瓶

黛珂小紫瓶

這款是黛珂家的明星產品,保溼度很高,也有細胞修復和抗老效果。它有個特點就是用保溼成分氫化卵磷脂來代替酒精「滲透」**,促進**對水分及其它營養物質的吸收。雖然這個精華里看不到太多的美白成分,但當**水分充足彈潤了,美白淡斑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6樓:順利度過

個人認為修麗可、fancl以及sesderma的淡斑精華最好用,下面具體介紹一下。

1、修麗可 美白淡斑精華

這支是修麗可2023年的**,適合日常使用的亮白精華,主要成分是3%氨甲環酸配方,1%曲酸、5%煙醯胺,能夠加速角質代謝,有效針對頑固色斑及痘印,淡化色素,同時提亮均勻膚色。淡黃香檳色質地,有股淡淡的果香,延展較好,關鍵上臉清爽不粘膩。

2、fancl 淡斑亮白精華

fancl美白系列的明星產品,主打淡斑和提亮膚色,非常溫和的一款,適合敏感肌。無香精、防腐劑,主要成分是抗壞血酸葡糖苷、氫化卵磷脂、vc和金盞花精華等,能夠持續發揮淡斑功效,保持肌膚亮白。

質地是乳白色乳液狀,使用感也挺好的,清爽不黏糊好吸收,也沒什麼奇怪的味道,適合早晚使用。

3、sesderma 白藜蘆醇精華

sesderma是西班牙藥妝品牌,這款白藜蘆醇精華闞清子之前在小紅書上推薦過,主要成分是白藜蘆醇,是存在植物中的絕佳修護抗老因子,具有密集抗氧化、提亮煥白、改善暗沉、滋潤保溼等功效。質地輕薄,吸收快,不粘膩,堅持使用,去黃美白效果很明顯,適合熬夜、**暗黃的仙女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消費有一個特色,就是貴了的東西總是打怵,廉價的總是多問幾回,而對於純植物成分的美白祛班產品,成本即十分高。因此廣闊女性在挑選美白祛班產品的時候,千萬不要只垂青**,要知道**是衡量產品作用的一個重要標準。

蜂蜜祛斑方法:

一、蜂蜜冬瓜子仁祛斑

材料:蜂蜜、冬瓜子仁、桃仁

做法:把冬瓜子仁和佻仁全部研製成末,再把蜂蜜加入進去調製成膏狀即可。

功效:每天晚上睡前塗抹在臉部的色斑上,到第二天早起以後,用清水冼掉,連用二十天左右,就可以讓色斑明顯淡化或者完全去除。

二、蜂蜜甘油祛斑

材料:蜂蜜60克、麵粉200克、甘油適量

做法:先把麵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調成糊狀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調勻以後即可使用。

功效: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塗末在臉上,過半小時以後洗掉再睡覺。用一段時間以後,也能看到明顯的祛斑效果。

蜂蜜祛斑法 5個蜂蜜祛斑的小竅門

三、玫瑰蜂蜜祛斑

材料:玫瑰精油2滴、蜂蜜2勺、燕麥1勺

做法:在**碗中加入2勺蜂蜜以及1勺麵粉均勻調和後,滴入2滴玫瑰精油,攪拌均勻待用。在潔面後,將玫瑰蜂蜜**均勻的敷在臉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早晚使用玫瑰蜂蜜**1次,能夠有效瓦解臉部黑色素沉澱,從而達到祛斑效果。

四、蜂蜜檸檬祛斑

材料:蜂蜜10克、檸檬汁10毫升。

做法:將10克蜂蜜放入乾淨的玻璃容器中,隔水加熱到60℃,然後再加入10毫升的檸檬汁,將兩者攪拌均勻。在潔面後,將其均勻的塗抹在臉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有效去除臉部黑色素沉澱,從而達到祛斑的效果。

五、蜂蜜雞蛋清祛斑

材料:蜂蜜3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

做法:以上材料混合在一起,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週一次。

功效:對清除臉部黑斑及暗瘡特別有效

中國人消費有一個特色,就是貴了的東西總是打怵,廉價的總是多問幾回,而對於純植物成分的美白祛班產品,成本即十分高。因此廣闊女性在挑選美白祛班產品的時候,千萬不要只垂青**,要知道**是衡量產品作用的一個重要標準。

8樓:春雨太陽天蠍

淡斑的話個人非常偏好修麗可,算是精華界的黑科技了,他家因為抗氧化產品非常優秀備受大家追捧。第一次接觸是用他家的修麗可cf,抗氧化出眾,相信很多人也都聽過。但是我近期最愛的淡斑精華是他家另一款新品「修麗可發光瓶」淡斑效果也很驚豔。

9樓:夫諸爭渡

淡斑精華比較好用的有skinceuticals修麗可發光瓶,這款美白淡斑精華主攻黃褐斑和黑色痘印,淡斑成分為傳明酸、煙醯胺、曲酸和磺酸,協調合作,解決了單一成分只能解決部分黑色素的問題。

10樓:a歡

科顏氏均衡亮膚淡斑精華的使用感非常好,精華質地水潤清爽,很好塗開,延展性不錯,上臉輕薄,吸收快,隨便塗一塗就吸收了,之後臉上不會有憋悶的感覺。

11樓:六顆檸檬加冰糖

米歐緹麗caudalie臻美亮白精華液,精華質地較為清爽,味道里有一股草奶味,適合春秋時節,吸收度可以。可以縮小毛孔,淡斑效果還是挺明顯的。崇嬌韻詩淡斑精華乳這個也是很有效果的。

12樓:小星星

羽西蟲草煥顏新肌精華液好用,羽西家的這款產品在抗皺淡斑精華液排行榜推薦中採用豐富的蟲草成分製作而成,清透潤澤質感讓肌膚使用起來不會有任何的負擔感,從而深入促進肌膚底層斑點的代謝和膠原蛋白的新生,最終讓恢復十足的透亮平滑度。

13樓:波哥波娛樂

如果是天生的斑是不能祛的

只能淡化。

但是有後天引起的,

用澳洲sos淡斑精華就可以祛了。

長斑的原因是**缺水,

黑色素排不出。

堆積在**裡。

14樓:

olay水感透白淨瑕精華露,它不只表面去黑,更能深入根源吞噬黑色素,痘印都減少了,現在我全家都在用的。再有,必須有規律的作息和飲食,不然都是徒勞的。

15樓:天使№魔

說一個杜克色修,算是修麗可的平價替代,效果差不多,這倆都是淡斑界的槓把子。再推個平價一點兒的olay小白瓶,其實也算是很有效果的一款了。

16樓:__頂多是偶爾

之前用了煙醯胺成分的精華液效果不怎麼好,不適合幹皮,最近喜歡martiderm家的新活亮膚淡斑精華,它其實是一種安瓶,用起來很方便也很衛生,對於淡斑和提亮都有一定效果,不過要記得堅持使用~

光用美白產品能淡斑嗎,美白精華到底可以淡斑美白嗎

有美白效果,可是單純靠美白沒有針對性,一般來說要配合補水保溼,這樣才能讓淡斑加明顯一點,不過斑塊形成不是一兩天,去除也同樣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注意堅持!祛斑時間的快慢,得看你的斑形成時間的長短,短時間的斑,一般很快去除的 如果斑在 出現的時間很長,下去得要一個過程的,得要堅持。要是雀斑,只能淡化,不能...

薇姿淡斑精華怎麼樣,薇姿美白精華淡斑效果怎麼樣呢?適合30歲的人嗎?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

拉薩美白淡斑,拉薩美白淡斑怎麼做

鐳射祛斑基本是很靠譜的,鐳射可以選擇性地作用於病變的 組織,通過新陳代謝排除來達到祛斑的效果,所以是目前最安全的祛斑手術了。鐳射能產生一種可見光,這種光具備高強度能量,不同波長的鐳射穿透色斑所在 時,會被 上的不同顏色的色斑吸收。一般的鐳射是針對黑褐色及咖啡色的色斑設計的,鐳射可使色斑組織分解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