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薩美白淡斑怎麼做,拉薩美白淡斑用什麼方法

2022-01-11 12:04:11 字數 5033 閱讀 1728

1樓:維多利亞拉薩

偏方一:胡蘿蔔汁,將鮮胡蘿蔔切碎榨汁,取10~30ml,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

每日喝一杯鮮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胡蘿蔔中含有維生素也特別豐富喲,所以只要堅持,胡蘿蔔也是可以達到名目,美白,抗癌的效果的。偏方二:

玉容散,白醜、糰粉、細辛、白朮、殭蠶、雲苔各608白丁香308,荊芥、防風、獨活、羌活各1580亡藥共研極細末,早晚洗臉後.取少許藥粉置手心內,用水調成糊狀搓面,玉容散有消風混、去汙班功效.是明代李時珍方,由於,療效較好,至今沿用。

方中糰粉用綠豆研細粉代替即可。鷹糞白即鷹屎中白色部分。偏方三:

山楂橘皮飲,用山楂、橘皮適量,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後,取汁加蜂蜜呼叫。具有很好的淡斑效果,黃褐斑效果更為有效喲!偏方四:

酸奶,酸奶中所含的鈣、鎂、鉀、鈉等無機礦物質元素,能有效改善血液酸鹼度,減少**中色素斑的形成,並對黃褐斑、雀斑等各種色斑有一定的消解作用。而且喝酸奶也可以改善便祕,因為酸奶含有高活性無機礦物質微量元素鋅及維生素a、維生素e的衍生物等還有助於體內某些有毒物質的轉化和排洩。偏方五:

西紅柿,每日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常吃西紅柿,對預防斑點的生成、祛斑有良好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但是西紅柿是感光食物,雖然對祛斑很有效,但是還是不要白天飲用,以免紫外線照射產生更多的斑點。

偏方六:檸檬汁,將檸檬攪汁,加蜂蜜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鈣、磷、鐵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容養顏,還可抑制黑色素沉著,達到祛斑的作用。但是檸檬和西紅柿是一樣的,也是感光食物,切記不要白天喝。

2樓:拉薩維多利亞顧問

豆腐小**做菜時,若有用剩下的豆腐小塊,不妨嘗試用來做**。豆腐具有高度的滋潤與美白作用,常使用,一個月後就能看到肌膚變白嫩了。材料:

豆腐適量做法:1.將手洗乾淨,將豆腐塊放在手掌心。

2.輕輕地揉搓豆腐,然後將豆腐泥敷在臉部,輕輕按摩。3.

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蜂蜜**使**光潔亮麗,可改善**暗沉現象,減低黑色素,蜂蜜與蛋清也能夠有效滋養**。材料:

蜂蜜2大匙,蛋清2大匙,麥片2大匙做法:1.將蜂蜜、蛋清與麥片混合均勻。

2.用小刷子沾取**均勻地塗在臉上。3.

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tips蜂蜜具有優良的潤澤性,能夠除燥,使肌膚有光澤,與其他材料同時搭配使用,效果也不錯。 胡蘿蔔**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胡蘿蔔**能有效改善**粗糙暗沉現象,早晚各敷一次,連續使用10天后臉部就會白嫩很多。

材料:胡蘿蔔一根做法:1.

將胡蘿蔔去皮後打成汁。2.將胡蘿蔔汁均勻地塗在臉上,10~20分鐘後洗淨。

tips使用美白聖品胡蘿蔔時,記得要削皮,打汁後將果渣過濾掉,留下液汁敷臉效果更佳。黃瓜**黃瓜有潔膚作用,可以防止**老化,用新鮮黃瓜做**,可使**變得有彈性。鮮黃瓜所含的黃瓜酶,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擴張**毛細血管促進血液迴圈,達到美容效果。

材料:黃瓜半條,乾淨紗布或脫脂棉做法:1.

將黃瓜用攪拌機打碎,將黃瓜汁放入碗中備用。2.用紗布或脫脂棉蘸取黃瓜汁在臉上輕輕按摩。

3.20分鐘後洗乾淨即可。木瓜牛奶**木瓜能有效地軟化肌膚,使**柔軟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夠美白**。

材料:木瓜1/3個,牛奶3大匙做法:1.

將木瓜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狀。2.用脫脂棉蘸取木瓜汁液塗抹在臉上。

3.敷臉約20分鐘後洗乾淨即可。tips木瓜含有木瓜酵素,具有優良的清潔與柔膚效果,經常被用來美白、滋潤**。

西瓜美白**將吃剩的西瓜皮留下,西瓜皮的汁液具有清火排毒的功效,並且能美白、修護**。經常使用西瓜皮汁液敷臉,能夠美白滋潤**,增加**彈性與光澤。材料:

西瓜皮2塊,乾淨紗布或脫脂棉做法:1.用湯匙將西瓜皮汁液刮下,倒入小碗中。

2.以乾淨紗布或脫脂棉蘸取西瓜汁液塗抹在臉上。3.

20分鐘後洗乾淨即可。麵粉**麵粉**可使**潔淨、潤白,對毛孔的收縮也有幫助,可以祛斑、緊實肌膚。材料:

麵粉3大匙,牛奶2大匙做法:1.將麵粉與牛奶一起攪拌使其混合均勻。

2.用小刷子沾滿**液均勻地塗抹在臉上。3.

敷臉約20分鐘,待其幹後洗淨即可。tips麵粉居然也能用來敷臉?不必吃驚。

其實,麵粉的美容功效早已被證實,麵粉調水做成的**具有良好的收斂性、緊實性,能有效地收縮毛孔,創造光滑細膩的肌膚。麵粉還能夠深層清潔臉部,有效地清除毛孔內的髒東西,並有防止氧化和消炎作用。想美白的mm,以後不要浪費了這個法寶哦!

選用便宜的普通麵粉就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了,也可用麵粉與其他水果材料混合搭配使用。

3樓:斷瞾菐司壤炭

拉薩維多利亞不錯,據說是不錯的,而且費用方面也是可以有承擔得起的,不用擔心。可以過去那裡做微整或是修復。

4樓:飛越密霧

這種情況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乾性的,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另外夏季避光日晒.適當使用防晒霜啊.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和質量啊.

不可吃一些色素深的食物,也不要吃多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5樓:灘勾簧飢粊籤

拉薩維多利亞不錯,據我所知評價還是不錯的。非常安全,親戚在那裡做過,非常自然,就是忽然覺得整個人變得有氣質了,但是看不出來是鼻子做了,後來她自己說的才知道。

拉薩美白淡斑用什麼方法

6樓:果然是個人雙子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祕。便祕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晒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儘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7樓:拉薩維多利亞顧問

一、冬瓜+白醋祛斑方法 材料:冬瓜汁、白醋 做法: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塗面部,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

功效:連用半月即可除淨斑點 二、茄子擦臉方法 材料:新鮮茄子1個。

做法:1.將茄子洗淨、切成片。

2.用茄子肉輕輕輕擦抹有斑的部位,茄肉乾後再換一塊,直擦至患處發紅發熱。 3.

每日1次。 說明:這是我國民間的一個方法,茄子中除了含有褪黑激素,還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c;按摩可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加速黑色素的吸收,美白肌膚,長期堅持定會見效!

三、西紅柿祛斑方法 材料:西紅柿2個,黃瓜1根,檸檬1個,豆腐1塊,蜂蜜適量。 做法:

1.將番茄、黃瓜洗淨、切塊,檸檬切開,分別用榨汁機榨汁。 2.

將榨後的果汁加入蜂蜜飲用。榨渣與豆腐攪拌均勻成**,備用。 3.

飲用果汁,每日1次。**敷於面部,20分鐘後用清水冼淨。 說明:

西紅柿富含抑制酪氨酸酶活性的谷胱甘肽。人體如果缺少谷胱甘肽,可使肌膚的酪氨酸酶活性增加,而酪氨酸在酪氨酸酶的作用下會進一步被氧化成黑色素,沉積在肌膚,出現色斑。而谷胱甘肽可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使沉積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這個方法內外兼治,效果很好。

8樓:熱情的天黑了眼

祛斑竅門

1、檸檬和黃瓜:

每年連續作戰20天,臉洗淨後,抹上幾層檸檬汁和黃瓜汁,保持40-50分鐘,然後洗掉,再塗護膚霜,增白效果明顯。

2、綠葉**:

綠葉**是將香芹菜的綠葉切成碎末,同一杯酸奶混合,放2-3小時。一天2-3次把糊狀物抹在臉上。

3、胡蘿蔔法:

2匙胡蘿蔔汁加入20滴檸檬汁,20-30分鐘後洗掉,再塗護膚霜。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4、西紅柿汁:

在一隻西紅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這種液體洗臉10分鐘,然後把臉洗乾淨,乾性**可塗點護膚霜。長期使用,雀斑變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5、蒲公英花水:

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開水,冷卻後過濾,所得液體倒入瓶裡。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

6、蘿蔔和西紅柿片:

將臉洗淨,塗護膚霜,然後在臉上放幾塊西紅柿和蘿蔔片,30分鐘後,再用涼牛奶洗臉。

9樓:死亡日紀

最有效的祛斑小竅門:

1、茯苓蜂蜜**

材料:白茯苓粉15克白蜂蜜30克

做法:將蜂蜜與茯苓粉調成糊狀即成。晚上睡前敷臉,翌晨用清水洗去即可。

功效:本**有營養肌膚,消除老年斑黃褐斑的功效。古醫家認為茯苓能化解一切黑斑瘢痕,與蜂蜜搭配使用,既能營養肌膚又能淡化色素斑。

2、三白**

材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1茶匙、蘆薈鮮汁、蜂蜜或牛奶適量

做法:將以上三種粉混和,冬天加蜂蜜適量調和如果感覺粘就加幾滴牛奶。夏天或是超油**就只加牛奶適量調和。每次20到30分種。

功效:此款**具有柔嫩肌膚、美白潤澤之功效。

3、綠豆三白**

材料:綠豆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1茶匙、蜂蜜或牛奶適量

做法:綠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粉混合,冬天加蜂蜜適量調和如果感覺粘就加幾滴牛奶。夏天或是超油**就只加牛奶適量調和。每次20到30分種。每週可做2—3次。

拉薩美白淡斑,拉薩美白淡斑怎麼做

鐳射祛斑基本是很靠譜的,鐳射可以選擇性地作用於病變的 組織,通過新陳代謝排除來達到祛斑的效果,所以是目前最安全的祛斑手術了。鐳射能產生一種可見光,這種光具備高強度能量,不同波長的鐳射穿透色斑所在 時,會被 上的不同顏色的色斑吸收。一般的鐳射是針對黑褐色及咖啡色的色斑設計的,鐳射可使色斑組織分解加速,...

光用美白產品能淡斑嗎,美白精華到底可以淡斑美白嗎

有美白效果,可是單純靠美白沒有針對性,一般來說要配合補水保溼,這樣才能讓淡斑加明顯一點,不過斑塊形成不是一兩天,去除也同樣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注意堅持!祛斑時間的快慢,得看你的斑形成時間的長短,短時間的斑,一般很快去除的 如果斑在 出現的時間很長,下去得要一個過程的,得要堅持。要是雀斑,只能淡化,不能...

美白淡斑的標題,有什么標題可突出美白淡斑的主題

自制 黃褐斑 偏方 一 食鹽 中藥 材料 食鹽,白醋各少許,白芷,菊花100g。方法 將白芷和菊花研磨成粉末,然後再加入適量的食鹽和白醋攪拌均勻,塗在臉上長斑的地方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二 蜂蜜 檸檬 材料 雞蛋1個,檸檬1個,蜂蜜,橄欖油,麵粉適量方法 將檸檬榨汁,雞蛋取蛋清,加入適量的橄欖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