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原液能淡斑嗎

2022-01-06 16:30:42 字數 5198 閱讀 9014

1樓:侃民生看社會

網上吹的一種什麼神奇的原液快速的祛斑是真的嗎?可以!

白醋洗臉祛斑

每天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水中加入幾滴白醋,然後用毛巾放入水中浸泡,接著用沾了醋水的毛巾擦臉。每天早晚使用,有美白祛斑的功效。

牛奶冰敷

從冰箱中倒出一杯冰牛奶到碗中,然後取一片壓縮**放入牛奶中充分浸泡。接著取出**,敷在臉上,敷20分鐘取下即可。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用牛奶冰敷,能有效美白祛斑,而且用牛奶冰敷,還能縮小毛孔,令肌膚變得白皙細膩。

蘆薈黃瓜美白**

取一塊蘆薈,去皮,切成小塊。黃瓜半根,去皮洗淨,切成小塊。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中榨出汁,然後將汁倒入碗中,取一片專用紙**放入蘆薈黃瓜汁中充分浸泡,然後將**敷在臉上,敷20分鐘。

再用清水洗乾淨。蘆薈有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美白保溼的功效。黃瓜有補水保溼的功效。

蘆薈黃瓜汁能使**恢復細膩、滋潤肌膚,美白祛斑。

番茄蜂蜜**

取一個番茄,洗淨切塊,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泥。然後將番茄泥放入碗中,加入2勺蜂蜜攪拌均勻,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敷20分鐘,再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每個禮拜做一兩次,能有效美白滋潤肌膚。

檸檬美白

取一杯開水,切幾片檸檬放入水中浸泡。待水溫晾涼後,取幾片化妝棉放入檸檬水中浸泡,然後敷在臉上長斑的地方,敷20分鐘取下即可。堅持使用,能有效減少黑色素沉澱,淡化色斑。

維生素c美白

取一片維生素c磨成粉,放入碗中,然後加入適量的水,充分溶解維生素c,然後取一片壓縮**放入碗中,充分浸泡。接著將**敷在臉上,敷15分鐘即可。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

2樓:好xin晴

原液祛斑是**,說是祛斑的原理是先打散黑色素,接著就說是排解出來,斑就去掉了!當你抹了他們的產品,**變得粒粒還癢又擦不出黑色的物質,就說你的**好嚴重,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說得你很擔心!說是黑色素已經溶解再排不出就會蔓延整張臉!

需要請他們公司的最有權威的總監來接手!總監讓你留個**找個安靜的地方,他會親自打來**!接著你的銀行卡之類的資訊全被盜竊!

所以原液祛斑這個絕對是**!大家一定慎重!

3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神奇原液的宣傳上寫的可以淡斑,但是淡斑效果不是用兩回就可以的,得需要用挺長時間

4樓:

神奇原液是不能徹底把斑抹去,但是有一定的作用,長期使用下去應該可以讓斑淡化一點。

5樓:神魔滅

假的騙人的,花了1500多一點用都沒有,騙去買藥吃,才用幾天打**說黑色素排不出來,要求加4600元用1個月,就是個坑不要相信

6樓:

神奇原液具有一定的淡斑效果,但是並不明顯,它主要是美白抗氧化的。

7樓:鄧紫棋小可愛

神奇原液,我不知道能不能帶吧,我也不太瞭解,但是好像olay小白瓶能夠淡斑

8樓:秀秀的快樂生活

神奇原液是能淡斑的,純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的高純液體。保溼、鎖水成分效果及其顯著可幫助**增強彈性、有效淡斑。

9樓:

真的是坑,只能淡化,還一次又一次的叫你買產品,千萬別相信網上宣傳的產品還是去正規醫院。

10樓:庚幻楣

就是一個坑,一個**,讓你去一次次掏錢,一次比一次多,千萬別上當了。

11樓:

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需要長期使用,還應該配合,美白精華液一起使用。

12樓:千葉

神奇原液是能夠祛斑的,並且祛斑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

13樓:鈞姐幸福

不能,越是神奇的東西越是不要相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液要用多久才能完全去掉斑點呢?

15樓:麥田裡的陽光

就是騙人的,一環套一環的騙錢

16樓:有唱

就是騙人的!千萬別上當!

17樓:性瑞於夢易

這產品還是有一定的功效的,不過要用的時間要長一點才行,所以說你可以先買一瓶用一下,看效果具體怎麼樣?

18樓:概了可沂

快速祛斑美白方法一:雞蛋加醋美白祛斑

將一枚新鮮雞蛋洗乾淨後,放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大概30天。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再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均勻後服用,每天喝一杯。只要堅持長期服用這種醋蛋液,就可以讓**變得光滑細膩,並能去除臉上各種黑斑。

快速祛斑美白方法二:純天然的牛奶美白祛斑

方法很簡單,先準備一小杯鮮奶,並先用蒸氣蒸臉。然後把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大概15分鐘後取下來,最後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乾淨即可。堅持以這種方法敷臉,能讓你的膚色變得更加白淨均勻哦。

快速祛斑美白方法三:蘆薈葉、黃瓜加珍珠粉純天然美白祛斑

首先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蘆薈葉,要那種面帶斑點的哦,將其去刺後洗乾淨,接著再準備黃瓜、適量的麵粉、一個雞蛋清和兩到三克珍珠粉。把蘆薈和黃瓜一起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再放入蛋清、珍珠粉一適量麵粉一起調成糊狀。接著將臉清洗乾淨,把調好的**抹在臉上,等其完全乾後再把臉洗乾淨,最後拍上柔膚水和護膚品就ok了,每個星期可以做一到兩次。

快速祛斑美白方法四:西紅柿汁

西紅柿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眾所周知維生素c是美白祛斑最有效的成分之一,能減少**內黑色素的形成,從而消除面部色斑。只要每天堅持喝一杯西紅柿汁就能讓你的**變得白淨無瑕。

19樓:

想要有效祛班淡班,首先得學會正確選擇和使用祛班產品,在祛班產品的選擇上,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合適的產品,不過為了保險起見,也可以選擇一些質地比較溫和,適合任何膚質祛斑產品來使用,內調氣血的方式來加快去班的功效.

祛斑小妙招快速祛斑

祛斑就一個雞蛋搞定

取一個新鮮雞蛋,將雞蛋的外表清洗乾淨後,放在一個可以密封的玻璃容器內,然後倒滿米醋後密封,米醋的量以覆蓋雞蛋為主。一個星期後,開啟密封的玻璃容器,取出雞蛋,你會發現雞蛋的外殼全部就被米醋腐蝕了,將泡在米醋內的雞蛋清留下,米醋和蛋黃可以倒掉,用雞蛋清敷臉,每兩天敷一次,一週後就可以看到臉上的斑點在淡化,如果妹子們再配合使用祛斑型別的產品,祛斑的效果會更加明顯。

白醋洗臉快速祛斑小妙招

每天早晚使用白醋洗臉就可以在一個星期後消除臉上的色斑,因為白醋具有一定的剝脫作用,因此對於祛斑有著很好的效果,也恰恰因為這個有點,敏感性膚質的妹紙不建議使用這個方法祛斑。白醋不能直接塗在臉上,一定要用清水稀釋,也就是在一小盆洗臉水中,倒入1勺白醋,然後用輕輕拍打到臉上,用正常的洗臉方式洗臉就可以了。

蜂蜜檸檬**快速祛斑小妙招

將雞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檸檬汁、10滴橄欖油和適量的麵粉混合後進行均勻攪拌,調成膏狀,然後敷在面部,過個15-20分鐘後就用溫水洗乾淨。這個方法不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還能讓肌膚變得柔滑細嫩起來。

白朮白醋擦臉快速祛斑小妙招

白朮具有淡化雀斑的效果,除了與白醋浸泡擦臉外,還可以將白朮研磨成粉,加適量的水和白醋調勻敷臉,長期堅持同樣可以祛斑淡斑。此外,還可採用喝白朮湯的方法,內調外用,能夠起到更好的祛斑效果。到藥店買一些白朮,然後用白醋浸泡,放置一個密封罐中儲存;大約一週之後把白朮取出,用其擦拭臉部,長期堅持可起淡斑祛斑效果。

祛斑小妙招快速祛斑

絲瓜快速祛斑小妙招

將絲瓜晒乾,研成粉末;每晚用適量水與絲瓜粉攪拌均勻,塗抹到臉上,次日用溫水洗去。絲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抗環血酸,具有美白肌膚的功效。此外絲瓜裡面的磷、鈣、鐵含量比較豐富,還含有木糖膠和植物黏液等,這些天然物質都是能夠對肌膚起到保養功效的。

長期使用絲瓜祛斑法,可以消除臉上斑點,使肌膚重現白皙無暇。

茄子快速祛斑小妙招

將茄子洗淨、切成片。用茄子肉輕輕輕擦抹有斑的部位,茄肉乾後再換一塊,直擦至患處發紅發熱。茄子之所以能夠祛斑是因為茄子可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加速黑色素的吸收,長期堅持每日1次定會見效。

紅棗粥快速祛斑小妙招

妹子們若是能夠在平時的日常生活的飲食中多加調理,也能夠儘快趕走臉上的斑斑點點。例如,妹子們常吃紅棗粥就是美容祛斑、滋潤肌膚的好 選擇。由於紅棗中含有諸多營養價值豐富的物質,在為身體補充氣血的同時,多吃紅棗也能夠為面部肌膚收穫好的氣色。

妹子們不妨經常來喝一喝紅棗粥,物美價廉,養顏祛斑,而且還有著非常強的養生保健之功效。

胡蘿蔔汁快速祛斑小妙招

想要徹底趕走臉上的斑斑點點,妹子們就需要由內而外地進行調理,而由內而外最好的調理就是通過飲食來完成。胡蘿蔔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胡蘿蔔素,其中的維生素a不僅能夠預防肌膚粗糙、趕走面部雀斑,而且還能夠起到強健**的作用,因此,妹子們不妨每天都喝一點胡蘿蔔汁,對於美白肌膚、趕走斑點非常有幫助。

美白祛斑的食物

1、蜂蜜

含有多種維生素,是一種很好的水性保溼成分,具有潤澤性。在自制保養品中,經常被用來調製**、製造滋養乳液,以供給身體養分,使肌膚潤澤有彈性。

2、胡蘿蔔汁

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3、檸檬

檸檬皮和檸檬汁都是泡澡中的明星材料,能夠創造舒適愉悅的沐浴氛圍。很多水果都可以作為自制保養品的材料,而且檸檬汁主要可以使肌膚乾淨、美白,並具有往面皰的作用。檸檬皮中含有自然的精油,自然地散發香氣,使人心情愉悅。

將檸檬皮切碎用來做成的**具有磨砂去角質的作用,對於臉部與身體都有掃除老廢細胞的成果。

4、獼猴桃

平均每斤獼猴桃的維生素c含量高達95.7毫克,號稱水果之王。所含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不僅能美麗肌膚,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增強**的抗衰老能力。

美白祛斑的食物

5、黃瓜

天然美容產品。黃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壽,抗衰老的作用;黃瓜中的黃瓜酶,有很強的生物活性。

6、草莓

草莓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對面皰、粉刺具有很好的療效。

7、豆漿

含蛋白質、維生素b1、維生家b2、維生素e、煙酸、鈣、鐵、鎂、卵磷脂、亞油酸等成分。有祛斑增白之作用,適用於面部或**色素沉著等症。

8、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想要有效祛班淡班,首先得學會正確選擇和使用祛班產品,在祛班產品的選擇上,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合適的產品,不過為了保險起見,也可以選擇一些質地比較溫和,適合任何膚質祛斑產品來使用,內調氣血的方式來加快去班的功效.

伊婷詩美白淡斑精華真的能淡斑嗎,淡斑精華哪個好用?能具體說說嗎?

美白的產品汞含量都很高,保溼的產品一般還可以。美白祛斑的護膚品基本上鉛汞含量都非常高的,以前聽說鑑別護膚品鉛汞含量的一個小方法,就是取一點護膚品讓它乾燥一會兒,看它的顏色是否從白色變成黃色甚至紅褐色。顏色越深說明鉛含量越高。再有就是用金戒指反覆摩擦塗有護膚品的位置看塗抹部位是否變成黑色。其實很多國外...

光用美白產品能淡斑嗎,美白精華到底可以淡斑美白嗎

有美白效果,可是單純靠美白沒有針對性,一般來說要配合補水保溼,這樣才能讓淡斑加明顯一點,不過斑塊形成不是一兩天,去除也同樣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注意堅持!祛斑時間的快慢,得看你的斑形成時間的長短,短時間的斑,一般很快去除的 如果斑在 出現的時間很長,下去得要一個過程的,得要堅持。要是雀斑,只能淡化,不能...

鯤之美小白瓶能淡斑嗎

是的人淡斑,但是它的效果非常棒 美容護膚的方法 用雞蛋殼裡面那一層薄膜敷上至幹就可以去掉,用過後記得洗乾淨收縮毛孔喔!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溼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您的 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晒乳,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