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斑反黑會恢復嗎,鐳射祛斑出現反黑怎麼回事

2022-01-06 16:11:37 字數 5312 閱讀 3543

1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每天早晚用四五十度的溫水洗臉

夏天的時候,天氣較為悶熱,很多人都習慣在洗臉時直接使用自來水管裡的水洗臉,雖然清涼,但是會刺激肌膚,破壞**的外表層,導致肌膚變得敏感,不能很好地預防空氣中的灰塵進入**中,久之就會引起色斑越來越多,所以還需用四五十度左右的溫水洗臉,結合使用溫和型洗面奶把臉上毛孔中的髒東西洗掉。

塗抹一些天然成分的護膚品

護膚品在每天的護膚中起著很大的作用,對於臉上長斑的朋友們來說,更是要精挑細選了,平時可選擇塗抹植物成分的祛斑產品,比如: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 就很不錯。這樣不會損傷肌膚,而且還能幫助淡化肌層裡的黑色素,美白肌膚,起到淡斑的作用。

平時常吃一些水果

夏天的時候,很多水果都是當季盛產的,**也比較實惠,平時可常吃,水果中一般含有多種維生素,可滋養肌膚,均衡機體和**所需的營養,淡化色素,由內而外地給**補水保溼,舒緩肌膚的乾燥感。建議配合雪芙楠組合使用,效果更佳。

保持規律的作息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熬夜,熬夜看劇,熬夜聊天,但是經常這樣的話,會破壞體內的內分泌,導致體內雌性激素紊亂,導致黑色素和毒素在體內堆積,所以平時還需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作息。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2樓:死亡日紀

其實鐳射出現反黑是內在因素,幾乎很難避免,其產生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光熱作用,鐳射祛斑通過光束能量將黑色素打碎(由於特定波長的光束只能被色素位置吸收,因此鐳射祛斑不會傷害肌膚正常部位),黑色素經過表皮角質層細胞代謝排出體外,在這個新陳代謝的過程中,色素會從**比較深的位置到達**淺的部位,因此斑會看起來很明顯,另外一方面光速將色素打碎成顆粒後,色素顆粒會被巨噬細胞吞噬,之後通過血液迴圈把它帶走,這時也是會出現反黑現象。

3樓:伊美爾德輔道

鐳射是可以祛斑的,其效果也是很顯著的,對**也沒有危害,鐳射去斑後應該注意:可能會出現紅腫、輕微出血,結痂、色素沉著或減退等,均為正常現象。飲食要清淡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及含纖維素的食品,防止大便乾燥。

日常生活要規律,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樂觀。不要抓撓、揉搓以及日光曝晒,傷口結痂應任其自然脫落,不要提前剝開等。

4樓:伊美爾健翔官

是做完鐳射斑點顏色加深嗎 ?

1、建議注意防晒 做鐳射一般都是一個療程的,基本上做完鐳射斑點顏色都會加深 平時注意補水以及防晒 5次之後基本上斑點的顏色就淡了

5樓:青絲有華

很難的,需要做好修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點的,留的黑印,又長了。後來又用中要的才算是給去徹底了。不過你的激了有多 久了啊?

7樓:理亙寇運凡

鐳射祛斑反黑會恢復,鐳射祛斑後反黑恢復的時間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消除,但鐳射祛斑後的一個月需要格外注意臉部的**,在飲食與護膚上需要注意,否則反黑的現象將很難消退。

8樓: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溼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晒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晒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儘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晒霜是防止**晒黑、晒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晒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儘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一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儘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鐳射祛斑出現反黑怎麼回事

9樓:死亡日紀

反黑是內在因素,幾乎很難避免,其產生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光熱作用,鐳射祛斑通過光束能量將黑色素打碎(由於特定波長的光束只能被色素位置吸收,因此鐳射祛斑不會傷害肌膚正常部位),黑色素經過表皮角質層細胞代謝排出體外,在這個新陳代謝的過程中,色素會從**比較深的位置到達**淺的部位,因此斑會看起來很明顯,另外一方面光速將色素打碎成顆粒後,色素顆粒會被巨噬細胞吞噬,之後通過血液迴圈把它帶走,這時也是會出現反黑現象。

10樓:

鐳射祛斑一般出現反黑的原因就是鐳射祛斑不適合自己的色斑情況。

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搭配,內調外養,科學祛斑的方式。

11樓:太原麗都整形

鐳射去斑**後兩週內原則上不要用水擦洗**部位,一定要注意保護創面清潔;禁止早期去痂,而應讓其自行脫落;最重要的護理,就是使用防晒品,切忌接受日光暴晒。在飲食上也沒什麼禁忌,只是少食辛辣刺激食物。以保證術後恢復效果。

還有,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擔心,鐳射祛斑出現反黑屬於正常現象,是指發炎後的色素沉澱,鐳射過度刺激**造成發炎反應所產生的速速沉澱,這也就是鐳射祛斑後反黑的根源。

而鐳射祛斑後反黑並不是所有人都會,這取決於個人膚質原因。亞洲黃種人的黑色素細胞活性較白種人強,因此術後發炎引起之黑色素沉著及增生也較容易出現。

貴 人 皮秒鐳射祛斑反黑會恢復,鐳射祛斑後反黑恢復的時間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消除,但鐳射祛斑後的一個月需要格外注意臉部的**,在飲食與護膚上需要注意,否則反黑的現象將很難消退。

13樓:

想要祛斑,是需要時間和精力的。不是簡簡單單的就能祛斑。祛斑要做好防晒和補水。

最好能多吃一些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因為這些都是有一定的祛斑和美白的作用。最後呢,還是需要一些祛斑產品的配合,同時配合艾筆麗詩調理一段時間,慢慢的就可以恢復。丹東富雅華醫

誰知道鐳射祛斑後反黑多久能恢復?我怎麼辦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這裡祛的,這是醫生給的建議1、鐳射祛斑**後,**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后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2、剛剛接受鐳射**後,面部動作要輕柔,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

3、由於個人體質和**狀況的不同,鐳射**後的反應不同,個別人可能會出現一些程度的紅腫現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4、剛做完祛斑**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後3個月到半年內要注意防晒,避免色素的沉積。5、一週之內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圍部位以免造成細菌感染°

鐳射祛斑後出現反黑怎麼辦?要多久可以恢復正常呢?

15樓:時秀雅

鐳射祛斑後出現反黑要一般要三個月都可以恢復正常,謝謝!

16樓:風水旺的我

其實任何祛斑的方法的話,都會有一些***的,你可以恢復一段時間看看,如果不行的話,還要去醫院進一步**

17樓:肉督督麻麻

鐳射祛斑後出現反黑要多久可以恢復正常?你好,鐳射祛斑後要很長一段時間避免陽光日晒。可以去醫院諮詢

18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鐳射祛斑一旦反黑出現以後,**就會自動地代謝色素沉澱,再度出現的色素通常會在反黑出現後2個月左右慢慢淡去,代謝較慢者則需要3-5個月時間。具體的跟求美者體質、代謝等因素有關。

鐳射祛斑後出現反黑現象原因主要與求美者的體質有關,包括荷爾蒙影響使黑色素活性活躍。另外,反黑原因還包括患者服用藥物影響,或患者在鐳射祛斑後未做好防晒,以及術後食用過多檸檬或香料類等食物等。

鐳射反黑怎麼辦?如果鐳射祛斑手術後出現反黑現象,無需太過緊張,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在之後的3-6個月內應該儘量避免日晒,多吃水果,補充維生素c,促進黑色素代謝,當然,如果實在擔心,出現反黑現象者可配合醫生**。

怎麼預防鐳射祛斑反黑,到底鐳射祛斑有危害嗎

可以試試珍珠粉香蕉 滋潤美白效果都還不錯!將香蕉去皮後搗爛,擱置到乾淨的容器中,加入2匙的奶油和珍珠粉,拌和平均,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淨。珍珠粉香蕉 可以或許有效的祛斑美白,它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使肌膚光明。保持用上去,不但能祛斑祛皺,更是能推延肌膚變老,痊癒18歲嫩滑肌膚。敏感性肌膚一...

鐳射祛斑術後如何避免反黑現象,鐳射祛斑術後為何會反黑?該如何處理?

出現返黑,很多人都會以為這是鐳射 失敗,其實不然,這是 接觸鐳射後進行自身修護的表現,一旦返黑出現以後,就會自動的代謝色素沉積,也就是說,再度出現的色素通常會在返黑出現後的2 3個月中慢慢淡去,代謝較慢者則需要3 6個月。atr科斯傑調q鐳射 你是不是被晒到了,我就是做了超皮秒後反黑,應該也是屬於鐳...

鐳射祛斑反黑月怎麼還不好,鐳射祛斑反黑三個月怎麼還不好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