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斑前幾天可以練瑜伽嗎,鐳射祛斑後大概幾天痂能掉

2022-05-28 18:40:18 字數 5954 閱讀 5173

1樓:哦的尅

可以的這個沒有影響的

常德瑞美整形

前些天做了鐳射祛斑,現在還有紅印,想知道多久可以好,需要注意什麼?

2樓:我回去

我當時是在蔡文靜院長那裡做的。一個月就差不多恢復好了。注意防晒

3樓:採柒哥

鐳射祛斑後的注意事項有:

1.**部位3天之內表面會有輕微滲出,注意避免沾水,不要做劇烈運動,防止出現感染;

2.**表面形成的結痂在7-10天會自動脫落,不要強行摳除,以免產生疤痕;

3.注意加強**的保護,及時給予保溼、補水,同時避免過度暴晒。

4樓:匿名使用者

可口服維生素c,1次0.2~0.4g,1日3次;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

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

日常生活: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晒膏.

鐳射祛斑術是一種先進的**美容專案,不僅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並使**光滑細嫩,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而且可以消除遺傳性雀斑,對於妊娠斑、黃褐斑、雀斑、日晒斑、蝴蝶斑等多種斑點,鐳射祛斑的效果更佳。

鐳射祛斑後大概幾天痂能掉

5樓:死亡日紀

光祛斑是比較容易**的,做的次數和頻率與個人斑點情況以及膚質有關係,所以在做之前一定要多多諮詢,做好萬全準備。

1.在鐳射祛斑的當天**部位會有輕微紅、種、熱、痛的現象,對此不用過於憂慮,這屬於正常現象。而1-3天又有痂皮發生,這個通常在7至10天后就自行掉落,注意不要用手指把痂颳去。

2.祛斑術後的8小時之內不要洗臉,8小時之後用的清潔產品清洗。接受鐳射祛斑**後,在千萬不要用自行塗抹其它餚物或化妝品。

3.防晒。**部位對陽光會很敏感,**後要塗抹物理防晒霜。同時儘量避免遭到強光的照射,需要出門可以打傘,飲食偏清淡。

6樓:檸檬愛美

通常鐳射祛斑後10天左右就會結痂脫落,鐳射祛斑是採用鐳射照射穿透表皮將真皮層色素細胞擊碎,而後被人體排出體外,但也會對錶皮造成一定的傷害,術後2-5天會慢慢結痂,10日左右慢慢脫落但有的人可能需要半個月才會脫落,具體的脫痂時間和手術情況、個人體質以及恢復環境因素有著極大的關係,具體時間不可一概而論。脫痂的時候會有一定的反黑的現象,不必緊張,一般結痂脫落後可以恢復正常,恢復期間不可用手強行將其剝落。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7樓:慧惠生活

鐳射祛斑掉痂的時間 根據個人的情況不同,一般是7-10天左右的,不過有一些醫院的給的產品能夠縮短恢復時間的。

8樓:拂斑堂品牌祛斑

通常一個星期左右就掉了,建議等一段時間再用護膚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後來用的仲藥調理才好了的

媄汰櫻姿組合

10樓:

大概是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咯,你的班是鐳射去的啊

11樓:佳美餘群

鐳射祛斑7-10天掉痂,掉痂時間與手術情況和受術者體質以及環境因素有關,每個人手術後的情況和自身體質是不同的,決定了術後掉痂快慢,體質越好,恢復的越快,掉痂就越快,反之,則慢。

12樓:太原麗都整形

鐳射**後7天左右色斑基本消失,大多數求美者**後3-4周出現色斑反黑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採用調q鐳射或者脈衝強光**後破碎的黑色素顆粒被機體代謝吸收需要1-3個月的時間,部分**修復能力較差的求美者,可能在**後6個月左右完全消退。採用鐳射祛斑**後一定要做好**的護理,注意防晒,避免加重色素的沉著。

鐳射祛斑後幾天能掉痂?我是3月27日下午做的鐳射祛斑,今天都六天了,沒有一點掉痂的現象,特別著急, 20

13樓:enjoy唯美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14樓:馨

親,你的臉現在怎麼樣了?幾天掉的咖?現在還有斑點嗎?

15樓:靜待花開

用淡斑的加**補水就會好很多你這樣太傷害**啦

16樓:花柚子

你應該問美容醫院,,因人而異,

17樓:馮琳惠

我想問一下,鐳射激的很疼嗎,我也想做,但我沒信心去做。

18樓:

看著挺嚇人的,怎麼不用別的辦法?

一般來說說鐳射祛斑幾天能好啊

19樓:

去斑安全有效的好方法:

大豆甜湯祛斑:

黃豆、綠豆、赤豆各100克洗淨浸泡後混合搗汁,加入適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調味做成飲服。每日3次對消除黃褐斑很有功效。大豆中所富含的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不僅能抑制**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著於**。

玫瑰祛斑**

材料:當歸粉、綠豆粉、白茯苓粉、桃仁粉、白芷粉、白及粉各60g、玫瑰精油3滴、玫瑰花水適量。

做法:先把6種藥粉混合,放在瓶子裡面。然後在混合後的藥粉中取出一小匙,放在容器中,加入玫瑰花水調勻,然後再加上玫瑰精油3滴攪拌好,成糊即可。

用小刷子把**塗抹於臉上,大概半小時洗淨即可。每週可進行3次。

功效:這款**可以活血,淡斑、美白有滋潤,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四季皆宜。

20樓:之中不過關

這個說不好的,鐳射都是有***的。

臉上長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遺傳因素:

長雀斑重要原因是常染色體的遺傳。

內分泌的失調:

內分泌的失調的時候經常會有不穩定的情緒,也會很容易引起色斑形成,影響到黑色素的產生。

外線的照射:

**在面對過多日光照射時,表皮就會產生更多的黑素顆粒。

祛斑妙招:多吃五穀粗糧可以祛斑潤膚

五穀粗糧營養豐富,再加上外抹的密肌霜一起,斑點就會下去的。

多吃這些水果有利於身體健康

1、鱷梨

染髮燙髮染髮燙髮過程會奪走頭髮中的水分和油脂,使頭髮變得乾枯。成熟的鱷梨中含有30%的珍貴植物油脂——油酸,對於

乾枯的頭髮有特殊功效。

2、葡萄

長期吸菸長期吸菸的人肺部積聚大量毒素,功能受損。葡萄中所含有效成分能提高細胞新陳代謝率,幫助肺部細胞排毒。另外

,葡萄還具有祛痰作用。

3、菠蘿

肌肉拉傷肌肉拉傷後,組織發炎、血液迴圈不暢,受傷部位紅腫熱痛。菠蘿所含的菠蘿蛋白酶成分具有消炎作用,可促進組織

修復。4、芒果

防皺紋芒果是預防皺紋的最佳水果,因為含有豐富的b一胡蘿蔔素和獨一無二的酶,能激發肌膚細胞活力,促進廢棄物排出。

5、番木瓜

過度用眼過度用眼,則視網膜感光所依靠的關鍵物質維生素a大量消耗,此時就需要食用可提供大量維生素a的番木瓜。

6、香蕉

過度用腦過度用腦導致人體內維生素、礦物質及熱量缺乏,補充香蕉可提供所需營養物質並緩解消極情緒。

7、柳橙

腳氣困擾體內缺乏維生素b1的人容易受腳氣困擾。這種情況下最適合選擇柳橙,它富含維生素b1,並幫助葡萄糖新陳代謝。

8、獼猴桃

牙齦出血缺乏維生素c的人牙齦變得脆弱,常常出血、腫脹,獼猴桃的維生素c含量是水果中最豐富的。

21樓:

1、補水保溼

肌膚擁有足夠的水分,可提高新陳代謝,將體內毒素排出,日常中加強保溼,並定期去角質,可有效淡化雀斑。

2、愉快的心情

雀斑的形成與內分泌相關,而情緒與內分泌也有著緊密的聯絡,緊張或暴燥的情緒都會造成內分泌失調,從而形成雀斑,所以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可令內分泌維持正常,從而減少雀斑。

3、防晒按摩

雀斑與日晒也有重大的關係,所以,想要去除臉上的雀斑,防晒工作不可忘,無論是春夏秋冬,還是室內室外,都應使用防晒品,防止雀斑的形成。

鐳射祛斑幾天能掉痂?

22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祛斑需要做2-4次,一個月內就可見到成效。鐳射祛斑是以波長特定的鐳射穿過肌膚表皮層,殺死導致座愴的細菌,並抑制產生座愴的皮脂在生,而鐳射的高能量又剌激皮下膠原蛋白曾生,促使青春痘留下的凹凸不平恢復平整,肖除了可能產生的巴䓳,一舉兩得,需要提醒的是不能補充單純的膠原蛋白,以免**生斑或出現硬塊,但可以為身體儲存「微美盾」,防止併發症的發生可能。

鐳射祛斑可能有哪些併發症呢?

1、紅斑:通常持續6-10 周可自行消退,如果紅斑時間過久或變硬則有發生曾生性巴痕的可能。若身體儲備有「微美盾」是可以避免發生這種情況的。

2、巴痕曾生:鐳射到達正皮層極易形成巴痕曾生。「微美盾」 所含的蠶蛹氨基酸可以抑制皮下細包的變異和曾生,平衡膠原纖維生成,從根本上杜絕膠原纖維不受控制的曾生。

3、澸染: 鐳射磨削髮生炎症多與無菌操作不嚴、護理不當、求美者抵抗力低有關,「微美盾」的雨生紅球藻可保護膠原纖維的生成和流失,抑制炎症出現。

4、色素沉著: 是常見的併發症,多於鐳射後1個月出現,「微美盾」的雨生紅球藻可以防紫外線輻射、減少紫外線對**的傷害。緩解色素過度沉積的情況。

鐳射祛斑後應該注意些什麼?

1、飲食要清淡為主,避免辛辣剌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及含纖維素的食品,防止大便乾燥。

2、日常生活要規律,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樂觀。

3、面部經常保持清潔,切勿使用油脂過多的化妝品,不能長期使用帶激素的化妝品和藥品。

4、洗臉不能頻繁,常常洗臉,會反而剌激皮脂腺的分祕功能,因為一旦**表面的油脂被洗淨,皮脂腺就必須「加班」工作來進行他的天然保護功能,如此一來,皮脂腺會變得愈來愈毛燥,愈來愈活潑。

5、.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斂水, 會過度剌激表皮,同時也會激化皮脂腺的分祕功能,使情況更糟。此外,收斂水能使毛孔收縮,讓原本已堵塞的毛孔洞口更小。

6、採用鐳射祛斑後,補充「微美盾」不僅能清除面部瑕疵,同時還可利用光子嫩膚特性,改變膚質,美白肌膚、消除細小皺紋。

鐳射祛斑後如何護理?

1、緩解疼痛:做完鐳射後可能會有輕微的刺痛感,可以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紗布外敷。

2、為了防止澸染的情況出現,需要為身體儲備「微美盾」,它的雨生紅球藻能抑制炎症發生。

3、減輕水仲:如果有這種情況出現的話,可以服用一些藥物。

4、創面的處理:創面用凡士林油紗貼敷,無菌紗布覆蓋。補充「微美盾」防止創口發炎,抑制膠原纖維生成不均衡,緩解色素過度沉澱。

鐳射祛斑適合哪些人群呢?

膚色較深的和棕褐色**的人比白**的人在打完鐳射後更易色素沉著。面部有黃褐斑者在打完鐳射後黃褐斑會再現。此外,日光性角化症、肥大性酒糟鼻、整體面部雀班、整個面部痘痘、粉刺造成的巴痕可通過鐳射磨削取得良好的成效。

「微美盾」所含的蔓越莓可生成左旋維生素c,從而生成彈力蛋白膠原三肽,讓鐳射祛斑的成效延伸5年以上。

鐳射祛斑的優勢有哪些?

1、施打精確,對淡黃色雀斑,太田痣、雀斑、老年斑以及藍黑色的文身具有明顯的成效。

2、見效快、時間短。需要2-4周, 2-4次,即可見到成效。

3、鐳射祛斑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沒有任何剌激,能改變肌膚的質地,使面部肌膚變得光滑細膩,有彈性。

4、當鐳射進入皮下將黑色素以極快的速度擊打成為非常小的顆粒之後,身體儲存的「微美盾」成分蔓越莓和酵素,可以把你身體裡的已經成為小顆粒的皮屑雜質轉化肖化排出體外!同時還能避免因高溫以及高頻率的震動對於表皮層各個細包和組織的損傷。

5、面部整體成效:使鐳射祛斑的整體成效均勻達到臉部每一處。

鐳射祛斑幾天恢復正常,鐳射祛斑幾天好?要多久才能恢復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

鐳射祛斑後可以化妝嗎,鐳射祛斑和果酸祛斑的區別

偏方1 啤酒縮毛孔 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約3分鐘,用啤酒把化妝棉浸溼,稍稍擰一下然後敷在臉上約半個小時,如果化妝棉中水分被吸乾,可以按照之前的方法再敷3次,取出化妝棉,你會驚奇的發現,變的細膩了,毛孔也縮小了。偏方2 小蘇打清理黑頭 洗臉的時候,洗面奶里加點小蘇打,你會發現洗面奶泡沫變豐富了,洗...

鐳射去褐青斑要多久,鐳射祛褐青色斑幾天可以洗臉

從臨床上看,鐳射 褐青色斑的效果十分理想,一般只需幾次 就能達到徹底去除的目的。但有一些人擔心鐳射 褐青色斑時間太長,會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下面就請武漢繹君整形美容醫院專家介紹,鐳射 褐青色斑要多久時間。鐳射 褐青色斑要多久時間?專家說到,通常情況下,一次鐳射 褐青色斑大約需要幾分鐘到十幾分鐘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