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臉反覆結痂脫皮,要裸臉多久才會好

2022-01-06 16:11:31 字數 1483 閱讀 1935

1樓:初顏淨敏感肌修護

裸臉**有一定的療效,並且與激素替代**和一些化妝品相比,它具有「積極」的效果,因為它不會繼續加重病情。不可否認,一些輕度患者已經接受了激素依賴性皮炎的「裸臉」**,或者沒有繼續加重。裸臉僅適用於病程短、病情輕、代謝恢復快的患者。

但如果光著臉一段時間,症狀沒有緩解和加重,就必須及時停止「裸臉」的**,並採取適當的**方法。

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這種方法,那麼除了這種方法,激素臉該怎麼**呢?**激素臉就是修復受損的**屏障,原理都是一樣的:舒敏、抗炎、保溼、修復。

重點是,修復產品需要選用醫學護膚品,而不是日常護膚品。市場上醫學護膚品種類繁多,真正有效果的其實鳳毛麟角,激素臉雖然難治,但是辦法總比困難多。

激素臉角質層薄,裸臉一年會恢復好嗎,經歷者恢復下

2樓:聖心

我的激素臉就是裸臉治好的,那段時間好黑暗,滿臉紅疹,又癢又疼,去醫院做了檢測,是激素臉,花錢**,**醫院,還用了各種護膚品,都沒用。後來沒辦法就採用裸臉**,第一個月的時候,滿臉脫皮,大塊大塊的脫皮,一個月以後脫皮現象就減輕了,大概兩個月的時候可以開始使用護膚品了,大部分面部不過敏。可能裸臉時間比較短,下巴的位置還有一點沒有修復好。

現在疫情期間,正好不能外出,開始第二次裸臉。別的地方都好了,只有下巴的位置還有殘留,這次裸臉並沒有滿臉起皮,而只有下巴的那塊沒有修復好的位置脫皮,現在將近一個月了,小疹子少了很多,脫皮還在繼續,也許這個位置受損比較嚴重。繼續加油,堅持住,一定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裸臉,,一定要慎重選擇護膚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裸臉過三個多月,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定的,有的可以,有的比較嚴重的話是不行的。

角質層過薄不管是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都不要熱水洗臉。

由於熱水具有很強的刺激性,對肌膚可能會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

溫水和涼水就不一樣了,不僅具有較好的清洗作用,還不會刺激肌膚,特別是涼水。

夏天堅持用涼水清洗面部肌膚,可以很好地收縮毛孔,又不會刺激皮下血管,對日後的肌膚護理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每次清洗肌膚後不要忘了打一層薄薄的臻草霜確保嬌嫩肌膚不受外界刺激,還能修復角質層的;

中、乾性肌膚在秋冬兩季最好使用一些保溼好的護膚液;

確保肌膚水潤、光滑。

而洗臉的次數控制在每週4次左右,晚上沒必要非要洗臉,以免去除過多的角質層對肌膚造成不良的影響!

6樓:不丫苛

我的臉是用一款叫瑪莎的**用成的激素臉,連用3天**立馬就變白,只要一天停用,見了太陽還是很暗,我把用過的**塗在腿上胳膊上,一段時間我發現,腿上胳膊上的汗毛又黑又密。之前我沒有在意,可能是夏天的原因吧,沒多久我又發現外眼睛下面和鼻子下面也長了不少的汗毛。我就怕了,沒敢再用了,之後的時間就是臉暗黃,開始長了很多閉合性的粉刺。

是我一個高中時的學姐,告訴我這就是激素臉。

激素臉分幾個階段修復,激素臉要多久才能恢復激素臉排異分幾個階段

很多人對激素戒斷反應的理解迷迷糊糊,通俗一些理解,類似吸毒者犯毒癮,當吸毒者不間斷的吸毒時,他會感到比較亢奮 有活力 當戒毒時,整個人就會不理智 抽搐等。激素對於 來說就相當於毒品,使用時 狀態快速改善良好,停用後出現各種 症狀,幹 癢 紅 痘,疹子,白頭等。這就是激素戒斷反應。長期大量使用激素,可...

激素臉為什麼反覆,激素臉為什麼老是不好,總是反覆,怎麼辦?

為什麼激素臉總是反反覆覆治不好?激素臉說了無數次,之前也告訴過大家 真正的激素臉 是什麼樣子的。但 激素臉 的情況比較複雜,跟 過敏 和 皮炎 又比較難區分。或者說,有的人已經是激素臉,卻仍不自知。這種情況又怎麼能檢查出來?過敏性皮炎,基本兩三天就能痊癒。痊癒後的 還是原來的狀態。但如果你發現臉上出...

激素臉一般需要多久才能完全好,激素臉戒斷期需要多久,能徹底好嗎

那就要看你的嚴重程度了,正常情況下3 6個月,但是不排除需要一年多時間的。一般幾個月就好了,多聽醫生的話 激素臉戒斷期需要多久,能徹底好嗎 激素臉戒斷期多久才可以消失呢?激素臉戒斷期基本上在三個六個月就會消失了,可是這個的前提是在正確的 方法之下,如果你在堅持使用一樣產品超過三個月還是沒有任何成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