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臉為什麼反覆,激素臉為什麼老是不好,總是反覆,怎麼辦?

2022-01-09 05:08:32 字數 5281 閱讀 5487

1樓:青晏

為什麼激素臉總是反反覆覆治不好?激素臉說了無數次,之前也告訴過大家「真正的激素臉」是什麼樣子的。

但「激素臉」的情況比較複雜,跟「過敏」和「皮炎」又比較難區分。

或者說,有的人已經是激素臉,卻仍不自知。這種情況又怎麼能檢查出來? 過敏性皮炎,基本兩三天就能痊癒。

痊癒後的**還是原來的狀態。

但如果你發現臉上出現紅血絲、角質層變薄、角質硬化、色素沉著、乾燥脫皮、粉刺,甚至是汗毛加重、皮炎等症狀,並且已經對某個產品產生了一定的依賴性,只要停用,**立刻趕到強烈的灼燒感…

那你很可能已經著了激素的道!

比如這種:大片泛紅、刺痛、幹癢、偶爾出現大片小閉口 又如這種:滿臉痘痘,仍然是幹癢、刺痛、泛紅、受不了冷熱溫差刺激

或是這種:**異常乾燥,突然出現大片的幹紋細紋,**鬆弛,同時伴有泛紅、幹癢、刺痛,同樣受不了冷熱溫差刺激。

又或是這種:色素大面積沉積,**出現黑斑,同時伴有幹癢刺痛、泛紅

還有這種:**泛紅幹癢,用什麼護膚品都會覺得又疼又燒,同時**會很容易起硬皮,或者是異常增多增粗的汗毛。很不幸的,以上各種狀態都是激素臉患者的症狀

出現這些情況的人,主要是受糖皮質激素影響 糖皮質激素能通過高效的抗炎性,迅速減少痘痘、痘印、色斑等問題

總的來說,**已經受損了,不修復好,外部環境一變化,就容易受刺激,肯定會反反覆覆呀!

2樓:董荷花

激素破壞了**保護屏障導致無法正常運轉,激素臉患者在得不到正確有效的護理下,時間久了問題就變得越發的嚴重。因此**激素臉首要就是修復**的保護屏障,增強**抵抗力,恢復它的代謝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用的化妝品或護膚品成份有關,比如有美白功效的,裡面可能會新增激素,時間長了**會變得敏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群因為天生的**敏感,不能受到外界的刺激,很容易過敏,所以也會就會很苦惱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其實要要以天然的成分為主,產品中不能有過多的酒精防腐劑就沒什麼大問題。下面就由小編來為大家推薦一些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

boscia 博倩葉清透卸妝潔面啫喱

泡沫豐富綿細,清潔力優秀,洗卸二合一,卸除防晒妥妥的( 當然水防晒除外 )。好沖洗,洗完處於一種平衡的感覺,無膜感,又達到潔淨的狀態,還保留了氨基酸潔面的溫和水潤,適合混皮。

素見修護乳

敏感肌的大救星!素見這款修護乳口碑太好了,所以被很多護膚博主稱為「國貨之光」,對紅血絲、瘙癢發乾爆皮,痘痘痘印,易過敏,發紅效果都很顯著。成分特別溫和,孕婦都可以用,含有20多種純植物有效精華,醫科大學研發的實力保證!

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雅頓晚安好眠霜

這一款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淡紫色的膏體,潤而不膩,吸收好,看著也有光采,也沒有那種假滑感。

珍漾水光精華

必買款,補水超級棒!不少雜誌都稱它稱國貨之光!效果驚豔因為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精華成分含量特別足,還可以修護肌膚各類問題,嫩白膚色抗衰去皺。

細膩毛孔,是我今年用過的最良心的國貨了。值得入手。

高夫淨透控油火山泥潔面乳

在男士護膚品品牌中,高夫算是一個典型代表了~況且人家也還是國貨呢!所以也要支援一下,就是每次拿著這紅紅火火的包裝就很難受~紅色太扎眼了哈哈哈~

水密碼清爽控油補水**

幫助調理膚質,沁潤補水;具有良好吸收性的膜布,有助於吸附**多餘油脂,肌膚呈現水油均衡的狀態,用後肌膚愈現清新舒暢。

5樓:申雁卉

這個**的症狀有可能屬於過敏現象可能是溼疹,跟天氣寒冷有一定關係,因為悶熱潮溼環境可能會發生這個問題。**過度乾燥,可能會導致**開裂。

激素臉為什麼老是不好,總是反覆,怎麼辦?

6樓:紀旺西修護激素臉

激素臉老不好怎麼辦啊?你是不是在**中陷入了這些誤區。

一:盲目用藥

激素臉患者由於長期使用激素藥膏或暗含激素的護膚品,久而久之,**對產品中的激素形成依賴,患者一旦停藥,會出現嚴重的戒斷反應,甚至病情會呈現加重的現象。

為了防止病情的進一步加重,激素臉患者盲目的選擇了抑制劑、抗生素等藥膏進行**,雖然能夠在短時間內緩解病情,但並不是**之法,所以,一旦藥劑失效,激素臉還會捲土重來。

二:護膚不當

激素臉是一種嚴重損傷患者容貌和肌膚的疾病,在激素臉發病期間,需要格外注意做好防護工作,春天防護花粉等過敏原、夏季要注意防晒、秋天要注意防風、冬季要注意防凍,如果不注意,沒有做好防護工作,同樣會造成激素臉反**作。

三:生活習慣

由於種種原因,激素臉患者抓撓了患病處;吃了一些帶有刺激性食物;熬夜;化妝或塗抹相應的防晒產品等,導致激素臉反**作,加重病情。

四:心態不佳

無論是在**當中,還是在恢復期,激素臉患者都需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不能過於急躁、不能抑鬱生氣,不然的話,也有可能造成激素臉反**作,急躁,鬱怒,氣鬱化火,都有可能導致病情反覆甚至加重。

7樓:簡如美肌修復肌膚問題

激素臉是激素依賴性皮炎的統稱,這是一種長期受外界激素刺激產生的**問題,**激素臉需要的時間很長,並且在這個長時間內容易出現反**作,那你知道激素臉反**作什麼原因嗎?激素臉反**作怎麼辦?

面對激素臉這個**問題,恐怕許多朋友還真沒注意過,也混淆過,因為激素臉嚴重時的症狀時長一些疹子、痤瘡化膿、粉刺遍佈、紅腫等,這時候極容易和痘痘肌膚或者過敏混淆,以至於胡亂使用產品**,導致了激素臉更加嚴重。

這也是激素臉反**作的原因之一——使用了錯誤的**產品。

因為很多的**痘痘、痤瘡的藥膏中都含有激素,使用後,等於是臉上積累的激素更多了,而且由於又「餵給了」**激素,所以會暫時出現好轉的跡象,等到停藥後,激素臉又會反**作,且反應更強烈。激素臉反**作的另一個原因是使用了錯誤的方法。

在****疾病的時候最忌胡亂使用方法,這樣只會導致**病症更嚴重,激素臉就是一個例子。

因為激素臉時長期使用了含有激素類的產品導致的**出現各種問題,這些激素、垃圾、金屬元素等都堆積在了**裡,又無法自然代謝出來,所以只有徹底排毒才能就解決這些堆積的激素。

而胡亂使用一些方法,並沒有從根本上解決激素堆積問題,所以激素臉一直在反**作,且不斷變得嚴重起來。

那麼激素臉反**作應該怎麼辦?

即使**期間再著急,也一定舀穩住,不管激素臉因為什麼原因反**作,也要堅持不胡亂使用藥物等,尤其是含有激素類的藥物千萬不能再用,不然前面**的**又會變得更嚴重。

2、對於一些醫生開具的抗過敏類的藥物,能不吃還是不吃吧 。

有些醫生會根據**上的症狀開一些消炎和抗敏藥物,這些藥物中也有一定的激素成分,用過後很容易誘發**更嚴重的斷激素反應。

3、採用正確的方法來**和中斷反**作。

什麼裸臉法、戒斷法等都是暫時性的解決表皮的激素症狀的,應該採用正確的修護**,並且堅持使用,即使激素症狀消失也要再堅持一段時間,讓**順利通過「排毒期」、恢復期等。

4、停用所有正在使用的護膚品以及化妝品。

當出現激素臉的時候說明你的角質層目前是非常脆弱的,是不穩定的,能不用化妝品,就請你停止使用化妝品,你的護膚品也必須用最簡單的就好,水乳精華就行,別整太多有的沒的,必須是無新增無刺激型,帶香精帶酒精的直接可以丟垃圾桶了。

8樓:芙歆源護膚講堂

激素臉為什麼老是不好,總是反覆,怎麼辦?激素臉本身的特點就是反覆無常,反**作,所以呀,激素臉修復一定要對症,不然太難受。

1、停用現在所用的激素產品,越用會越有依賴性。但突然全面停掉激素產品,激素反跳可能會加嚴重,一時間發痘,發紅,發腫癢會加重,這個過程會難熬,但一定要堅持,不然激素臉是好不了的。

2、擁有樂觀向上的情緒對**也很重要,自信的人往往**也是好的。

3、每天清潔1-2次,使用安全的潔面乳,不要使用清潔力度大的潔面乳。

4、出門要防晒

5、合理飲食作息

6、配合使用激素臉修護產品。

9樓:初顏淨敏感肌修護

不幸得了激素臉,**起來是什麼麻煩的,因為激素臉的成因十分複雜,因為激素臉是涉及**屏障-神經血管-免疫系統的複雜病症,在內外因素的作用下,激素臉疹子時常反**作。激素臉雖難治,但不是不能**,既然激素臉是複雜的**病症,那麼分步**就更加方便,下面就激素臉有什麼**方法為大家詳細介紹:

停用激素,源頭上隔絕激素的攝入,以免臉部**進一步被激素侵蝕,而加重激素臉的症狀,停用一切在用的護膚品,**包括藥膏,「寧可殺錯,不可放過」

提高**的整體耐受力,也就是修復角質層,角質層是**的屏障,完善的充盈的角質層可以抵擋大部分來著外界的刺激,使**內部組織免受損害,**變得穩定。可藉助專業的修復產品修補角質層,更有效率。

消除**炎症感染,在無炎症的情況下,修復激素臉才更加有效率,不然在炎症的刺激下,**很難**;

日常護理,勤於補水,保持**水潤有光澤,因為激素臉**幾乎無法保溼,而修復激素臉的工作需在水分充足的情況進行,同時也可緩解激素臉紅燙腫癢的症狀,護理很重要。

10樓:芙歆源老師護膚

激素臉為什麼會一直不好?你要的答案就在這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膚本身角質層薄,皮脂層受損,紅血絲明顯,容易受壞境因素、季節變化及面部保養品刺激。所以護膚品的選擇對敏感肌來說是頗為頭疼的問題,當痘痘問題伴隨著敏感肌的時候,像果酸水楊酸,敏感肌又不耐受,不能像其他肌膚一樣刷酸,是不是就想找周迅,幫你「畫皮」了。今天我們就為敏感肌平時的護膚推薦幾款產品。

ysl眼部精華

這個紫瓶的系列非常愛,尤其這隻眼部精華,質地水潤,延展性好,用量很省。清爽但保溼很不錯,緊緻去水腫的感受,效果比較好。總體是一款很不錯的眼部精華。

素見修護乳

最值得入手的一款!問題肌膚必備!這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結果,20多種植物精華,都是採用一線大牌的原料**商!

**瘙癢、紅血絲、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效果很顯著。堅持用一段時間**都會變得很細膩光滑透亮!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美容博主都推薦家中常備一瓶!

良心好貨!無限囤貨!

佳雪睡眠**

專門針對夜間肌膚特點和需求配置而成,能夠保持睡眠之中肌膚的活性和滿足肌膚深層修護所需的充足養分,早晨醒來,盡現新鮮水嫩嬌顏。

珍漾水光精華

最值得入手的一款,必買推薦!得過好幾次護膚金獎,這個超級補水,可以嫩白膚色,修護痘印敏感肌,細膩毛孔,抗衰抗皺。是一款很全能的精華液。

採用一線大牌的原料商,所以品質很高!但是**卻是很平民。回頭客很多,每天用的話一個月**就會白白嫩嫩的。

嬌韻詩沁潤奇肌保溼精華液

蘊含了大量的草本植物精粹,不含任何的刺激性物質,可以更全面的為肌底注入營養,改善**的缺水問題,長期使用下來皮脂膜也會更加健康強韌,肌底的鎖水能力也會增強。

法爾曼幸福**

很水潤的乳霜質地,好吸收,香味宜人,上臉感覺形成了一層鎖水膜,去黃能力很好,還有煥膚修復的效果。

為什麼激素臉一到晚上癢的厲害,激素臉癢的厲害怎麼辦

激素臉的朋友都知道,激素依賴性皮炎發作的時候都有發癢的症狀,癢的輕了還好,忍忍就過去了,但是厲害的時候抓心撓肝,尤其到了晚上,新陳代謝的旺盛使這一症狀更加嚴重,忍不住了越撓越癢,帶給 的損傷也隨之而來。那麼,激素依賴性皮炎癢的原因是什麼呢?我們不能撓應該怎麼做?激素依賴性皮炎癢的原因是什麼呢?1 化...

激素臉反覆結痂脫皮,要裸臉多久才會好

裸臉 有一定的療效,並且與激素替代 和一些化妝品相比,它具有 積極 的效果,因為它不會繼續加重病情。不可否認,一些輕度患者已經接受了激素依賴性皮炎的 裸臉 或者沒有繼續加重。裸臉僅適用於病程短 病情輕 代謝恢復快的患者。但如果光著臉一段時間,症狀沒有緩解和加重,就必須及時停止 裸臉 的 並採取適當的...

什麼產品能修復激素臉治療修復激素臉最有效方法

修復激素臉最有效方法?激素臉沒有速效的方法,所以 修復一定要慎重。潮紅 反覆過敏,尤其是換環境,換新的護膚品,都會不適,冷熱交替 還會發熱。不要盲目選擇一些立竿見影的方法,因為一些快的,直街就見效的方法十有 都是抑制性方法,問題壓下去,很快會回彈回來,甚至比 之前更重,一定要選擇針對性 修復方法,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