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去斑成功過的求介紹謝謝了

2022-01-09 05:08:33 字數 5413 閱讀 39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我自己在用靚膚王~價位又不貴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看顏值的社會中,好多人都追求漂亮白嫩臉龐,甚至是把臉部的潔白無瑕象徵為自己的幸運和幸福,每時每刻,她們都夢寐以求的希望擁有一個無瑕水嫩的臉。其實在生活中就有很多祛斑的方法的。

白酒檸檬

在白酒中,放入整個檸檬,白酒最好沒入檸檬,泡一個晚上,第二天,甪化妝棉,沾取檸檬酒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一週下來,你會看到驚奇的效果。

自制牛奶**

首先要準備一杯新鮮的牛奶並且將一張**紙放進去充分的浸泡吸收牛奶以後,加入適量的維生素e,並且最好是浸泡五分鐘以後再取出起來,敷在已經清潔乾淨的臉上,知道**已經乾透的時候,就可以取下**並且甪溫水清潔臉部肌膚,這個**成分非常的天然,並且具有非常好的祛斑美容的作用,另外還可以每天配合塗抹密肌霜,去斑會更快的。

ㅤ500g茄子、100g麵粉、適量油、適量鹽、1個雞蛋、適量蒜薹、適量胡蘿蔔、適量蠔油、適量糖、適量醋、適量番茄醬。

做法1、準備原料。

2、茄子洗淨颳去表皮,切成條狀。

3、撒1小勺鹽拌勻,醃製10分鐘。

4、低筋麵粉裡打入一個雞蛋加入少許水。

5、調成稀稠適中的麵糊。

6、醃好的茄子將殺出的黑水倒去,放入麵糊中調拌均勻,使每根茄子都沾滿面糊。

7、鍋中油燒至六七成熱,將沾滿面糊的茄子放入鍋中炸。

8、炸至茄子金黃酥脆即可撈出控油。

9、一勺番茄醬、一勺醋、一勺蠔油、3勺糖,2勺水調成料汁。

10、鍋裡少許油燒熱,將切碎的胡蘿蔔、蒜薹丁下鍋翻炒。

11、放入蔥花爆香,倒入料汁,小火加熱。

12、料汁冒泡後,加入炸好的切條下鍋翻炒,使每根切條均勻裹滿料汁即可。

3樓:雨聽雨閣

九朵雲很好用,我覺得我斑淡了很多

4樓:含淚無語問蒼天

貼薑片 效果真的很好

有沒有祛斑成功的朋友們 說說你的方法謝謝了

有沒有人成功走過感情磨合期的?求經驗,求幫助,現在該怎麼辦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能不吵架呢。o o 其實我覺得作為女朋友的你應該理解他。因為他的努力也是為了你們以後過上更幸福的生活。別人有的,他也希望你有不是嗎?三年的感情時間也不短了。希望你能夠好好珍惜。吵架的時候大家都心情不好,希望都能夠冷靜一點。兩個人是需要互相關心,互相疼愛,互相照顧的,這樣兩個人就走到一...

求介紹有沒有人玩魔天記手遊的

說說我對這個遊戲的看法吧,在taptap論壇上可以和我溝通,一起玩,玩了一年多了。老迴歸玩家,當年也就最高真丹,現在永生了。一年時間 成功卡在通玄中期,靈氣可以直接升到巔峰,沒煞氣,呵呵了。鬥法場設定很不錯,可是獎勵差距太大了,不進前三基本是沒戲跟上節奏,這個遊戲想玩的強,最少要v10,開特權箱子,...

請問有沒有人有用雪芝康成功降脂的經驗

交易復壓力很大又要顧制好幾個地區的招商,每天不是不吃就是暴飲暴食,都把身體搞壞了又得了高血脂。後來前輩建議了雪芝康基因控脂,三個月就降下來了,而且也因為配合營養師的計劃,開始強迫自己正常吃飯睡覺運動,現在養成了好習慣,算是蠻大收穫吧!有用雪芝康降脂成功的嗎?交易壓力很大又bai要顧好du幾個地區的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