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去過亞美尼亞和喬治亞,有什麼好的建議或攻略

2021-03-04 03:02:47 字數 1621 閱讀 1453

1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lp吧,上面介紹很詳細。亞美尼亞是山區國家道路狹窄彎道多最好不要自駕,亞美尼亞說英語的人少,喬治亞英語沒什麼問題,喬治亞的巴統是賭城好堵的可以一試

2樓:可人叟

我還沒出國過,但我知道它們都用自己的語言和俄語,喬治亞是沿海國,亞美尼亞是內陸國,它們國家都很窮,沒有中國富

請問有沒有人去過亞美尼亞和喬治亞,有什麼好的建議或攻略?

3樓:可靠的張馨文

從裝飾古老的教堂和瞭望塔的山上,到散佈葡萄園和村莊的綠色山谷,喬治亞州是地球上最美麗的國家之一,徒步旅行,騎馬,滑雪,橡皮艇,以及帕拉菲石油愛好者的天堂的美景。

該地區錯綜複雜的歷史給喬治亞帶來了多元的、綜合的文化影響,並繼承了優秀的建築和藝術遺產。喬治亞是高加索山脈的珍寶,等待你的發現,美麗的風景當然要一起共享。

這是一次為期八天的喬治亞之旅,目的是在即將到來的假期裡避開人群,前往喬治亞去看看美麗的風景,讓人陶醉。距第比利斯幾個小時的車程,kazunji鎮是阿爾卑斯山地區最壯觀、最容易到達的樞紐之一。在山頂上,薩米巴的輪廓是喬治亞州最具標誌性的形象,在海拔5033米的kazibuk,一座白雪覆蓋的死火山。

沒有一個地方像老第比利斯,喬治亞可以混合浪漫的過去和未來,沿著蜿蜒的小巷排隊傾斜,從安靜的石頭老教堂祕密廣場,和平的超現實主義橋——閃亮的橋形狀的海洋生物侵入庫拉河,在遠處隱現,連線新老城市,也連線歷史和現代。

首都第比利斯充滿了古老的歐洲十字路口、休閒咖啡館、波西米亞風格、時尚的休閒酒吧、熱情友好的地毯店、酒店、客棧和老納瑞卡拉城堡,俯瞰著一切,在河的另一端有一個橢圓形的**宮殿的玻璃圓頂。你可以乘纜車從過去到現在。

4樓:b巴拉巴拉

喬治亞

位於黑海沿岸的高加索地區,與俄羅斯、土耳其、亞美尼亞、亞塞拜然接壤,官方語言是喬治亞語,居民們對俄語有很多瞭解,主要是東正教。亞美尼亞位於亞洲和歐洲,位於外高加索共和國的交界處,亞美尼亞位於黑海和裡海之間,位於土耳其西部,北喬治亞,亞塞拜然東部,信仰**新教。

第比利斯是一個小城市,古老的城市,有著粗糙的石頭路。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去了很多修道院,在高加索山脈。在蘇聯時期之後,修道院被保留了下來。

喬治亞聲稱自己是第一個生產葡萄酒的人,所以有酒吧,葡萄酒可以。但是當地的酒很常見。白葡萄酒稍微好一點。

它發現了一種口味不錯的冰酒,而且**只是加拿大冰酒的三分之一。

這個國家有300萬人口,但其中有700萬人。在歷史上,亞美尼亞有過苦難的歷史,人民被**,許多人離開家園,土地面積從最高的減少到1 / 3。

亞美尼亞的食物更新鮮,餐館的食物更豐富。舊城的設計很可愛,跑了大約十公里。所以每天早上在老城周圍繞著圈跑。

我去了許多寺廟,進入土耳其的邊界,去看傳說中的諾亞方舟山——阿勒特山。山上的牧師是位攝影師,他和一位嚮導相識,並給我們每人攝影。牧師非常英俊,有點像我認識的希臘朋友。

所以在我看來,這兩個國家是值得一去的,是充滿風情和優雅風景的好去處。

有沒有人去過貴陽夜郎谷

1花溪是個可以看風景,可以吃得比較過癮的地區。公園是在花溪建的一個公園,風景不錯,但玩得不多.公園外邊有普通的街道小吃門面.2是一票制的,門票不知道漲了沒,反正應該不超過15.3我覺得沒啥,就可以去公園裡面的百步橋玩玩.4一般的旅館應該是50一晚上吧.5好吃的很多,你找個麵包車給司機說到小吃城,然後...

冬天去爬華山怎麼樣?有沒有人去過

裝備準備一定要徹底 冬季山上寒冷。因為寒冷的空氣和積雪,與其它季節相比,人體大約多消耗10 20 的能量。因此,要穿著輕便且能防風 防水 保溫 透氣的功能性登山服。棉製品服裝不適合冬季登山。因為棉製品服裝,排汗和排水的速度慢,汗涼了以後,體溫會急劇下降,會使身體處於低溫狀態。牛仔褲和燈籠褲也要儘量避...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怎麼樣?有沒有人去過

我去過 去年為賣一件藏品交了二萬元錢 合同快到期了 在合同裡和口 頭承諾藏品一年賣不掉 押金全額退還退還只扣800元 現在錢和藏品一起被秦漢堂拍賣公司捲走 公司的人全都逃跑而躲了起來 連 手機都聯絡不上了 屬於不知名公司。不建議關注不知名公司,道理與買商品應買知名品牌商品同。有人瞭解上海秦漢堂拍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