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怎麼樣?有沒有人去過

2021-04-16 03:00:47 字數 3671 閱讀 88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去年為賣一件藏品交了二萬元錢、合同快到期了、在合同裡和口

頭承諾藏品一年賣不掉、押金全額退還退還只扣800元、現在錢和藏品一起被秦漢堂拍賣公司捲走、公司的人全都逃跑而躲了起來、連**手機都聯絡不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不知名公司。

不建議關注不知名公司,道理與買商品應買知名品牌商品同。

有人瞭解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咋回事,我離那裡比較遠,我的前期費用都沒有退,老闆真的跑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堂拍賣公司的老闆已經跑路了,前期費用都沒有退

5樓:永遠的過去

上海市場不穩定,建議找正規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瞭解、因為我在去年也交了二萬、那是因承諾藏品一年內賣不掉全額退還退還只扣800元、我被忽悠和被欺騙了、現在秦漢堂公司的人帶著藏品和錢一起被捲走逃跑了!秦漢堂的所作所為太惡劣了

有沒有和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合作過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名公司,不建議關注。

也不建議與不知名公司合作。因為不知名公司沒人氣,合作是白費力氣。

8樓:馬廣財

我快到期了,原來的人聯絡不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合作過的人太多了、受騙上當的人達到了100‰、沒有一人、藏品給賣了而發了財的回、而受秦漢堂拍賣公答司上當受騙之後而遭了殃的不知其數、像這種掛著拍賣公司的招牌、做的卻是詐騙錢財的勾當、、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詐騙公司!

上海秦漢堂拍賣,有人去委託過錢幣嗎,成交率如何?靠譜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公司,不建議關注。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說夢話了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丶錢騙到手之後、現在連同藏友的藏品一起捲走逃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當然是一個非常靠譜的拍賣公司、但是手下卻沒有一個買家、什麼藏品也沒賣出去過、沒有買家的公司藏品賣給誰呀!

請問誰知道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的?有人在那裡委託過拍賣嗎?交易不成功那個保障金真的會退還嗎?

13樓:桃花哥哥

秦漢堂拍賣公司已經查封老闆跑路了。立案的很多估計我的錢押金也追不回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堂拍賣公司、騙了錢之後、現在連同藏友的藏品一起被捲走逃跑了!望被騙的人、趕緊報警!

15樓:馬濤

我的到期三個月沒退錢。

16樓:1188呃呃

會退的!就是退的有點慢!我的合同到期後一個半月給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交了兩萬元不知道現在什麼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其中一名被騙著,2023年4月1號,通過**找到了這家公司,交付押金20000元,2023年5月份解除合同,該公司扣服務費800元,還剩19200元,至今沒有退還,打了好幾次**一直推託,現在留的**一直處於關機狀態,我們怎麼才能追回我們的錢!有和我一樣的求解決辦法!一起維權!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怎麼樣?可信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要相信了,秦漢堂是**!專門騙取押金的!已有很多人上當受騙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堂,就tm**公司,本應該6月退換的一筆押金,拖了幾個月不退,現在**都集體打不通,md

21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堂是空手套白狼的集資公司、千萬別上當、

22樓:朱虹銀

先交3萬到1萬元,再跟你籤12個月的合同,說是說私下交易,交易成功付20%佣金,如果你的貨賣不出去的話,要交保險金啦,還有其他什麼費用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100元的東西bai給你說是價值du100萬,這樣你才能給zhi他交2萬元的押金,一dao年後退你19200元,他

24樓:丿搞笑稽友

屬於常規

來的註冊單位,不自用擔心公

司是bai否正規。

拍賣流程及注意事項du:

拍賣的zhi產品在拍賣會拍賣範圍內;dao所有的拍賣會都需要鑑定產品的,不是通過**、收藏編號,是把產品拿到拍賣會指定或者自有的專家團隊去鑑定;

產品都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就應該籤合同了;

接下來就是拍賣的具體細節,在合同上會體現了,不同的拍賣會具體內容會有一些不同。

注意:正規拍賣會是不會要求先打款或者先支付稅費什麼的,所以大家也不要打款,如果打了款接下來就是有去無回了,就會出現拍賣會延遲或者流拍的情況。

收藏品是依靠時間來獲利的,只要選好投資品,自然會獲利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拍賣業來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源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是一家經過申請和審批的拍賣公司呀!至於秦漢堂拍賣公司乾的是什麼?是騙錢的公司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收取前期費幾萬元,正規可靠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騙了二萬、也和大家一起要麼報警、要麼上法院告他們

28樓:英國蘇富比拍賣

你是什麼藏品要出手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2000的都不可靠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可信嗎?

30樓:丿搞笑稽友

屬於常規的註冊單位,不用擔心公司是否正規。

拍賣流程及注意事項:

拍賣的產品在拍賣會拍賣範圍內;

所有的拍賣會都需要鑑定產品的,不是通過**、收藏編號,是把產品拿到拍賣會指定或者自有的專家團隊去鑑定;

產品都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就應該籤合同了;

接下來就是拍賣的具體細節,在合同上會體現了,不同的拍賣會具體內容會有一些不同。

注意:正規拍賣會是不會要求先打款或者先支付稅費什麼的,所以大家也不要打款,如果打了款接下來就是有去無回了,就會出現拍賣會延遲或者流拍的情況。

收藏品是依靠時間來獲利的,只要選好投資品,自然會獲利的。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怎麼樣?可信嗎

大家不要相信了,秦漢堂是 專門騙取押金的!已有很多人上當受騙了!秦漢堂,就tm 公司,本應該6月退換的一筆押金,拖了幾個月不退,現在 都集體打不通,md 秦漢堂是空手套白狼的集資公司 千萬別上當 先交3萬到1萬元,再跟你籤12個月的合同,說是說私下交易,交易成功付20 佣金,如果你的貨賣不出去的話,...

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 是2001 05 0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奉賢區錢橋鎮奉柘公路3385號110室。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703321302p,企業法人鄭春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

上海國拍機動車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國拍機動車拍賣 是2006 05 10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滬太路4009弄200號甲。上海國拍機動車拍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71786595x2,企業法人周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國拍機動車拍賣 的經營範圍是 商品拍賣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