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陽光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陝西省拍賣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6:08 字數 1550 閱讀 9348

1樓:愛企查

陝西陽光拍賣有限抄公司是2000-12-14在陝襲西省西安市蓮湖區注bai冊成立du

的有限責任zhi公司(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習武園39號。

陝西陽光拍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719766074q,企業法人何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陽光拍賣****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土地使用權、企業產權、涉案財產、交通工具、抵押物品、無形資產、藝術品等的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7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省拍賣中心****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陝西省bai拍賣中心有限du公司是1995-10-09在陝西省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dao人投資或控股專),註冊地屬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紅纓路6號。

陝西省拍賣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2941926412,企業法人樑軍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省拍賣中心****的經營範圍是:無形資產、不動產、動產、土地使用權、企業產權、礦業權、農副產品、藝術品、文物、有價**、股權、涉案財產、抵押物品、罰沒物品、二手車輛等國家允許拍賣的其他物品、財產權利的拍賣業務;招投標、投資、諮詢業務。(拍賣經營批准證書有效期至2023年1月12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省拍賣中心****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陝西中拓拍賣****可靠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中介拍賣****可靠嗎?陝西中拓拍賣****可不可靠?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可不可靠

陝西西部拍賣****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陝西西部拍賣bai****du

是2004-04-14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zhi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

資或控股容),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電子正街168號53幢10504室。

陝西西部拍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758836469b,企業法人張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西部拍賣****的經營範圍是:房產、企業產權、股權、金融債權、有價**、機動車輛、積壓超儲物資及裝置、文化藝術品、涉案財產、農副產品、果品、抵押物品和智慧財產權、科技成果、土地使用權、企業經營權、商標權、著作權、冠名權等無形資產的拍賣,收藏品、書畫、郵品、古玩(不含文物)、二手車、農村集體資產經營權的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3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西部拍賣****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陝西寶隆拍賣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陝西寶隆拍賣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 12 12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西大街475號。陝西寶隆拍賣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83651933f,企業法人張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寶隆拍賣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陝西年豐動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陝西新年動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年豐動力科技 是2010 01 1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未央區緯二十六街巨集林名築1幢1單元12001室。陝西年豐動力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0698620323q,企業法人張堯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年豐動力科技 ...

陝西本末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陝西超級賣家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本末商業管理 是2018 09 1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高新六路與科技北路十字西北角新棟小區底商104 105。陝西本末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w33q233,企業法人楊曉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