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國家的貨幣,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2021-03-04 03:02:47 字數 2056 閱讀 2655

1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聯邦10盧布紙幣

正面:跨越葉尼塞河的公用橋及帕拉斯克瓦皮亞特尼薩禮拜堂

背面:克拉**亞爾斯克水力發電廠

這是什麼國家的貨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白俄羅斯的2023年發行的50盧布紙幣。

紙幣正面是白俄羅斯的佈列

斯特內要容塞,背面是佈列斯特英雄要塞紀念館星形入口。

目前白俄羅斯盧布與人民幣的匯率,是1白俄羅斯盧布兌換3.4683人名幣,也就是說,這張紙幣,目前可以兌換173.415元人民幣。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50盧布紙幣

這是白俄羅斯盧布紙幣。

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4樓:

那張一萬元的面額上寫有印度尼西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印度尼西亞盾(indonesia rupiah ),其實正式名稱應該翻譯成「印尼盧比」

1印尼盧比=0.0005036人民幣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盧比,又叫印度尼西亞盾

這是什麼國家的錢? 10

7樓:

**為白俄羅斯2023年版100盧布紙鈔

。圖案為明斯克市的白俄羅斯芭蕾國家劇院,芭蕾舞《最愛》的場景。

2023年7月,白俄羅斯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通過了國家主權宣言。到了2023年8月25日正式從蘇聯獨立,並在同年12月19日改稱白俄羅斯共和國。而在獨立初期,蘇聯盧布仍在白俄羅斯共和國國內流通。

因此到了2023年5月白俄羅斯**決定由白俄羅斯共和國國家銀行發行以代幣劵為名的鈔劵白俄羅斯盧布(白國家銀行的上述代幣券沒有被官方宣佈為貨幣),並以1白俄羅斯盧布=10蘇聯盧布來兌換,開始逐漸用白俄羅斯盧布來取代蘇聯盧布。跟著到了2023年5月,白國家銀行正式宣佈廢除所有原蘇聯盧布,且白俄羅斯盧布成為白俄羅斯共和國境內唯一的法定貨幣。

2023年1月1日,根據白俄羅斯共和國**的法令,決定逐步**當初發行的代幣劵,發行新貨幣,而此新版貨幣現時仍在流通,但由於通貨膨脹,有數個低面額已經退出流通。

拓展資料

白俄羅斯共和國們於歐洲中部,面積約20.8萬平方公里。首都明斯克。

白俄羅斯曾長期處於立陶宛、波蘭、**的影響和爭奪之下。18世紀被併入沙皇**。2023年成立白俄羅斯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

2023年加盟蘇聯。2023年8月25日宣佈獨立。

貨幣名稱:白俄羅斯盧布(rubel)

發行機構:白俄羅期國家銀行

主輔幣制:1盧布=100戈比(kapeek)

8樓:小猴

這是白俄羅斯2023年版的100盧布紙幣。紙幣正面是位於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的國家芭蕾

歌劇院,背面是芭蕾舞《最愛》場景。白俄羅斯貨幣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白俄羅斯盧布與人民幣無匯率,必須通過美元與白俄羅斯盧布的匯率來折算,100白俄羅斯盧布大約等於3分人民幣。

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4元人民幣左右。

9樓:崔胖娃

這是白俄羅斯2023年版100盧布,正面是位於明斯克的國家芭蕾歌劇院,背面是芭蕾舞《最愛》場景。這錢在中國大陸的銀行不能兌換,郵幣卡市場上有賣,1元錢1張。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幾內亞共和國的紙幣,面額5000幾內亞法郎。幾內亞貨幣在我國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所以幾內亞紙幣在國內的銀行皆不能兌換。

11樓:門前的棗樹兒

這是幾內亞的5000法郎紙幣。

「banque centrale de la republique de guinee」是法語「幾內亞共和國**銀行」的意思。幾內亞法郎在國內是非通兌外幣,所以是換不了錢的,不過有收藏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盧布換人民幣多少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上面一張是白俄羅斯2000年版100盧布紙鈔。圖案為明斯克市的白俄羅斯芭蕾國家劇院,芭蕾舞 最愛 的場景。1白俄羅斯盧布 3.2165人民幣 1人民幣 0.3109白俄羅斯盧布 中間是越南的500越南盾 1越南盾 0.0003人民幣 1人民幣 3,439.8216越南盾 最後一張是朝鮮的第四套紙幣,...

這是那個國家的錢,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緬元更多 1張 紙幣面額有50分和1 5 10 20 50 100 200 500 1000和5000緬元。其中,5000緬元紙幣於2009年10月1日起發行,雖然為緬甸銀行歷史上發行面值最大的紙幣,但其實際價值仍低於5美元。中文名 緬元 外文名 kyat 標準符號 buk 匯率 1美元 969緬幣...

這是什麼貨幣,這是什麼國家的貨幣

貨幣 currency,ccy 是度量 的工具 購買貨物的媒介 儲存財富的手段,是財產的所有者與市場關於交換權的契約,本質上是所有者之間的約定。這是什麼貨幣 貨幣是隨著商品交換價值形式的不斷變化而出現的。在原始社會末期,當人們的產品有了剩餘之後,在不同的部落之間要進行交換,比如一個部落有剩餘的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