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貨幣啊?哪些國家用的,這是什麼國家的貨幣?

2021-03-04 08:29:57 字數 1025 閱讀 626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中文】卡達

【國家英文】qatar

【紙鈔面額】5 riyals

【紙鈔年版】nd2008

【當前匯率】1卡達里亞爾=1.8444人民幣

這是什麼國家的貨幣?

2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聯邦10盧布紙幣

正面:跨越葉尼塞河的公用橋及帕拉斯克瓦皮亞特尼薩禮拜堂

背面:克拉**亞爾斯克水力發電廠

哪些國家用人民幣?用人民幣的國家(除中國以外)還用他們國家的貨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越抄南、緬甸、菲律賓等襲

朝鮮使用人民幣。朝鮮官方貨幣為朝鮮元。硬幣有1分、5分、10分、50分和1元、100元六種面值;紙幣有1、5、10、50、100、200、500、1,000、5,000元九種面值。

越南使用人民幣。越南的法定流通貨幣是越南盾。

緬甸使用人民幣。緬甸的法定貨幣為緬元,但官方流通的還有歐元、美元和新加坡元。2019.2.1起,增加人民幣為官方流通貨幣。

菲律賓使用人民幣,菲律賓的法定流通貨幣是菲律賓比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美元的霸bai主地位已經

du一去不復返,zhi中國在面對多邊dao主義,保護主義的情版況下,提出了人類權命運共同體,引起了世界廣泛國家的認同,人民幣的影響力和流通範圍大大提升。

理論上講人民幣不是自由貨幣,不能再國際匯市中交易,也不能在國外直接使用。但向周邊國家如泰國、朝鮮、越南等在民間是可以使用的,這個要看當地情況。有「銀聯」標識的銀行卡,可直接在境外消費並以人民幣結算。

上世紀90年代,我國與有關鄰國就已開始在邊境**中使用人民幣進行結算。

迄今為止,我國已與越南、蒙古、寮國、尼泊爾、俄羅斯、吉爾吉斯、朝鮮和哈薩克八個國家的**銀行簽署了有關邊境**本幣結算的協定。

還有新加坡,英國,加拿大,德國,及一些海灣國家(例如最近被美國製裁的伊朗)。

這是什麼貨幣,這是什麼國家的貨幣

貨幣 currency,ccy 是度量 的工具 購買貨物的媒介 儲存財富的手段,是財產的所有者與市場關於交換權的契約,本質上是所有者之間的約定。這是什麼貨幣 貨幣是隨著商品交換價值形式的不斷變化而出現的。在原始社會末期,當人們的產品有了剩餘之後,在不同的部落之間要進行交換,比如一個部落有剩餘的羊,要...

這是什麼國家的貨幣,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俄羅斯聯邦10盧布紙幣 正面 跨越葉尼塞河的公用橋及帕拉斯克瓦皮亞特尼薩禮拜堂 背面 克拉 亞爾斯克水力發電廠 這是什麼國家的貨幣 你好,這是白俄羅斯的2000年發行的50盧布紙幣。紙幣正面是白俄羅斯的佈列 斯特內要容塞,背面是佈列斯特英雄要塞紀念館星形入口。目前白俄羅斯盧布與人民幣的匯率,是1白俄...

這是那個國家的錢,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緬元更多 1張 紙幣面額有50分和1 5 10 20 50 100 200 500 1000和5000緬元。其中,5000緬元紙幣於2009年10月1日起發行,雖然為緬甸銀行歷史上發行面值最大的紙幣,但其實際價值仍低於5美元。中文名 緬元 外文名 kyat 標準符號 buk 匯率 1美元 969緬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