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個國家的紙幣,這是什麼國家的錢幣

2021-04-17 10:13:12 字數 1114 閱讀 4111

1樓:等愛我

全是中國的,是在15年發行的航天紀念鈔

這是什麼國家的錢幣

2樓:心遠地自偏

你的這張紙鈔是克羅埃西亞在2023年發行的舊貨幣,單位是dinara。現在克羅埃西亞的貨幣單位是kuna。

克羅埃西亞貨幣面額在上世紀90年代轉換5次,加上惡性通漲,造成每1000 dinara = 1 kuna。

50000 dinara = 50 kuna = 59.27 rmb

3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跟委內瑞拉沒有關係。這個是祕魯的舊版幣,面值是100印蒂。現在已經作廢了,幾塊錢一張。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值多少人民幣 20

4樓:站著解手

蒙古幣。看水印。成吉思汗。

5樓:修氣駱花

有的錢,不是一個國家發行的,比如這張

6樓:偶

這是印度尼西亞的5萬盾紙幣。紙幣正面是印度尼西亞民族英雄伊.古斯蒂.吾拉萊,背面是位於印度尼西亞巴厘島布貝拉坦湖的烏倫達努水神廟。

按目前匯率:1印度尼西亞盾=0.0007089人民幣元。所以你的5萬盾紙幣可以兌換35元人民幣左右。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52元人民幣左右。9

7樓:鴻凌雲

蒙古的,好像不值什麼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蒙古國的,100面額的兌換人民幣0.52元

那個國家的20元紙幣上有kwacha

9樓:庚心不變群子

kwacha翻譯成克瓦查復,它是一個貨幣制單位。這是馬拉維的紙bai幣,面額是du20克瓦查。馬拉維貨幣zhi在我國不dao是可自由兌換貨幣,所以馬拉維紙幣在國內的銀行皆不能兌換。

馬拉維克瓦查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馬拉維克瓦查與美元的匯率來折算。

這是哪個國家的紙幣?幣值?

10樓:莫如盡

祕魯的舊版幣,現在不再流通使用了。

這是那個國家的錢,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緬元更多 1張 紙幣面額有50分和1 5 10 20 50 100 200 500 1000和5000緬元。其中,5000緬元紙幣於2009年10月1日起發行,雖然為緬甸銀行歷史上發行面值最大的紙幣,但其實際價值仍低於5美元。中文名 緬元 外文名 kyat 標準符號 buk 匯率 1美元 969緬幣...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多少面值,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

這是伊朗的硬幣,面值100里亞爾 100伊朗里亞爾irr 0.0200人民幣 y 伊朗的,面值是100。伊朗舊幣100里亞爾 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圖格里克為蒙古國所通用的貨幣。紙幣面額有1 5 10 20 50 100 500 1000 5000 10000和20000圖格里克。鑄幣面值有50 20...

這是什麼國家的貨幣,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俄羅斯聯邦10盧布紙幣 正面 跨越葉尼塞河的公用橋及帕拉斯克瓦皮亞特尼薩禮拜堂 背面 克拉 亞爾斯克水力發電廠 這是什麼國家的貨幣 你好,這是白俄羅斯的2000年發行的50盧布紙幣。紙幣正面是白俄羅斯的佈列 斯特內要容塞,背面是佈列斯特英雄要塞紀念館星形入口。目前白俄羅斯盧布與人民幣的匯率,是1白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