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個國家的國徽,這是哪個國家的建築

2021-07-13 22:16:50 字數 1780 閱讀 5073

1樓:建管家

有點像美國的自由女神像。但是自由女神像比這個看起來要大多了

哪個國家的國徽只有一個五角星?

這是哪國國徽,說詳細點?

2樓:牙買加飛鹿

南越國的國徽,現在美國那邊還有很多流亡的南越人,每到節假日,他們就會打出南越的國旗與國徽。我在美國留學時見到過

3樓:新左右

越南共和國國徽(1957-1963)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越南的

越南共和國國徽(1957-1963)(republic of viet nam)也就是俗稱的“南越”(south viet nam)

這個徽內章包括幾個圖案容:

1、竹竹子在越南幾乎無處不在,受到中國影響,竹子是越南重要象徵。 堅固,直而高的竹樹代表了韌性,堅韌不拔和勇敢。

2、劍表示“武”

3、毛筆

表示“文”

4、“viet nam”橫幅

viet nam即“越南”(việt nam)南越的國徽曾經換過好幾次:

一直到2023年被北越滅掉

這是哪個國家的國徽

5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其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國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那個國家的,甚至不是清朝的,因為皇家龍是5爪,這個是4爪。代表王族。

7樓:杞懋尹永康

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

這是哪個國家的國徽啊

8樓:天之使徒

這不是國徽,這是澳大利亞特有的交通標誌,意思是野生動物(主要是袋鼠)出沒,注意安全駕駛。

所以答案是澳大利亞。

這是哪國國徽?

9樓:最後線索

【厄利垂亞國】國徽

【厄利垂亞國】國徽正中是一頭厄利垂亞獨有的單峰駱駝,它昂首站立於廣袤而豐饒的大地上,單峰駱駝宛如厄利垂亞的象徵。兩側飾以象徵和平的橄欖枝,下端飾帶上用提格雷語、英語和阿拉伯語書寫著國名“厄利垂亞國”。

【厄利垂亞國】國徽

10樓:自治區區

厄利垂亞國,是一個位於非洲東北部的國家,瀕臨紅海,面積12.5萬平方公里,人口約440萬人(2023年),首都為阿斯馬拉,民族以提格雷族、阿爾法族等為主。

厄利垂亞國旗

厄利垂亞國徽

厄利垂亞行政區劃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厄利特里壓國徽。單峰駱駝象徵國家的特徵,橄欖枝象徵和平,底部飾帶為英文及阿拉伯國名‘厄利垂亞國’

12樓:

厄利垂亞

位於非洲東北部,西鄰蘇丹共和國,南鄰衣索比亞、吉布提,東隔紅海與沙烏地阿拉伯和葉門相望,扼紅海進出印度洋的門戶。

請問這是哪一個國家的國微?

13樓:

意大bai利

義大利國徽呈圓形。中心圖

du案zhi是一個帶紅邊的五角星,dao象徵義大利共和國;內五角星背後是一容個大齒輪,象徵勞動者;齒輪周圍由橄欖枝葉和橡樹葉環繞,象徵和平與強盛。底部的紅色綬帶上用義大利文寫著“義大利共和國”。

這圖是哪個國家的國旗或者國徽?好像是在非洲那邊的。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這是哪個國家硬幣

這是俄羅斯的一盧布硬幣 1俄羅斯盧布 0.1079人民幣 這是哪個國家硬幣 這是白俄 羅斯2009年發行的10戈比 硬幣,這個 這是白俄羅斯2009年發行的10戈比 硬幣,這個面值分別有 5 10 20 50 100 200 500白俄羅斯貨幣新版貨幣發行時推出了白俄羅斯流通硬幣,面值分別是1戈比,...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這是哪個國家硬幣

這是西班牙國家的硬幣 這是西班牙國家的硬幣 這是哪個國家硬幣 這是白俄 羅斯2009年發行的10戈比 硬幣,這個 這是白俄羅斯2009年發行的10戈比 硬幣,這個面值分別有 5 10 20 50 100 200 500白俄羅斯貨幣新版貨幣發行時推出了白俄羅斯流通硬幣,面值分別是1戈比,2戈比,5戈比...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

這個是 馬來西亞硬幣,如圖。是馬來西亞國家銀行,今日匯率是10元馬來幣 16.4629元人民幣 希望有幫到你。根據上面的文字,應該是馬來文,馬來文跟英文很多相似的地方.bank negara malaysia.這樣的字樣,足以說明是馬來西亞的了.馬來西亞的 可以看英文翻譯的 這是馬來西亞硬幣,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