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成功走過感情磨合期的?求經驗,求幫助,現在該怎麼辦

2023-02-17 06:55:22 字數 4495 閱讀 1319

1樓:福氣小格格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能不吵架呢。o(∩_o~

其實我覺得作為女朋友的你應該理解他。因為他的努力也是為了你們以後過上更幸福的生活。別人有的,他也希望你有不是嗎?

三年的感情時間也不短了。希望你能夠好好珍惜。吵架的時候大家都心情不好,希望都能夠冷靜一點。

兩個人是需要互相關心,互相疼愛,互相照顧的,這樣兩個人就走到一起了。也就是大家所謂的緣分。我和我男朋友相處四年了和你說的差不多。

o(∩_o哈哈~男人們挺累的。理解理解在理解。現實生活是不能和浪漫電視劇相比的,那樣就不用過日子了。

呵呵。生活就是這樣的。你問他什麼時候給他打**方便,你做好你分內的事情就行了。

其實男人不善於表達。但是他心裡是很清楚的。

2樓:只是當時

樓樓不要苦惱哦。感情磨合期並不可怕啦~

我哥跟我他女友都好了六七年了,現在依然特別好。

我覺得你倆最好能好好談談,相互理解對方就好。有什麼事兒要好好說,不要動不動發脾氣。如果真忍不住想發脾氣的話就來個規定約束哦,比如罰錢。呵呵。

事業對男人來說確實很重要,有了事業才能讓樓樓你幸福呀~他現在這麼忙碌是為你也是為你們的以後哦。為一點小小的事情生氣之後,想想其實挺不值得的對吧?你們可以各自退一步,相互包容對方,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好好的跟他說哦。

我的一個閨蜜,她跟他老公就是一開始很甜蜜,後來估計到磨合期了,總是要吵架,每次都跟我說他倆不合拍。但是,他們各自規定了一些原則。比如生氣的時候儘量不要發火,或者打**的時候不許對方先摔**,工作忙的時候給對方一些空間,但是不許無緣無故生氣。

樓樓別灰心,雖然你倆會吵架,但是吵架也是感情的調和劑嘛,至少你們一起的時候快樂總多過傷心啊~

最後就是,我覺得感情最最最終於的就是相互的信任、包容還有珍惜。

希望樓樓以後能夠狠狠幸福哦~呵呵~~

但願這些答案對你有用。

3樓:鑄鑄鑄

聽你說的意思你們應該是異地戀?我感覺你應該好好跟他談談心平氣和的去說說事情,其實你也應該理解些,畢竟工作有時候不是那麼順心,有時候忙沒照顧你也情有可原。

我感覺你應該有自己的事情,忙綠起來會讓你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時間久了就淡了,我和我的初戀已經戀愛快5年了,最後還是分手了,不是感情不好而是最後都變成了親情,我們雙方都膩了,我勸告你不要相信什麼天長地久的愛情,不是打擊你,由愛人變成親人也是一種收穫不是麼,他可以陪你一生。

兩廂星騁1.6自動的 有沒有人的過了磨合,能告訴我油耗多少嗎?我的怎麼磨合期10個油啊。(市區)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在7-8個點左右是正常的,10個油偏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0個油耗有點偏高了,8-9個差不多了,可能你駕駛方法不對,或者實在太堵車了。

7樓:手機使用者

手動市區8個多,市郊6個多。

求各位有戀愛經驗的人指導指導,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8樓:劇玉睢鳩

其實沒必要難受。接下來是要那個女生做個選擇的。你也該冷靜一段時間了。

如果在乎你。自然會來找你。你願意自己是一直付出的一方嗎。

你不想得到對方的心嗎。現在正是看出她的時候啊。你沒有錯。

或者這女孩根本不喜歡你。不想知道她的真心嗎。如果心裡只有前男朋友。

我想你該放棄了。如果心裡有你。會來找你的。

你也不想當備胎吧。清醒點吧。

9樓:網友

想問你一個問題,你愛她嗎?愛她就不要輕言放棄。我看了你說的,我懂了,你愛她,而她卻愛著她的前男友。

但女人就是女人,女人雖然愛經常讓自己哭的人,但最後嫁的卻是願意為她哭的人。我希望你能看懂。她不是不需要你,只是不到時候,你不妨以退為進,做她最好的朋友,等待她的回心轉意。

堅持就是勝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根本就沒有把你當物件來看,不是你的莫強求。

11樓:隔江流年

那麼離開她吧,她並不是真的愛你,而是把你當作她無聊時解悶的工具,每個男生青春路上都會遇到那麼幾個令自己心痛的人,但是隻有經過這種磨礪,你才會在感情問題上真的長大,記住,不要為了一棵小草而放棄了整片森林。最後,希望樓主找到一個真心相待的女朋友,早日走出這個感情的陰影!

現在感情有點亂,我該怎麼辦呢?耐心聽我故事的人,求幫助!!!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呢,都是經歷過一些事情才能成長的,雖然很多事情都會讓我們很痛苦,甚至當時會覺得實在是不能承受了。有更多的事情,我們總是擔心,擔心,擔心,但回過頭來想一想,這麼多擔心的事情其實90%都是不會發生的,擔心也只不過是一種自我折磨。

你現在還小,誰沒在年輕的事情做過錯事呢,你看看我們所喜歡的明星,很多在更小的時候都已經不是處了。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想想自己以後的生活,一定要有事情做,找一份工作,把精力投入進入,就不會有很多的時間來胡思亂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人真的是愛你的話,這並不重要。而且,無論以後怎麼樣,最重要的是靠自己,你還是得把學習,屬於你自己的事情做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14樓:戀戀曹

你覺得你對不起他和他媽媽,我覺得你最對不起的是你自己,「大四了,什麼證都沒考到,更是難受。現在每天滿腦子都是非處的痛苦。」

非處這個問題真的沒必要這麼糾結,但前提是真的愛上了,是你自己開心。你如此糾結這個問題,為什麼你們還沒明確確定關係就發生了?

錯誤已經犯下了,僅僅只是後悔和糾結有什麼用?

提高自己,相信下一個真愛你的人會包容你以前的錯誤~~~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完了你的故事,覺得比較荒唐的,不過人之常情可以接受,男歡女愛是人世間的常理。但是你沒有充分的考慮後果和將來的因素就發生了關係,是比較混亂,也讓人無法接受的事情。但是年輕人這個被感情衝昏的失去理智也是不少的。

這個沒什麼好多想的,事情已經發生了。過去的就忘記了吧。犯罪的人也可以重新做人,何況你 呢?

大學以後的話,還是把精力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學習上去。這樣才能找到更好的伴侶,人生也不止是愛情。還有很多值得你**的問題。

你也可以看看類似的事情,找好朋友聊聊,抒發心中的苦澀。

16樓:消失已久的浪漫

你只有放下你的心理壓力才能展現你真正的魅力,當然,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放下也是需要時間的,但是你很漂亮,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的,你不要覺得對不起誰,只要做到問心無愧,不觸犯道德和原則的底線就好。我相信一句話不知道你信不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你一定會等到擁有幸福和自信的那一天,或許和你交往的男朋友不是你命定的另一半吧,其實戀人之間的關係就像鑰匙和鎖的關係,只有對的鑰匙才能開啟,否則都是過客,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痛苦,你只有放棄這段感情才不會讓你們彼此錯過各自真正的幸福,祝你早日找到你真正地幸福。

當一個人對生活沒有追求的時候,對事業沒有進步的時候,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如果有太多人參加了一份感情那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17樓:小倩專用

你的魅力確實強啊,我覺得無論如何首先你還是要跟他們說清楚,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強扭的瓜不甜,老實交代比什麼都要重要,一定要狠,不能因為他們對你溫柔,你就沉澱進去,甚至貪婪的享受,這樣對每個人都不公平,如果他們真的是愛你的,就不會讓你為難,如果是那樣的人也沒資格讓你去體會他們的感受。

18樓:手機使用者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o(∩_o...哈哈。

從去年堅持到現在的感情 兩個人慢慢過的很好,唯一沒有變的還是男方父母堅定不同意的想法 我該怎麼辦?

19樓:芭錄氛鄖推淮

果斷放棄!別怪我無情,日後你會明白的。

20樓:小楓

你可以先試著讓你男朋友解決 他解決不了就靠你自己的決心了 要是你有決心就親自去感動他父母 我相信應該可以的 如果你沒有決心 很猶豫 那麼你還是果斷放棄吧 對大家都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男友解決,一個男人這點問題都解決不了那你們後面的日子更過不下去。

22樓:風雲風雲

生米煮成熟飯,看他怎麼辦。

23樓:難忘的

繼續,因為我男朋友家人也不同意我們交往。

有沒有人去斑成功過的求介紹謝謝了

我有 我自己在用靚膚王 價位又不貴 在這個看顏值的社會中,好多人都追求漂亮白嫩臉龐,甚至是把臉部的潔白無瑕象徵為自己的幸運和幸福,每時每刻,她們都夢寐以求的希望擁有一個無瑕水嫩的臉。其實在生活中就有很多祛斑的方法的。白酒檸檬 在白酒中,放入整個檸檬,白酒最好沒入檸檬,泡一個晚上,第二天,甪化妝棉,沾...

請問有沒有人有用雪芝康成功降脂的經驗

交易復壓力很大又要顧制好幾個地區的招商,每天不是不吃就是暴飲暴食,都把身體搞壞了又得了高血脂。後來前輩建議了雪芝康基因控脂,三個月就降下來了,而且也因為配合營養師的計劃,開始強迫自己正常吃飯睡覺運動,現在養成了好習慣,算是蠻大收穫吧!有用雪芝康降脂成功的嗎?交易壓力很大又bai要顧好du幾個地區的招...

有沒有人的搞笑小品,元旦要用,急求

我發給你。新生報到 新生 我是叉叉小學新生,方年12,未婚。本人才高八斗,氣宇軒昂,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無所不能!今天忽聞叉叉小學學生會要招收新生做幹部,本來對做官是毫無興趣,但聽說做個學生會幹部還挺威風的?就去看看吧!搖晃到學生會 新生 哇 一進門就是學生部,看來學校還是以學習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