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吃好吃的東西就生病?

2023-02-17 06:50:16 字數 2837 閱讀 6274

1樓:w魔鬼

你以上講的食物都被媽媽們列入垃圾食物的行列,為什麼?!因為那些食物都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因為媽媽們認為這些東西都是有礙發育的,不是太油膩就是太甜,不是防腐劑多就是醃製的……

以你的體質來說太棒了,你對這些垃圾食物沒有抗體,只要一點點就會誘發成病。就是說你的身體並不能承受這些,還是少吃為妙,如過我像你那樣就好了,我就不會越長越胖了!~

所以你也不用擔心,這是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就例如有人對酒、蝦……過敏。只不過你對大部分的油膩、煎炸食品產生抗拒反應,你平時就多吃點水果吧!~水果也挺好的!~

為什麼吃了不衛生的東西容易生病?

2樓:稽允

不衛生的東西通常指某種正常食物沾染上了某些東西(灰塵之類的),大家都學過化學吧,通常幾種不同的元素就可以混合成一種至幾種的化合物,有些化合物吃了沒有關係,但有些化合物確是對人體有害的,特別是在你免疫力低下的情況下食用,那你生病的記錄會更大!不衛生的東西有時候也指一些食物放久了,表面上看不出來,其實裡面已經滋生出很多細菌,很多對人體有害的東西,這些東西就特別容易導致人生病!所以吃東西時得特別注意不要食用一些時間放久的,超過保質期的食物!

3樓:衣霽

人的腸胃脆弱也算是進化,從猿到人,我們的食物也從生變成了熟,從遍地撿野果,到必須清洗才敢入嘴。我們的智商和腸胃也都進化了,只不過智商是往好的方面走,越來越強。但腸胃的進化往反方向,越進化越脆弱。

4樓:來自迎江寺雅人深致 的周泰

這不是很簡單,不衛生東西髒變質,有有害細菌在裡面,你吃了肯定得生病。

為什麼生病的人吃不下東西?具體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引起體溫上的變化,使部分酶的活性下降,人在生病時會自帶減少攝取含鐵的食物。

6樓:曹雨欣小朋友

因為身體機能不能正常執行,所以就沒法代謝,所以就很難吃下東西。

再詳細,也不過是這個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些紅茶,很管用我一喝就餓。另外吃些水果。可能是心理原因,多陪他聊聊心裡話。買他想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病了,至於是什麼病我覺得應該是瘟疫類的,因為你說下了一場雨。

9樓:賓定貓

體質下降,就沒有胃口了啊。

為什麼最近我一吃飯就興奮,是不是得病了?

10樓:歧翔飛

你的現象是胃功能好比較興奮而已,不是什麼壞事,即便如此,飲食要節制,更不能暴飲暴食,有點飢餓感沒有什麼,不要作胃口大開的投降派。祝你健康愉快。

我這是不是生病了?我一吃完飯就特別的困。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飽飯後人是會覺得特別困的。這是因為,吃得太飽,腸胃工作量就大,人體大量的血液就流動到腸胃,為腸胃的蠕動提供能量,幫助消化,這個時候身體其他部位的供血就相對少了,包括大腦,而大腦供血減少就會產生睏意,讓人覺得很累,想睡覺。這不是生病,就是吃得太飽了。

12樓:網友

吃的太多了吧,人吃飽了就容易犯困、再說吃太飽了也不健康,最適易的是飯吃七八成飽就可以了、既健康也長壽。

都說服用維生素能讓身體健康,可是為什麼我一吃維生素就感覺身體不舒服,像要生病呢? 10

13樓:沉靜又低調灬榜眼

維生素是身體的必須營養。

但是不能多。

並且最好的營養就是食物補充。

維生素含量最高的。

蔬菜和水果。

正常食慾補充即可。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要吃東西不管餓不餓的時候都想要吃東西呢?一放假就這樣呢?我是不是生病了啊?

14樓:heart王王王帥

是嘴饞而已,我也這樣 一開始不餓 後來想到吃的就又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是生病了!

是嘴饞!一放假就是!

平時就不是,那就是嘴饞了!

16樓:持槍殺婊

閒的慌就喜歡吃東西,儘量早點事做,不然放假回來變成豬。

17樓:five行缺德

嘴饞啊,我也是,每次都想吃東西,但是卻吃一點點就不想吃,而且有時感覺想吃東西但有什麼都不想吃,-_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放假的時候比較無聊想打法時間的一種方式,找一個有意思的節目看一看或者繡十字繡吧。

19樓:網友

因為你閒的沒事做,做點其他事來轉移注意力,求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選擇性的內分泌紊亂,一放假你就輕鬆了,大腦突然鬆懈了,思想就打攪了舌尖,你就老是有吃的慾望,只是你少吃甜品和太膩、辛辣的食物就好,每天吃完東西慢走半個小時為消化的好機會,千萬不能跑,這樣會胃下垂的。走路會讓你暫時忘了吃這回事。

21樓:尕彥

有一種飢餓症,會這樣,但你不是,還是多找人出去玩玩,運動,聊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 因為好多人都這樣 我也是。

23樓:古鎮情結

沒生病啊。只是覺得無聊而已。

24樓:淚的憂傷

正常現象,忙起來就會好的。

25樓:愛過才會懂

你是否有吃零食的習慣。

一吃東西就出大汗是什麼病,為什麼我一吃東西就會出汗

是不是有胃熱之類的?有人愛出頭汗可能也是陽明經熱導致的.科普一下 為什麼有人吃飯不出汗,有人一吃飯就不停冒汗?一吃飯就滿頭大汗是什麼原因 人吃飯時會散熱,所以多多少少會出點汗。但要是一吃飯就滿頭大汗,就不太正常。根據中醫理論,頭部為諸陽之會,頭面多汗屬陽經病。由於邪熱內鬱,不得四散,只能循經上越,迫...

一吃東西就吐是什麼原因,我的狗一吃東西就吐是怎麼回事?

是否是胃病或是其它病變所至,胃炎或者膽囊炎有關係,建議進一步胃鏡和b超檢查確診.只有醫院詳查後才能確診,對因處理 還有其他症狀嗎?頻繁嘔吐最有可能患的是急性胃炎和機械腸梗阻 建議您及時到醫院檢查 你應該先到醫院檢檢視看。一般是由胃病引起的。但又有其他原因的,比如妊娠嘔吐,腦外傷嘔吐等等 應該是胃腸道...

為什麼吃點油膩的東西就覺得噁心,為什麼一吃油膩的東西就想吐

主要是氣血虛 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你可能受冷感冒 或是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壓力過大,心情過於抑鬱寡歡,上網時間過長,體力下降,加上當溫度跟溼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