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吃芹菜就會嘔吐,一吃芹菜就嘔吐怎麼回事

2021-03-04 00:01:30 字數 1165 閱讀 9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喜歡它的那種氣味道.當你把他吃在口裡,嘴撮的時候,你的喉嚨就會不情願的震動,然後你就回出現想吐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樣的,有些人不是不喜歡,而是他的胃承受不了,比如說我爸爸不能吃羊專

肉,他不是從心裡屬

就排斥,就不想吃,或是不喜歡吃,他看到別人吃也會饞,很想吃,可是吃了就吐,據說是他的胃不喜歡這種東西,承受不了它,才會吐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可能是不太喜歡芹菜的味道而已~~

一吃芹菜就嘔吐怎麼回事

4樓:哦_老衲要**

你好, 芹菜含纖維素比較多,比較難消化。可能是您的消化能力比較差,吃太多纖維素可能比較難消化就會出現這種表現。

或者你的體質就是對芹菜裡的某種物質過敏。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

病情分析:

可能您就是對芹菜敏感,胃接受不了,就不能吃。

指導意見:

既然不適合吃芹菜,您可以選擇其他的蔬菜的,同樣有營養價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吃到那個味道就覺得噁心想吐。

很討厭那個味道,單單只是聞到都會影響胃口。

這個沒什麼關係的。有的人吃到肥肉也是一樣的反應。

7樓:李木愚

吃芹菜就嘔吐,是你的胃不耐受芹菜,那你就不要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適合吃這樣的菜犯衝突不利於健康,要找大夫看看就行了。

9樓:封小

就是對芹菜敏感,胃接受不了,就不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都有不喜歡吃的食物,可能你就不喜歡它的味道。

11樓:秀敏

那就不要吃了,有的人就是不能吃的東西!

12樓:笓鉑硶茙式盈

我說就是心裡作用不想吃或是胃口不好有點病什麼的

13樓:惲染柳雁

這個可能是由於孕吐引起的,和吃不吃芹菜菜沒有關係,要多注意休息,增加吃飯的次數,每次少吃一點。

為什麼我一吃羊肉就上火,為什麼我一吃羊肉就上火?怎麼能不上火或者上火之後怎麼去火?

羊肉味甘性溫,是冬季大補佳品。冬季常吃羊肉可促進消化,保護胃壁,修補胃黏膜,並具有抗衰老的作用。老年人和體虛胃寒者,冬季應該多吃羊肉,特別是數九寒天,羊肉更是防寒禦寒的佳餚,並且對肺結核 氣管炎 哮喘 產後氣血虛 腰膝痠軟及一切虛寒病症都有益處。羊肉是一種適合於各種人食用的食物。不過,為防 上火 在...

為什麼我一吃雞蛋就會拉肚子,為什麼我吃雞蛋就拉肚子

吃雞蛋引起的腹瀉,考慮你是對於雞蛋過敏,平時注意不要吃一些生冷的食物,以免引起胃腸道的功能失調的了。為什麼我吃雞蛋就拉肚子 根據上述的情況,有可能是自己的體質的問題,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在這種情況內 下,有容必要消除一些胃腸功能障礙。消除膽結石等也是必要的。還需要根據具體的檢查結果進行相應的檢查 分...

為什麼一吃燒烤就會胃痛,為什麼我吃燒烤總胃疼

wl網路推廣 原因 1 你可能有胃炎,一遇辛辣刺激油膩就會胃痛。如果是絞痛有胃穿孔的可能,建議醫院檢查。2 你吃太多了,也可能你喝太多酒了。胃受不了。3 你脾胃功能差一些。 職場勵劍 辛 辣 過硬 生 冷 難消化食物的食物你要少吃,味精少放啊跟鹽一樣吃多對人有害,你這個腸胃不好建議你去醫院諮詢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