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很喜歡吃蛋,為什麼我很喜歡吃蛋,

2021-03-04 00:01:30 字數 1019 閱讀 8212

1樓:做個裝a的1貨

喜歡吃雞蛋、喜歡吃各類蛋,是個人的飲食嗜好,並沒有什麼好壞之說。

有句俗話說得好:吃得是福。想吃、能吃是一種福氣,只要不把肚皮撐爆就行。

2樓:羊鷹

放心吧樓主 壞處可能就是蛋白質盈餘吧 但是僅憑吃雞蛋就會蛋白質盈餘估計不可能 我也喜歡吃蛋 尤其是水煮雞蛋 喜歡吃不是病應該是和個人口味有關 就好這口也沒辦法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身體裡缺這些營養。但是雞蛋也不能多吃。一天最多隻能吃了。

4樓:思奇

喜歡吃雞蛋沒有錯,但是一次吃多了會消化不良,而且膽固醇太高。

5樓:手機使用者

雞蛋吃多了,對身體沒有益處的,多的蛋白質身體消化不了。

6樓:丈罷斬賬止世日

蛋吃多了容易得膽固醇,蛋的蛋白質很高,每天吃一個就夠人體所需,所以不能吃太多。

7樓:觀宇

有些事情是時間長了以後,就習慣成自然了,適當吃些蛋類食品,可以增加營養,對記憶有所幫助。

8樓:櫻衣一

吃雞蛋沒關係呀,但是鹹鴨蛋跟滷蛋可以少吃一點

蛇為什麼喜歡吃蛋?

9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種類的蛇記憶很短,剛孵化出來蛇蛋很餓,若沒有食物及時供給就會吃了自己的孩子!

10樓:

1、從營養方面

蛋,不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等,更重要的,含回有充足的水分。一答種食物能同時攝取營養和水源何樂不為?

2、從口感方面

蛋,外硬內酥,咬起來嘎嘣脆,一口一個,方便快捷,又不會弄得滿身是血。口味頂呱呱!

3、獵殺方面

作為食肉動物,每次捕殺都有風險,都有被其他天敵獵殺的可能。蛋,作為一種未成熟的動物,沒有攻擊性,獵殺容易,何樂不為。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吃芒果啊,還有我很喜歡芒果的香氣

我也喜歡啊,還喜歡芒果味的冰淇淋 芒固然好吃 但是不宜多吃 容易腹脹 芒果吃多了會因為消化不良而導致腹脹。因此,腸胃功能不好的老人和孩子,不太適合吃寒涼水果,如果真的很想吃,可以在午飯後 晚飯前,少吃一點,不可過量,所以芒果也不能吃多了。另外,4歲的小孩子吃多了會消化不良 腹脹,緩解方法是熱敷一下。...

為什麼我老是喜歡吃甜食,螞蟻為什麼喜歡吃甜食?

這個是你有喜好而已 只要不吃的太多沒有問題的 老想吃甜食是怎麼回事 想吃甜食是正常的,現在社會節奏很快,在壓力的驅逐下,很多人都會有暴飲暴食的衝動。調控一下心態吧,多去運動。螞蟻為什麼喜歡吃甜食?原因如下 1 甜食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這種物質不僅可以為螞蟻提供大量的能量,滿足生存需求,而且很容易...

為什麼我朋友喜歡吃乾飯,我喜歡吃稀飯

米飯你偏向流動性食用,人們都會有討厭吃幹米飯的時候,有時候就想吃點流動情食物,粥或吃碗兒面這樣的,這跟心情或當時的情緒,還有就是身體不請允許 胃不好 或天氣太燥等多種原因或混合原因有關係,你的表徵只是比較突出而已,你從小就不喜歡吃幹米飯這個已經成了你的一種習慣,融入你的生活了,這個沒必要刻意去改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