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人喜歡吃,為什麼美國人喜歡吃Chipotle

2021-03-04 03:13:02 字數 3192 閱讀 2691

1樓:芥末留學

簡單,快,吃起來味道的確不錯,很多歐洲人也吃這個。

美國人為什麼喜歡做舊

2樓:芥末留學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傢俱和裝飾領域都颳起一股「做舊風」,並且深受白領和中產的追捧。

有人說它是文藝,有人說它是歷史感,也有人說它是莫名其妙。

但是,在我看來,崇尚做舊的美式傢俱代表的就是一種生活態度,是立足當下對歷史的尊重,更是追求時尚的表現。

因為那些看起來粗礦又隨意的做舊工藝,所散發出來的美感,這是其他風格傢俱所望塵莫及的。

美式傢俱為什麼喜歡做舊?

18世紀末,美國獨立後,為適應資本主義與種植業經濟發展的需要,開始了大規模的西進運動。而在向西部遷徙的過程中,人們用馬車搬運的傢俱經過一路顛簸與磕碰,以及風沙雨水的侵蝕,到達目的地時實木傢俱已經變得斑痕累累。

西進運動不僅對美國經濟的發展影響重大,也讓那個年代美國人的審美產生了巨大變化,他們為了讓自己以及後代銘記這段歷史,開始在傢俱上使用獨特的「做舊」手法,通過特殊的塗裝過程,在新傢俱上打上蟲孔、黑點、刀痕、磨損、露筋等,營造出一種「受傷」的感覺。

彷彿每一件傢俱都是曾經陪伴他們的夥伴,不僅延續了歷史,還增加了人情味,讓傢俱不僅僅是一件冷冰冰的物件。

很多人將美式傢俱的做舊簡單的理解為對傢俱的「破壞」,其實也是不準確的,因為每一道做舊的工序背後都是有特殊含義的。

蟲孔。美式傢俱都是實木為主,木材使用時間長了之後都會有蟲蛀,而蟲孔就是蟲蛀後留下的痕跡,人為的蟲孔設計就很好的詮釋了實木傢俱的年代感。

刀痕。就是傢俱在使用中被鋸齒形物體刻劃所產生的劃痕,體現的仍然是歲月的痕跡。劃痕的數量以及角度和長度等都是有專門考究的。

黑點。主要是一些有色物濺落在傢俱上的痕跡,人為的黑點主要也是為了「增加傢俱的閱歷」,像是一位有故事老人。

磨損和褪色。這是傢俱在使用過程中最常見的,磨損或褪色的程度就代表著時間的長度。

露筋。主要就是實木傢俱年輪外露,一方面是證明傢俱是實木的,另一方面也代表著使用時間很長。

每一件看似舊舊的美式傢俱,背後都蘊含著設計師和工匠們高超的技藝,用特殊的手法,將濃烈的歷史氛圍帶到我們的生活中。

為什麼美國人日本人都喜歡吃中國菜

3樓:上海美唐商務諮詢****

這是日本

nhk官網調查,給出的日本人最喜愛的中餐料理:

1、美國人日本人喜歡吃中國菜,不排除好奇的意思。但這種說法是相對的。

2、面對中國人時,讚揚中國美食常常是外國人的一種客套。

3、一般來說,一個人能夠一天三餐、天天吃的下去的一定自己國家的美食,而且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國家的美食是最棒的,原因是:人的胃是有記憶的,通常6、7歲之前吃的什麼,一輩子就吃這個了。

4、我在美國日本生活過。那裡長大的中國人就不喜歡中國菜了。就像我們不能一天3頓吃漢堡一樣,美國人日本人在中國,每頓都吃中國菜,也受不了的。

5、國內地域差距很大,面對狸鼠、猴腦、酥油茶之類的中餐,也就是本地的人吃得動吧。

4樓:不完美

中國菜在國外走紅,用我們現在的眼光看並不意外,因為對於中餐的各種烹飪食物的方式,對調味品的使用,對食材的處理,以及對各種人口味的把控,中餐都有很多優勢。如在美國,中國菜成為最受歡迎的外來食物之一,在英國、中國菜成為最受歡迎的外賣食物,即便是在義大利這樣的地方中餐廳的數量在90年代也快速增長。顯然外國人是很喜歡吃中國菜的,這是一種和他們原有食物味道、樣式、種類、食用方式截然不同的一種食物。

就像一位外國人說道:我喜歡吃中國菜,這是一種和我們食物完全不同的食品,我已經厭倦了自己的食物

5樓:海煙人

因為現在的中餐的商業價值,所以很多的國家會出現一些根本就不正宗的中國美食,這樣的餐廳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會為了迎合當地的人的口味做一些調整,這樣的話其實中國的美食的味道就會發生一些改變,也就不是我們印象中的中國味了。

6樓:姑蘇夜鍾

好吃唄。比如基辛格,當年就喜歡吃我國一種雞。喜歡得吃起來都有點沒有外交家「風度」,被旁邊人提醒了好多次。

呵呵……那到菜現在都起名為「基辛格雞」。還有剛走的老布什**,也特愛吃我國的北京烤鴨。

7樓:________禁

確切的說,他們不是喜歡吃中國菜,而是喜歡吃改良過後的中國菜。

所以,歸根結底是不是喜歡吃純正的中國菜,那還真不一定了。

我在美國、日本吃到過的中國菜,其實很多都已經不是在中國的那個味道了。

8樓:蚌肉

就是吃個好奇,大部分不可能頓頓吃,會膩的

9樓:這個名字沒人角

中國法國西班牙是世界上對食物最有研究的三個國家

10樓:襲沫

中國菜豐富多樣吧,而且不常吃,你看中國也有很多人喜歡吃日本料理之類啊

11樓:邪凌魅棄

中國幾千年的美食文化,中國先輩對於吃有很深刻的研究。他們喜歡吃中國菜還是有點道理的。

12樓:深藍之妖

中國菜好吃呀,你看美國很日本他們不會炒菜吧,都是烤呀,炸呀,甚至吃生的

13樓:alfred**座

他們從來沒有吃過中國菜,覺得中國菜很好吃

14樓:對你微笑☆_☆純屬禮貌

你在那看的,這是自己誇自己的

15樓:榔老是皆

第3屆廈門國際動漫節「金海豚」獎——最佳影視動畫電視系列片提名獎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 日本的菜味都比較單一(我猜的) 中國味道比較豐富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的國外友人~真沒幾個覺得中國菜好吃的~他們說根本不知道自己吃的是啥~肉沒肉味、菜沒菜味~吃到嘴了全是調味料的味道

18樓:不搜特喜歡

m where his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十四回:宴海棠賈母賞花妖,失寶玉通靈知奇禍

20樓:

夜雨寄北(李商隱)寄令狐郎中(李商隱)

美國人為什麼喜歡殭屍電影

21樓:新時代美甲學院

喪屍電影,首先觀眾熱愛,其次有些電影質量做的不錯,例如 殭屍世界大戰 我也很喜歡看。

美國人吃什麼,美國人喜歡吃什麼食物

美國人主食吃肉 魚 蔬菜,而麵包 麵條。米飯是副食。美國人早餐較為簡單,通常為烤麵包 麥片及咖啡。午餐時間通常在中午12時至1時,多為三明治 漢堡包,再加一杯飲料。晚餐是美國人較為注重的一餐,在傍晚6時左右開始,常吃的主菜有牛排 炸雞腿等。美國人吃午餐和吃晚餐之前通常要喝點雞尾酒,但在加利福尼亞州,...

為什麼美國人不愛存錢,為什麼美國人幾乎都不存錢?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簡單的來說,資本主義就是既生產人們需要的東西,也生產人們想要的東西專,他們鼓勵消費,拉屬動內需,所以大多數地發達國家都面臨著儲蓄不足的情況,他們的經濟學家相信技術的更新變化是決定經濟增長的主要因素,實際上美國曾經多次出臺有利於促進儲蓄增長的政策,但是很難起到實際作用,這與人民...

為什麼美國人不存款,為什麼美國人沒有任何儲蓄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1 美國人也喜歡存款,但是隻有剩餘的錢可以存款。沒有存款,美國銀行怎麼動作。2 對於一般美國人來說,因為生活習慣的原因,收不抵支,出現部分美國人沒有存款,這是沒有錢存。3 對於生活困難的美國人來說,也世界困難人群一樣,生活都保證不了,不可能會存款的。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