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人不愛存錢,為什麼美國人幾乎都不存錢?

2021-04-23 17:00:45 字數 2291 閱讀 929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

2樓:一冰張

簡單的來說,資本主義就是既生產人們需要的東西,也生產人們想要的東西專,他們鼓勵消費,拉屬動內需,所以大多數地發達國家都面臨著儲蓄不足的情況,他們的經濟學家相信技術的更新變化是決定經濟增長的主要因素,實際上美國曾經多次出臺有利於促進儲蓄增長的政策,但是很難起到實際作用,這與人民的生活習慣和歷史傳承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有遇到真正的貧窮

4樓:青春失不再來

美國人是西方思維,抄是享樂主義,只要自己過得好,一切都無所謂,生命如此短暫,還是好好享受生活吧,東方講究傳承,文化傳承,精神傳承,不論是古代還是現在,都是一代代傳承下來,每個人骨子裡的東西,總喜歡給後代留下點東西,是寄託也是關懷,這種習慣一直綿延至今,文化使然,這是傳統!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復存錢嗎?兒子制18就不用管了!有房子車子幾年工資全有了!

剩下的錢花不完還存!吃的喝的便宜,吃飽喝足之後還剩下那麼多,留著幹嘛,美國實行週薪制度,每週發一次工資,拿了工資就來精神,就促進消費,發薪時間間隔短,人們對下次發薪十分確定,故可放心地將本次週薪大膽的花。

6樓:尹朶月

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美國是鼓勵先消費,先得到享受生活的社會,在好內長一段時間裡,我們表示這容種情況不能理解,這麼多年過去。輪到現實來說話了,我們不僅看到中國的發展是那麼的快,我們的年輕一代都成了月光族,我們看著他們花錢就有點替他們感到著急,他們怎麼能夠這樣呢?不加節制的消費,就沒想過未來的生活中,有多少叫人心焦的問題啊!

我們叫他們存點錢,便於今後急用,哪家都有不可**的事情。他們完全不知道老年人的擔心,他們回答我們說,這個月去了,下個月又來嘛?何況還有你們幫助。

我們是用語重心長的口吻對他們說,希望他們不要瘋狂消費,不要學美國人,什麼都不顧,個個月都把錢花光,不用心焦著急,反正下個月又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的消費觀念,美國大部分人都是提前消費,甚至是超前消費。之前我還看過一個資料,大概是美國,普通的中產階級,他在銀行賬戶的存款大概就是幾百美金。這在中國的中產階級是不敢想象的。

8樓:炒蛋哥

美國人大部分收入並不高,多數收入都用來支付各種稅、保險等賬單,很多人都是月光族。版美國人缺權乏存錢的意識,更願意消費。美國各種社會保障比較好,尤其是商業保險,而且美國社會相對比較穩定,未來一般沒有很需要錢的地方。

所以美國人如果真有錢的話,更願意去佛羅里達、西班牙、佛羅倫薩等去度假,而非存錢。

9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社會普遍存在一種超前

消費、過度消費的消費觀念。這種消費觀回念不僅**於,

答追求最大化物質享受的社會價值觀,幾十年來,消費一直是美國經濟增長的主導力量,但美國經濟消費需求的增長主要是依靠發展消費來維持的。美國普通勞動者的收入增長在相當長的時期內都十分的緩慢。

10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人不來愛存錢,原因源

很簡單,全世界各國都在美國設有領事館辦事處,最大銀行金融中心在美國,這就是美國,全世界百分之七十財富有美國控制,全世界富豪大都在美國定居,美國是富人的天堂保管錢數著錢過日子,美國也是財富的象徵!富人再存錢幹嗎。

為什麼美國人幾乎都不存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人家的思想就是這麼的開化的啊就是享受當下

13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美國人主要使用信用卡透支消費,而這種消費是由巨集觀環境造成的

14樓:lyl010啦

因為美國人一般都是把錢放在自己家裡吧,因為隨時都可能用就不怎麼存

15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他們崇尚的理念不同,所以他幾乎不存錢。我們還是可以理解的。

為什麼美國人不存款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

1、美國人也喜歡存款,但是隻有剩餘的錢可以存款。沒有存款,美國銀行怎麼動作。

2、對於一般美國人來說,因為生活習慣的原因,收不抵支,出現部分美國人沒有存款,這是沒有錢存。

3、對於生活困難的美國人來說,也世界困難人群一樣,生活都保證不了,不可能會存款的。

為什麼美國人不存款,為什麼美國人沒有任何儲蓄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1 美國人也喜歡存款,但是隻有剩餘的錢可以存款。沒有存款,美國銀行怎麼動作。2 對於一般美國人來說,因為生活習慣的原因,收不抵支,出現部分美國人沒有存款,這是沒有錢存。3 對於生活困難的美國人來說,也世界困難人群一樣,生活都保證不了,不可能會存款的。為什麼...

美國人不存錢是真的嗎,都說美國人不存錢,大部分人1000美金都拿不出來,這是真的麼

不僅不存錢,而且是把下個月的錢在這個有就花掉了。因為他們銀行代款的利息非常低。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一部分人確實不存,還是一部分人存不到錢,但是社會福利好 都說美國人不存錢,大部分人1000美金都拿不出來,這是真的麼?我個人覺得是真的,美國人都沒有存錢的那種習慣,而且美國的物價也不低,導致他們在需...

為什麼美國人口那麼少,美國人口為什麼那麼少?同樣是大國!咋中國就那麼多?

誰不喜歡小孩呢!美國人口少是因為他沒有中國那樣的傳統!他們的男女觀念不存在!一樓滾!抄!知道個鳥你他襲媽只有中國才有合法墮胎!美國墮胎是非法蹲監獄的!啥都不懂不要亂吠!美國人超重視家庭!父母孩子之間禮貌互待,晚安謝謝常說!中國人把孩子人在家裡出去打工,這倒沒什麼,就是看不慣毒打孩子!還他媽好意思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