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牛肉牙齒就疼,我只要一吃牛肉,就滿口牙齒痛。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2021-05-27 13:18:44 字數 454 閱讀 1455

1樓:匿名使用者

牙有毛病的可能性最大。牛肉是粗纖維,多數情況是比較緊實的,吃的時候需要牙使勁咀嚼,牙如果不是很好的話,就會感覺牙痛、不舒服。建議去看下牙醫。

我只要一吃牛肉,就滿口牙齒痛。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牙痛是一種常見疾病。牙痛其表現為:牙齦紅腫、遇冷熱刺激痛、面頰部腫脹等。

牙痛大多由牙齦炎和牙周炎、齲齒(蛀牙)或折裂牙而導致牙髓(牙神經)感染所引起的。中醫認為牙痛是由於外感風邪、胃火熾盛、腎虛火旺、蟲蝕牙齒等原因所致。牙齦炎是常見的牙周組織疾病。

牙痛是由於不注意口腔衛生,牙齒受到牙齒周圍食物殘渣、細菌等物結成的軟質的牙垢和硬質的牙石所致的長期刺激,及不正確的刷牙習慣,維生素缺乏等原因所造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之前吃東西塞著牙了

為什麼我一吃羊肉就上火,為什麼我一吃羊肉就上火?怎麼能不上火或者上火之後怎麼去火?

羊肉味甘性溫,是冬季大補佳品。冬季常吃羊肉可促進消化,保護胃壁,修補胃黏膜,並具有抗衰老的作用。老年人和體虛胃寒者,冬季應該多吃羊肉,特別是數九寒天,羊肉更是防寒禦寒的佳餚,並且對肺結核 氣管炎 哮喘 產後氣血虛 腰膝痠軟及一切虛寒病症都有益處。羊肉是一種適合於各種人食用的食物。不過,為防 上火 在...

一吃早飯就肚子痛不吃就沒事,為什麼我一吃早飯就會拉肚子,不吃就沒事

這可能是不吃早餐壞習慣養成的。早上吃飯前先喝杯溫開水再吃飯就沒事了。養成好習慣對身體健康才好。一吃早飯就肚子疼,不吃就沒有事兒。這說明你的腸胃有點兒問題,對於食物比較敏感。這樣的話呢,早晨起來之後先喝一杯溫水,先沖洗沖洗腸胃。然後吃一些容易消化的早餐比如說周。麵食之類的。牛奶那就不要喝了,有些人喝完...

為什麼我一吃芹菜就會嘔吐,一吃芹菜就嘔吐怎麼回事

因為你不喜歡它的那種氣味道.當你把他吃在口裡,嘴撮的時候,你的喉嚨就會不情願的震動,然後你就回出現想吐的感覺.不是那樣的,有些人不是不喜歡,而是他的胃承受不了,比如說我爸爸不能吃羊專 肉,他不是從心裡屬 就排斥,就不想吃,或是不喜歡吃,他看到別人吃也會饞,很想吃,可是吃了就吐,據說是他的胃不喜歡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