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嘔吐可以吃保濟丸嗎,狗狗嘔吐,拉稀 一吃東西和喝水過會就全部吐出來怎麼辦

2022-10-11 10:45:14 字數 1656 閱讀 2706

1樓:天國裡的哈士奇

首先是不能吃保濟丸。

嘔吐的事情,分幾種情況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如果加強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2樓:噬心戀人

狗狗拉肚子喂保濟丸作用很差的,你到**網搜個:貓狗靈,**嘔吐拉稀不吃東西作用極好!遠比保濟丸強百倍呢,備在家裡,相當實用又便宜的。

3樓:誰的亞

不要亂吃藥,最好調理下。去醫院說明下情況。

狗狗嘔吐,拉稀!一吃東西和喝水過會就全部吐出來怎麼辦! 10

4樓:豐彩遊戲

細小病毒了 實在沒人能治好 就弄點慶大黴素吧! 百分之百是細小了,水和糧都停掉,開始打藥

等拉血了 基本也就沒救了,如果你想救你家的狗,就趕快去**。

5樓:藍貓愛湯米

喂點整腸生,如果沒有好轉。馬上去醫院,做試紙看看是不是細小。要是細小馬上**,越早**希望越大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你真會折騰你家狗...人的藥品一大堆是對狗的身體有***的..一定要用寵物用藥...

這種情況下,兩種可能.一是最糟的(犬瘟細小),二是很一般的腸胃問題...就是你所謂的藥給鬧的....

用測試紙試試吧..

7樓:緣

吃了不該吃的東西了 看醫生吧

狗狗吃撐了,拉血,嘔吐,狗狗嘔吐拉血

我家狗狗四個多月大。得了細小前兩天嘔吐,然後是吐泡沫狀的東西。後來拉血,連續拉了三天。經用藥現在不拉不吐了。現在分享一下經驗,希望能讓更多的狗狗 脫離病魔的折磨。也希望對愛狗人士有幫助 工具 原料 消毒水 84消毒水 頭孢 雲南白藥 粉末狀或膠囊,主要是止血用 慶大黴素 注射液和膠囊都備一點 瘟細康...

狗狗吐了需要禁食嗎,狗狗嘔吐要禁食多久,狗狗禁食一天後吃什麼

需要 禁食24小時。狗狗嘔吐要禁食多久,狗狗禁食一天後吃什麼 小狗連續嘔吐了幾天需要禁食禁水嗎 先禁食一天,再餵食少量雞肉和米飯,觀察情況,如果不見好轉,可以去e寵 買維斯康犬用整腸顆粒,一天一包,效果很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狗狗免疫計時間 我家狗狗之前也有吐過,便便很稀的那種,抱到醫院去看,醫生說不...

小狗感冒會嘔吐嗎,狗狗感冒 嘔吐 怎麼辦

家裡的狗狗拉肚子了怎麼辦?做為新手的爸爸媽媽一定是慌的措手不及。狗狗是一種易嘔易拉的動物,所以歸結一下,一般家裡狗狗拉肚子原因就是以下幾種 1 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2 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3 食物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