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用了大寵愛會腹瀉和嘔吐嗎

2021-03-04 07:38:45 字數 830 閱讀 1769

1樓:浩瀚宇宙唯我行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的,但如果狗狗體內寄生蟲過多或則狗狗本身過敏就有可能出現腹瀉和嘔吐的情況!

2樓:曇花一現櫻花戀

看狗狗的體質吧,我們家狗狗用了,反正沒有什麼問題。

用大寵愛打蟲狗狗會拉稀麼?還不吃飯,現在沒分了,回答一經採用就加分,多少都行!!!

3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打蟲藥都有一定可能會拉稀,嘔吐的哦。

如果是驅蟲反應的話,可以看情況,如內果嚴重的話,建容議去醫院**。

如果只是輕微的症狀,也可以試著禁水禁食12小時,用些媽咪愛,維生素b6等緩解下症狀。

保險一些還是去醫院輸液一天哦。

4樓:愛

驅蟲藥一般不會造成拉稀,應該是生病了,最好到醫院看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些驅蟲藥的毒***很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治好了麼?怎麼弄的

不小心在一個月內給狗狗使用了兩次大寵愛,會不會對狗狗身體產生影響?

7樓:朱公小學

狗狗在一個月內接受大寵愛兩次,絕對不會有什麼,對狗狗身體幾乎沒有影響,試驗時幾乎用了十倍的計量都沒有發現對寵物身體有危害。

8樓:槓貸柏敢

大寵愛的安全劑量實驗資料表明,10倍劑量使用依然是安全的,因此,即使一個月給狗狗使用了兩次大寵愛,也不會對狗狗身體造成什麼影響,寵物主人無需擔心。不過下次別這樣了,不然太浪費錢了。

小狗感冒會嘔吐嗎,狗狗感冒 嘔吐 怎麼辦

家裡的狗狗拉肚子了怎麼辦?做為新手的爸爸媽媽一定是慌的措手不及。狗狗是一種易嘔易拉的動物,所以歸結一下,一般家裡狗狗拉肚子原因就是以下幾種 1 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2 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3 食物中毒...

大寵愛和犬心保哪個好?可以一起給狗狗用不

沒有必要copy一起用呀,選一個用就bai好了。犬心保是專業的狗狗體du外驅蟲藥,大寵愛內外同驅zhi,但是貓狗通用,在dao效果和專業性方面,還是推薦犬心保。犬心保可以有效驅殺心絲蟲 鉤蟲 蛔蟲等體內寄生蟲,而且起效非常快,可以減少狗狗被蟲子折磨的時間,用起來安心又省心。可以是可以,但是沒有必要的...

第一次給狗狗驅蟲,請問大寵愛和福來恩哪個好

我投大寵愛一票!之前我家狗狗多多光吃不胖,帶它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感染了蛔蟲,因為我平時用的福來恩只能驅除跳蚤和蜱蟲這兩種體外寄生蟲,所以沒辦法,只得再買體內驅蟲藥來給多多驅蟲。當我詢問醫生用什麼體內驅蟲藥好之後,醫生跟我推薦了大寵愛,說這款藥內外寄生蟲同驅,不僅可以有效驅除蛔蟲,還可以驅除預防跳蚤 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