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感冒會嘔吐嗎,狗狗感冒 嘔吐 怎麼辦

2022-02-13 00:12:13 字數 1470 閱讀 7606

1樓:

家裡的狗狗拉肚子了怎麼辦?做為新手的爸爸媽媽一定是慌的措手不及。狗狗是一種易嘔易拉的動物,所以歸結一下,一般家裡狗狗拉肚子原因就是以下幾種:

1: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食物中毒

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人吃的飯菜

人吃的飯飯一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叢 蒜之類的東西 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不乾淨的飲水

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

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7:.狗瘟

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 發燒的情況!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有生命危險。

8:腸炎

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9:其他症狀

導致狗狗拉稀的情況還有很多,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太多. 一般的尤其食物.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喂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狗爸狗媽們主要就是做到,狗狗的飲食要營養均衡,不亂喂東西.飲用乾淨的水.不讓狗狗睡地板.洗完澡及時吹乾.當狗狗有拉肚子或嘔吐的情況時.首先要回想一下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發生.如果不是頻繁的拉肚子嘔吐.而狗狗的精神狀態和進食情況都還好.那麼就不用那麼草木皆兵,不過要注意觀察.如果發現有上述帖子中跟狗瘟和細小的病狀類似.應該及時去醫院化驗.早發現早**.

2樓:深睡太平洋底

嘔吐有很多原因,你可以先看一下gg可不可以繼續正常採食,飲水,嘔吐會不會繼續加重!天氣變化會導致gg消化不好,但是你一定要注意大小便情況,畢竟現在傳染病太多了,疫苗注射是必須的!

3樓:

當然會了,不過狗狗吐了也可能是其它的原因

最好到寵物醫院量量體溫再做決定

4樓:蝸牛愛旅行

小狗吐粘液是怎麼回事

狗狗感冒 嘔吐 怎麼辦?

5樓:memories憶

不論病重或輕,都要帶他去獸醫那裡看。狗狗的生命也是很重要的,要儘快啊!

還有,不要給他吃水果,水果並不是小狗的主食,十月大的小狗也算幼年,胃部發育,沒有一定的抵抗力,所以,儘量避免小狗吃其他事物。要也不能亂吃哦。雖然冬天冷,不過如果主人沒有給他剃毛毛的話,那就不需要穿衣服,應該說毛毛是天生賦予狗狗保暖用的,讓他自然的成長吧。

(衣服會壓得毛毛很難看,也很難打理,雖然我也覺得可愛,不過有證據證明,寵物是不喜歡穿衣服的,為狗狗想想~)

狗狗感冒嘔吐怎麼辦,泰迪狗狗感冒嘔吐怎麼辦

不論病重或輕,都要帶他去獸醫那裡看。狗狗的生命也是很重要的,要儘快啊!還有,不要給他吃水果,水果並不是小狗的主食,十月大的小狗也算幼年,胃部發育,沒有一定的抵抗力,所以,儘量避免小狗吃其他事物。要也不能亂吃哦。雖然冬天冷,不過如果主人沒有給他剃毛毛的話,那就不需要穿衣服,應該說毛毛是天生賦予狗狗保暖...

狗狗為什麼會感冒,狗狗會感冒嗎?

預防感冒的有效措施就是防寒保溫 加厚墊褥,並注意及時更換,保持乾燥,防止冷風 在天晴日暖的時候,加強犬的戶外運動,以增強犬的體質,提高犬的抗病能力。讓犬晒太陽不僅可取暖,陽光中的紫外線還有消毒殺菌的功效,並能促進鈣質的吸收,尤其是有利於幼犬的骨骼的生長髮育,防止幼犬發生佝僂病。可以在窩內放些清潔的舊...

狗狗嘔吐吃什麼藥,小狗嘔吐吃什麼藥

我家狗狗嘔吐食慾不振但沒有其他症狀的時候,我們查了下,是肚子裡有蟲,你也可以去問下獸醫,如果是的話,獸醫會給你打蟲藥還有用量.另外.你確定你家狗狗沒有在趁你不在家的時候偷吃肥皂吧.不能亂吃藥,首先要確定是因為什麼嘔吐的。是平白無故就吐,還是因為吃了什麼或者做了什麼運動,是否伴有其他症狀,如發燒,厭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