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是不是除了父母和子女對自己是真心的,所有的朋友包括知心朋友在內和所有的親戚都是假的

2022-10-11 10:35:15 字數 4698 閱讀 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唯有父母最佳得信任的人。所謂的朋友親朋好友都要打個問號。

2樓:婷兒如雲

這個不一定,但也是可遇不可求,不能一概而論。

3樓:服裝廠代班

是的,你說的非常對。

世上除了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真的,情人的愛和朋友的友誼可以相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不過父母對子女的愛是最無私的,他們一味的默默付出,不求回報,只希望我們能夠過得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相信,但是因人而異

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還有誰是對自己好的?朋友,兄弟,還是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吧,他們都是會珍惜你的人,所以也要好好珍惜這樣的幸福哦

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的父母、家人 還有誰會真心實意對你好?人都是自私的冷血動物 就算是所謂的朋友也

7樓:真人真事

其實你的提問就是最好的答案。所謂的朋友都是為了利益在相互利用,一但失去了作用,一切都變的冷漠清風。

8樓:笨笨小可可

抱怨沒有用。你不也是想得到對方的幫助嗎?只是你覺得這幫助應該免費罷了。為何不修煉自己,讓自己成為被需要的那個人?

9樓:瑟

唉,又一個極端

bai想法的孩子。du要怪就怪國人素

zhi質差,沒信仰。這個世界上dao沒回人有義務對你好,有答的父母也未必是真心實意對你好,不然何來重男輕女,男的去讀私塾,女的拉去賣(我是男的),你應該試著做一位好人,慢慢的你身邊的朋友會越來越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透就好記住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11樓:手機使用者

看透了,你就不會容易受傷了,當然好人也有,那是極少數的,碰上了是你的幸運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贊同你說的,只有父母是真的

13樓:葬

對你好的人 要麼有所圖要麼有所愧

14樓:重拾男ren心

本來就是這樣子的,慢慢接受吧

15樓:桃老么

呵呵,跟我的想法一樣。

我對友情沒感覺 親情靠不住 除了父母 朋友間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 她有很多閨蜜

16樓:手機使用者

何必想那麼多呢,自己怎樣過得開心怎樣活,隨心所欲,不必禁錮自己。有錢又怎樣有錢就有所有嗎。其實看清了,也就看輕了,不是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自己的心走 不然以後對她對自己都不負責任 生活就是這麼現實 你要對未來有希望 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苦的,比你難的,活的比你都快樂

19樓:客度

我覺得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與自信而非金錢,沒有了財富算不上損失,可是喪失了勇氣和自信什麼都完了,首先你的立場就有問題,你沒有自己的風格,任何事都要立足他人的比較中,你所擁有的並不都與生俱有的,很多要靠後天的努力,古人云:薄命生遭風雨妒,多情枉受蝶蜂憐」,每個人的命運都不一樣,一切都要看淡,對待友情,愛情,親情,只有你去真誠地愛別人,才能得到別人的愛,你想要幸福快樂地生活,就必須讓自己成為一個為人家所喜愛的人,正己而不求人,則無怨。上不怨天,下不尤人。

給你一些建議:

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長處,在不同環境裡優點顯露是不均等的,所以我們評價自己

的時候可以採用場地變換的方法,這樣我們會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優點和長處的。要相信自己能行,正視一切,如果你一直在逃避,那麼你在別人身旁就會感覺很自卑,感覺不如你,我怕你躲避別人的眼神,怕別人看穿自己。

所以你從現在開始要改變自己的行為,一個遭受打擊失去自信的人連走路都是「拖拖拉拉的,而自信的人走路象跑,他的步伐告訴整個世界,我要到一個重要的地方做重要的事,並一定成功!

所以親,你面對生活要抬頭挺胸,走快-點,你就會感覺到自信在滋長……

無慾自然心似水,有營何止事如毛,生年不滿百,常懷千歲憂。人生就是一本書只是看書的人態度不一樣,所以得到的感受也有所不同……

真的發現這個世界上只有老師和父母是真心為你好的,能靠的只有你自己!朋友,算什麼?永遠不會真心對你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活著都是有著自己的意義的,你會發現,就算是朋友欺騙了你,你也不會去欺騙他,人活著為了什麼?為了幫助別人?幫助別人為了什麼?

還不是為了自己快樂!這實在是太虛偽了!不對麼?

人就是人,人性是不會,也不能只付出自己,不要回報,因為那些受了幫助的人不知要怎麼去償還!這就是人。

21樓:重

也有對你巴心巴肝的朋友,只是你還沒遇到,但朋友再好,也不如自己對自己好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我似乎什麼都不曾擁有,我愛的人離開了,最愛我的親人也離開了,論成績我是最

22樓:創領卓越

既然無法改變,那就嘗試著去適應,這是我的口頭禪。生活沒有十全十美,所以不能有挫折就怨這怨那!每個人都是生活的主角,因為你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夠替代。

但在交際上沒有朋友是不行的,因為在痛苦的時候沒有一個可以述說的物件實在太難受了,所以要多交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會在乎你的長相、背景、成績總總。因此,要嘗試著交朋友,要交真正對你好的朋友,哪怕是一個……為什麼我要對你說了這麼多?

因為我和你一樣,但我找到了方法解決。所以,我相信你可以,加油!

23樓:罌粟絕美蠱惑

你還有父母就是好的啊,想想那些什麼都沒有的孤兒,他們是多麼渴望父母的愛,但是,他們沒有。再想想那些乞丐,他們吃不飽,睡不暖,再想想你。所以,你已經擁有最珍貴的了,還有什麼好不滿足呢?

還有,交朋友要主動,你不主動,誰會湊上來和你成為朋友呢?加油吧,生活是美好的,相信你一定會感受到它的美好所在!!!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加油,祝福你!!!

24樓:楊家楊烊羊

不要亂想,其實你擁有的很多很多

25樓:

你是主角,想那麼多幹嘛?你是為自己活著,不是為別人而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學會愛自己,相信自已,然後學會愛別人,別人才會愛你。用心對待生活,生活也會加倍眷顧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想想自己好的一面,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呢?

28樓:安迪哥

個人認為,,哪怕這個世界只有我一個,我也要好好活著,不為別的,為了父母,就這麼簡單

29樓:松子仁兒的

天生我才必有用,樂觀,只為自己而活,開心就好

30樓:人生迷途中

又發現和我一樣不開心的小夥伴

31樓:手機使用者

l88588797957582265765

這個世界除了家人,別人對你的好都是有目的的,閨蜜,朋友,兄弟,只是孤獨的陪伴而已↔怎麼看這句話

32樓:九月硫星

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別人在想些什麼,這句話是對的,有時候人心才是最可怕的東西。

33樓:末年物昰秂非

也對也不對 那可能是你交了假閨蜜、假朋友、假兄弟吧… 我朋友對我挺好的 並沒有什麼目的性 的接觸…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家人的愛是無私的

慢慢我發現這個世界除了父母和戀人別人是不會容忍我的,而我善良,樂於助人在別人看來都是傻,大學的生活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單純 善良 熱心 但是要有個度 因為這個世界絕大多數人是好人 還是要很多壞人 好人也是不干犯法的事而已 做人除了遵守道德規範以為 還要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特別是做女孩子很難的 你對女同學好 別人說你 表現欲強 高調 你對男同學好 別人會說你 勾引人 建議先管理好自己的事 內心強大了 再去幫助別人 記住你不是天使 你是平平常常的女孩 好了 建議多看書 推薦 老狐狸經 做人能方能圓 兩本書 網上能買到

36樓:21世紀搬磚工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會是由我們的思想構造的,所以因為思想不同我們愛和別人的思想衝突,會激化矛盾,會讓自己不舒服。所以平衡才是最快樂的

37樓:燦爛人生愛鑫

通常善良簡單的人,思維也比較大條,交際也差,不喜掐媚,也不喜同大多人,胡鬧,我是同樣的,所有能好好交際一下,能狠心一下也是好的

38樓:孤獨劍心

善惡終有報,保持一顆善心總會有回報的,繼續努力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好人有好報

40樓:兆安易

我的世界只有友情但我沒有,我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

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還有誰可以依靠

除了父母應該不會有別人了吧,沒人會無緣無故對你敞開心扉,如果有兄弟姐妹的話還好,不過在金錢利益面前誰都不可靠,重點在於自己,傷心了就放聲大哭吧,有困難就算一個人也是可以挺過去的 傑一南 俗話說求人不如求己,如果自己無法辦到,愛人是可以依靠,但不能永遠依賴他,讓自己變強是首要 黑鬼雪曼娜 自己吧。不過...

這個世界上是不是,只有父母才是真正的對你好

不但但是父母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隔輩更親 要是遇到知己 那就更是會對你好了 一般情況下是,可是如果你幸運,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有很多 也不是的,只能說除了父母外也還會有人對你好的 並不是哦,因為情感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東西。比如有時候下意識去幫助某個人,比如有時候會不經意去可憐一個人,不如有時候會為某個...

Koenigsegg CCXR是不是世界上第三快的跑車

快有很多種 彎道快 加速快 剎車快 你這裡應該說的是極速吧?那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 no!現在速度紀錄保持著是 布加迪威龍supersport 431km h 然而 真正的速度之王是美國的ssc tuatara 444km h 為得到公認 所以速度之王還是 肥 龍supersport ssc與布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