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除了父母,還會有人是真正愛你的嗎

2021-08-09 11:47:36 字數 3852 閱讀 6364

1樓:歷史智囊君

世界上除了父母,還會有人是真正愛你的嗎?除了父母真正愛你外,也有你的丈夫或妻子和兒女吧。 只有親生骨肉、血濃於水才是最直接和無條件的。

我曾閱讀過一篇文章,講到父母是我們離死亡前的最後一道牆或保護網。 只要有父母在,我們都感受不到自己離死亡很近,但當父母都不在時,突然間你會發現自己離死神變得很近,一下子像進入倒數階段。

相比妻兒,只有父母的愛是最無條件。 丈夫或妻子可能有天會離開自己、兒女也會長大和成家立室,成為別人的兒女,但只有父母永遠對你不離不棄、最無條件,即使你犯下大錯、被世人所唾棄,他們也 會站在你一方,保護你。除了父母和家人外,其他人愛你嗎?

一、兄弟姐妹雖然兄弟姐妹成長於同一屋簷下,但當他們長大後,也會遠走高飛,各自成家立室和生兒育女。他們對你的愛便不是最優先了,也會先愛他們的伴侶、父母和兒女,然後才到你。

二、朋友可能你有一班從小玩到大的好友,有十多、廿十多年的感情,但他們對你的愛,始終不及你父母。甚至不少朋友會見利忘義,只要涉及到自身利益,他們可以與你反目,形同陌路人。

三、被你幫助過的人他們會視你為恩人或貴人。 可能在他們過去的某段人生中,你雪中送炭,幫他們渡過人生的難關,例如吳孟達到今天還很感激周潤發當初曾幫他,讓他靠自己還債、張衛健感激劉德華在他臨破產前借 錢給他等。但朋友有條件的恩情也不及父母對你無條件的愛。

最後,請反思自己平時用多少時間陪伴父母和與他們相處? 最包容你、最愛你的父母,你是否所花的時間最少?是的話,請行動吧。埋藏心底的愛不是愛,只有行動活出來的愛才是愛。

2樓:桃李滿天下他爹

朋友失戀了,我說,除了父母沒有人會真正的愛你,作為女孩子要好好愛自己。

因為父母帶我來到這個世界,我們之間是沒有任何利益關係,無論何時,父母都是愛你的。

但是你跟你男朋友的愛情卻是相互給予的。如果你表現不出他所需要的愛意,他就會把這份愛交給另外的人,可能是一個,也可能是多個。

我勸朋友說,那個男人不值得,他不是真的愛你,請好好愛自己。

我最近一次跟男票吵架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洗衣服委屈,然後他還生氣了,就因為我說地板我等會兒掃,他還摔東西。

思考這個過程,我就覺得愛情裡就是要互相及時去互補的,沒有單方面的努力 。可是,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也會打掃全部的家務啊,我也很委屈。

人就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希望自己得到又不希望自己付出,這怎麼可能呢。

其實有的時候那個人可能不是不會愛,而是沒有遇到讓他真心真意去愛的那個人。

無論何時,都請好好愛自己,哪怕再生氣,也要讓自己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保持美美噠。

3樓:醉煙看人間

除了親情,這個世界上還有其他的感情,也是很珍貴的,如果遇到了一個比較愛你的人,或者遇到了一個值得深交的朋友,那麼愛情和友情也是很珍貴的

4樓:小學教育匯

除了父母當然還有人真正愛你,比如另一半。父母的愛對於子女是無私奉獻的愛,另一半的愛是關懷、寵溺的愛。

5樓:心靈的創傷

我認為除了父母,還有真正愛自己的人不存在。父母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是無私奉獻的。可以說父母把大半輩子時間的愛全給了我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要用心的生活,用心付出,總會有人真正的愛你的,他會全心全意護著你,視你為寶貝,和你結婚。

世界上是不是除了父母沒有人會真的愛你? 10

7樓:愛聽相聲的姑娘

這個也不一定,有些人確實會遇到真正愛自己的另一半,但大多數都是覺得合適而搭夥過日子,可遇不可求,但父母的愛確實是最真誠的,當然我們摒棄一些確實有不疼愛孩子的父母,我們多疼疼父母,對於另一半,又則好,沒有就算了

8樓:獅子

我覺的不對,我們這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父母當然是從我們出生開始就存在我們的生活中愛著我們。但隨著我們的成長還會有不斷的人進入我們的生活也許你的意思是不能夠像父母這樣長時間一輩子的愛,但是在跟你交集的這些年還是會有一些人會真的愛我們。

所以我們不能夠害怕去愛,要勇敢去愛。

9樓:

父母會不求回報的愛你,而其他人不會。沒有人願意為你單向付出,除了父母。也不是絕對,但現在基本是這樣。不過有的人很負責任,不會不管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愛人戀人都是那樣的,要相信有真愛,只要你真心對別人,也會換來真心真愛。不是所有人都不靠譜,就算被愛傷過痛過,也不要灰心,總會遇到你的真愛另一半。

11樓:好好學習一

這個觀點,不能這樣認為 父母的愛確實是真愛,是無私的愛,作偽父母的愛是深沉的,永遠默默的關心,確實是真愛,除此之外還有真愛,我相信,

12樓:左思雁

首先愛自己,對自己好!

然後愛父母,愛子女!

如果遇見值得愛的人,要去珍惜,如果沒有遇見,不要強求!

13樓:幸陽文

當然父母是最愛自己的唯一,可還有老婆孩子也是很愛我的呀

14樓:冷靜的拖留

不是,父母也可能不愛你,其他人也可能愛你。

15樓:一朵2奇葩

要相信世界上是真的會有真愛的。

16樓:南明火焰男孩

不是!這句話是不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 只不過真的很難遇到

這世界上除了父母之外,還有沒有真心對你的人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對於copy親情和愛情...完全是2種不同的定義域~~~ 就像他只記得女朋友的生日,而卻從不記得父母的年齡一樣! 兩者根本沒發比...

家永遠是你的避風港灣...不管你在外面是全開心,多瀟灑...但是回到父母的身邊以後,你只是個孩子...

不管你在外面聽太多的花言巧語...在父母嘴裡,只有關心和愛!別人不會因為你自己的錯.

而去責罵你...因為對他們來說,你只是一件工具而已...所以他們當然沒必要責罵你!

但是父母會罵你,甚至讓你覺的煩...為什麼呢?父母明知道你會煩,但是父母還是會說...

因為他們不想你再犯同樣的錯誤! 傻瓜...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兄弟也能採納?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愛人那都是真心對你的啊,因為這樣的話朋友不真心對你就不是朋友,愛人不真心對你就不是真心的愛人

20樓:我數學大王

除了父母,還有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是無理由無條件的對你好,任何人,那麼世界要求我們的,就是自己對自己足夠的好,學好一切照顧自己的本領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未來的妻子也許是,其餘真沒有了

22樓:苦中6作樂

除了父母,對你好的人大部分都有企圖

23樓:遺忘不如銘記

你的夫人,真的是可以白頭偕老,真心對她,擁有正常的生活技能,可以實現。

24樓:香雪海

有 但是時間長了就不知道了 只有父母會一直對你真心

25樓:ぃ陌上煙雨

你未來的家人都會真心愛你的

26樓:張薇唐寶玉

有,只要你真心對人家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與你到白頭的愛人知書達理,賢惠和理智,那她僅次於你的父母親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兄弟姐妹,還有朋友。

29樓:

朋友,愛人,會有很多的

30樓:做鬼也風流

有啊,只是你還沒有發現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愛,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人?

醜運珊環啟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

世界上為什麼有人象,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人?

正常的很,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光中國就有14億人口,每個人都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總有遇到長相相似的 人像怎麼不可能有?你做出來就行啦。你可以按照什麼東西做出來呀?只要用石頭還有會畫畫的都可以,追班都是非常簡單的一些東西。人像你是什麼人家是人體雕像癌是一種生物你這個可能為 世界上為什麼有人象?我來...

為什麼世界上有人,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人?

因為世界上有人能生存的條件。因為所以,科學道理,天文地理,化學物理,你爸打你,你媽罵你,我不救你,因為我不知道你家在 那為什麼世上會有你?這和你問題的道理是一樣的 明白不?再不明白,建議你來找我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人?人由猿類進化而來。約6500萬年前,一顆寬度約16公里的隕石撞擊到了今天墨西哥的尤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