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條狗狗可以吃嗎,狗狗可以吃貓條?

2022-01-11 04:47:59 字數 1492 閱讀 6838

1樓:大力水手虹多多

可以。1、雜糧類:玉米、小麥、紫薯,土豆等,很多的犬糧都是有新增的。但是澱粉含量比較

高,容易導致犬隻肥胖,並且狗狗不能很好的

消化,少量餵食是不影響的。

2、蔬菜類:比如生菜、大白菜、包菜或是蘿

卜等等。這些都是可以適量餵食的,只是大多

的狗狗不愛吃。

3、雞蛋和肉類,都是可以的。但是骨架的話,是不能餵食給犬隻的,骨頭會劃傷、卡在胃腸

道處,引發便祕,腹瀉,便血以及梗阻等各類

問題,對於小狗的危害也是很大的。

4、瓜果類:蘋果、梨、西瓜、桃子和梨等都

可以少量餵食,但是要注意不要讓狗狗吃到

果仁,部分水果的果仁對於狗狗來說是致命

性的毒物。再有部分的狗狗胃腸道不適應這

類食物,出現腹瀉的情況,還是建議少餵食。

2樓:楊二公子爺

貓條狗狗可以吃,適當吃一次是沒有問題的,貓條的基本構成跟罐頭是差不多的,一般也都會控鹽,所以餵食沒有問題的。狗狗不會吃出什麼毛病的。

但是絕對不能長期給狗狗吃。貓咪是肉食動物,而犬是以肉食為主的雜食動物,對食物的需求不一樣。其次,貓咪和狗狗口腔牙齒不同結構不同,對食物的咀嚼功能也不同,那麼吃的食物也是有區別的。

3樓:善馥

貓條狗狗可以吃嗎可以吃,因為都是魚肉做的、都是小動物的食品可以吃的。

4樓:金星王

可以,只要狗狗願意就行,都是雜糧加魚肉,動物碎肉做的,不過保質期就行。

5樓:小菊護

可以吃啊,不影響的,都是魚肉做的

狗狗可以吃貓條?

6樓:月光下的樹妖

狗狗是可以吃貓條的,因為貓條的營養很豐富,貓咪愛吃狗狗當然也愛吃啦,可以給狗吃的。

7樓:浮生兀楚

不可以,貓條裡的成分只適合貓,許多貓條新增了貓薄荷,不適合狗狗。

8樓:寵物店主堅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狗能吃貓條,狗狗也可以吃貓條,但是不可以長期大量食用。首先,貓條的主要結構為各種肉類,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可以當做零食給狗狗餵食。其次,貓條中一般會新增一定量的牛磺酸,而狗狗對牛磺酸的需求比較低,長期大量餵食會導致牛磺酸堆積在狗狗的體內,甚至誘發牛磺酸中毒,威脅狗狗的生命。

提問狗可以吃多少貓條

幾根幾根

回答你好,每天在2天左右左右

親,每天在2條左右哦

更多5條

9樓:鞏子晉

可以。可以給他吃,也可以不給他吃。

10樓:狄遊

可以吧,都是寵物食品

貓糧狗能吃嗎

11樓:被遺忘者

能吃,但是貓糧是按照貓的營養需求做的,跟狗的營養需求不一樣

狗狗能吃貓糧麼,狗狗可以吃貓糧嗎

應該沒事!bai我家就是又養du狗又養貓,我zhi家狗老偷摸吃貓糧去,有dao時候版 吃完了就先給它權吃貓糧,不過建議別多吃,確實是貓和狗的所需不同,要不貓和狗就能同吃一種糧了,就不會分開了,我家貓有時候覺得 對味口它還吃呢!有一陣就也給貓吃 呵呵!不過貓糧吃完了就趕緊換 吧!或者再買點 裡面摻著點...

貓可以吃炒菜裡面的肉嗎,貓可以吃鴨肉嗎?

不能,因炒菜內加鹽,貓體內攝入鹽分後不能排出,久而久之囤積後會對貓自身產生影響 請給貓食用貓糧,以及適量點心,不要把點心當主食,即便貓喜歡吃也不行!最好不要,貓不能吃油跟鹹的東西,吃多對肝臟不好,我們人吃的炒肉最好別給他吃,你可以買些貓罐頭給他吃。寵物貓的話,不要喂,雖然喂一點點影響不大,但是貓貓會...

貓可以吃蝦嗎,貓咪可以吃蝦殼嗎

貓能吃蝦,但是在喂貓吃蝦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將蝦煮熟再餵食,並且要將蝦殼和蝦線去幹淨。蝦中含大量的維生素b12,同時富含鋅 碘,熱量和脂肪較低,吃蝦對於貓咪來說具有一定的美化毛髮的作用。平時也不要餵食太多的蝦,防止貓咪長得過於肥胖或是出現挑食的現象。最好不要給幼貓吃蝦皮,幼貓吃蝦皮容易消化不良,從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