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狗狗突然間就嘔吐了一開始吐的是吃的

2021-03-04 02:12:03 字數 4077 閱讀 1049

1樓:佰渡的我

胃酸分泌過多,胃寒'肢冷!喝慶大黴素一支,胃復安一支,若是中毒,加624-2一支

2樓:匿名使用者

打蟲的藥,還有就是不吃東西的話就喂點葡萄糖,不然過不了幾天就餓死了了

3樓:晟芯諾言

吃了毒藥了,比如死老鼠,或者過期很久的東西!

4樓:儒生

去醫院吧!以防狗瘟或腸胃炎

急!急!急!我家狗狗不吃東西,一吃就吐,這是怎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怎麼樣的嘔吐了,為什麼嘔吐. 有時候狗狗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者是胃不舒服是會嘔吐的,這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表現,吐過了就好,沒什麼大礙. 但如果是一直嘔吐的話,就要帶去看醫生啦~~ 首先你要觀察它嘔吐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如果是剛吃的食物,還沒有完全消化的,那麼就有這幾種可能:

食物不好消化,過硬過大或者過多;如果是吃了一會兒且已經消化了的食物,那有這幾種可能:食物不衛生,食物不適合狗狗(比如牛奶,牛奶中所含很多物質都是狗狗的胃所不能消化和接受的,會造成它們胃酸分泌過多)食具不衛生,狗狗消化系統有毛病,狗狗體內寄生蟲太多等等. 還有,你要細心記住它每次嘔吐的時間,如果過於頻繁(一般一月內超過2次可視為頻繁),那就肯定有問題,建議你帶它去醫院仔細檢查,如果有問題好儘早**. 第三,就是它感染了病菌,比如:細小病菌,犬溫熱,腸炎等等. 總之,狗狗嘔吐的原因有很多,也很可能是生病的前兆. 但只要它不是經常嘔吐就大可放心,因為狗狗也有清潔自身毛的習慣,在它們梳洗時會舔食進一些毛,這些毛一部分會排出體外,也有一部分是積聚在它們的胃裡,而當積累的量多了以後,就會形成狗狗的嘔吐. 最後,再提醒你一點,如果你給它餵食的時間不固定,而它又比較能吃的話,那麼飢餓也會造成狗狗的嘔吐.這些只是我的經驗之談,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嘔吐的原因大多與胃炎有關,腹瀉的原因則大多與腸炎有關,如果未予以**,則嘔吐可能導致腹瀉,反之亦然, 假如狗呈明顯病態或者體溫高於正常(38.

5c)1c以上,應儘速請獸醫診治。 嘔吐的**: 如果沒有更嚴重的病徵,則對狗禁食24小時(幼犬禁食12小時)。

可以繼續**水,但是不可太多。小型狗為50-100毫升,大型狗為200毫升。如果狗飲完規定水量,則可在30分鐘後給予同量的水,但不能立即給。

假如停止嘔吐,則可給予少量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如炒蛋。如果發病時嘔吐頻繁,在第一次的食物中混合少量白蘭地酒(大型狗一茶匙,小型狗酌量減少)。如果進食後不再嘔吐,則可將雞肉,瘦肉或白鮭煮熟後,連汁拌飯喂飼。

應一天喂飼三小頓,而不宜一天給予一大頓. 第二天,如果一切情況良好,則可餵食較正常的食物,但是仍保持少量。最好再過一,二天,才完全恢復到正常飲食。

在頭四天,應該僅喂飼大約三分之二的量。 給藥: 一般獸醫不會用抗生素**單純性胃腸炎病例。

氫氣化鋁混懸液對發生嘔吐的狗是良好的胃鎮靜劑,小型狗,每天三次,每次一茶匙;大型狗,每天四次,每次一點心匙,對發生嘔吐或腹瀉的狗也可給予白陶土,嗎啡或白陶土,果膠酸鹽的複合製劑(劑量參照氫氧化鋁)。最好手邊至少備有其中一種藥物。

6樓:匿名使用者

1樓號強悍哦~~~,我的方法就很簡單:只要看看獸醫就行了哈

7樓:山吉祭凝潔

**:一般是由飼養不當引起,如過冷的食物,腐敗變質或難消化的飼料,有毒的藥物(外用藥被舐食),高度的神經緊張,以及大量應用抗生素,破壞腸道菌系等;某些傳染病(如犬瘟熱、細小病毒感染、鉤端螺旋體等)、寄生蟲病(如鉤蟲、蛔蟲、絛蟲)及細菌、真菌及其毒素,甚至食量過敏等都可引起腸炎。按腸炎的性質和嚴重程度分為卡他型腸炎、出血性腸炎、壞死性腸炎、纖維素性腸炎等。

症狀:除精神不好、食慾減退、甚至廢絕外,最重要的症狀是腹瀉、拱背、腹痛、腸音亢進、裡急後重等,**周圍沾汙糞便。根據病變的性質,拉稀可以呈水樣、或糊狀、粘液帶血,糞便惡臭。

有細菌或病毒感染時,可有體溫升高。急性腸炎時往往有胃炎併發,故出現嘔吐和腹瀉。病犬嚴重脫水,精神沉鬱,眼球下陷,無神,**失去彈性,脈細、弱、快,血濃縮。

單發腸炎有嚴重腹瀉時也會出現脫水現象。糞便帶血時,可根據血色判定出血部位,後段色鮮紅,如呈煤焦油樣表明是胃內出血。

**:輕微的卡他型腸炎,可以自愈。一船應清理胃腸,用中性鹽類瀉劑,加速胃腸腐敗發酵的內物排出,進而用複方龍膽酊、人工鹽等健胃。

如果水瀉不止,可用收斂劑如活性碳;為保護腸粘膜,可用次硝酸鉍、氫氧化鋁。止痛用阿托品或顛茄酊。如屬細菌或病毒性腸炎,可用磺胺藥、呋喃類藥或抗生素,如磺胺咪、痢特靈、氯黴素等。

此外,根據病情使用強心,補液,給維生素b、c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吐下是很正常的,屬於自我保護一類,注意下有沒有中毒!!

我家的狗狗,3天都不吃東西了。一吃東西就嘔吐。嘔吐物都是白色泡沫和黃色塊狀物體,好像是痰之類的東西 5

9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嘔吐的話具體要看bai

一下情況哦du

如果是吃東zhi西以後

馬上吐的話,dao很多都是吃的太內多造成的。

容吃東西以後,過30分鐘左右吐,可能是中毒的情況,還有就是神經方面的原因。

同時不光是嘔吐,還會吐白沫等。

如果不吃也吐的話,可能是傳染性的疾病造成的,細小,冠狀等。

如果吐的東西里面帶血,可能是出血性胃炎,胃潰瘍等疾病造成的。

細小和犬瘟的嘔吐,又時也會帶血。

吐的如果是黃綠色的,一般是堵塞造成的,膽汁逆流造成的。

要看具體情況才能診斷。

如果保險一些的話,還是去醫院**。

10樓:長青

根據你的介紹,建抄議你按照下面方法**:

1. 用40度左右的肥皂水給狗狗灌腸,補充水分,調節狗狗體內酸鹼平衡,促進狗狗排出糞便,排出毒素,排除異物;

2. 給狗狗補充葡萄糖鹽水,補充水分,營養,體能 調整狗狗體內電解質平衡,補充方法。可以輸液,灌腸,口服。葡萄糖鹽水配方是,清水1000毫升,食鹽9克,糖50克,攪拌均勻即可。

3. 對症**,給狗狗注射維生素b6,複合維生素b,,維生素c,口服食母生,乳酶生,媽咪愛,益生菌等止吐,健胃,幫助消化的藥物,狗狗有了食慾,可以喂餅乾,煮雞蛋黃,白麵糊糊等好消化,容易吸收的食物,不能喂肉,骨頭等不好消化的食物。

11樓:陳婉菊

是不是一吃就吐的那種。我們家狗狗也是這樣吐過。但是它吐出泡沫來了

然後我就餓它一個晚上只給它喝水。

直到它不吐了我再喂一點**。注意保暖啊!

狗狗突然嘔吐不止,嘔吐到大小便失禁,胃裡的東西都吐出來了之後就吐

12樓:edge陳澈

噁心嘔吐,是兩個常見症狀,而這兩個症狀又多相依而少相離。出現噁心嘔吐的原因較多,一般可根據其表現特徵進行自我診斷,並採取相應的處理辦法。 先有噁心而繼發嘔吐,嘔吐後感到胃內輕鬆,多為胃源性嘔吐。

這種噁心嘔吐若伴有胃脹,呃酸腐氣,多為進食過量而導致的消化不良,只需控食靜養,不必特殊處理;若伴有胃痛,多為急 性或慢性胃炎引起,可用調理脾胃的中藥和抗生素**;若伴有劇烈腹痛及腹瀉者,應考慮為食物中毒,應送醫院救治。 無噁心而嘔吐,嘔吐呈噴射狀,胃內容物急劇而有力地噴出,頑固性發作,嘔吐後胃內不覺輕鬆,多為中樞神經性疾病引起顱內壓增高所致。這種嘔吐常見於腦炎、腦膜炎、腦腫瘤、腦出血等疾病。

持續性高燒也可引起此類嘔吐,對這種嘔吐患者,應去醫院確診,再尋因**,切勿單純自用止吐藥。 噁心頻頻發作,時見嘔吐,嘔吐物中混有膽汁,吐後不見輕鬆,甚至胃中已排空仍乾嘔不止者,為反射性嘔吐。這種嘔吐常見於腹腔內臟器急性炎症,如膽囊炎、胰腺炎和病毒性肝炎等。

對突然急性發作的這種嘔吐,不可掉以輕心,應及時送醫院診治。 若是經常發作,噁心嘔吐不嚴重者,多為慢性炎症所致,可服用藿香正氣水暫行止吐,再根據致吐****。 無噁心表現而反覆出現嘔吐,嘔吐物不酸腐,量不多,吐後不影響進食者,與精神因素有關。

這種嘔吐常見於胃神經官能症。對這種嘔吐,重在心理調節,使患者對嘔吐有正確認識。可採用深呼吸方法止吐。

**上,應以神經營養劑,如谷維素、維生素b1、維生素b6為主,輔助以鎮靜劑,如安定等。中藥陳皮、蘇葉、枇杷葉、生薑各10克,水煎服,亦有效。 另外,噁心嘔吐伴有眩暈者,多為運動病或梅尼埃病引起。

一般可服用鎮靜藥及顛茄類藥物,待眩暈消除,嘔吐即止。據介紹,中藥天麻、白朮、半夏、黨蔘、茯苓各15克,生薑10克,水煎服,效果不錯。

狗狗細小病毒 嘔吐症狀 急急!!!!

我家古牧就是得的細小,打針。用最好的藥。打了一個星期。好了。這期間不能吃 喝任何東西。你狗狗都那麼大了,又發現的早,趕緊打針 應該沒事。祝福你家狗狗。早日 狗狗細小病毒症狀 狗狗細小恢復期嘔吐為什麼 細小病毒狗狗症狀 精神狀態此時也不太好 不吃飯 嘔吐等。通常細小病毒感染後會有這幾種分類,一種是腸胃...

急急急!我家狗狗突然大出血還有一塊血塊

我家狗狗去年因為子宮蓄膿症做了子宮切除手術,現在很健康。所以建議最好還是給它做,2500的費用是高了些,我家小狗手術費大概花了800多吧,加上術後的點滴 一共是1000多。你可以在多找幾家醫院問一下。暫時止血的話可以用雲南白藥口服膠囊,一次1 2粒,1天2次。不過這只是暫時的手段,解決問題的方法還是...

突然間就耳鳴是怎麼回事,突然耳鳴怎麼回事?

突然耳鳴快速消除方法很簡單,可以按按耳屏,看能不能消失掉,一般不管它,耳鳴自己也會慢慢消失掉。但是我們要注意觀察下聽力有沒有下降,如果聽力下降,要排除突聾等疾病,如果聽力沒有下降,耳鳴持續一天以上,建議到醫院就診,排除下引起耳鳴的原因。2 心血管疾病 亦屬常見的耳鳴原因,耳鳴常呈波動性,高血壓 貧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