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細小病毒 嘔吐症狀 急急!!!!

2023-05-10 01:10:07 字數 947 閱讀 2074

1樓:檢帆真友

我家古牧就是得的細小,打針。

用最好的藥。

打了一個星期。好了。

這期間不能吃、喝任何東西。

你狗狗都那麼大了,又發現的早,趕緊打針、應該沒事。

祝福你家狗狗。

早日**。

狗狗細小病毒症狀

狗狗細小恢復期嘔吐為什麼

細小病毒狗狗症狀

2樓:乾萊資訊諮詢

精神狀態此時也不太好、不吃飯、嘔吐等。

通常細小病毒感染後會有這幾種分類,一種是腸胃炎型的,一種是心肌炎型的。

首先是腸胃炎型的,通常它的自然感染潛伏期是在七天到十四天左右,它的病初症狀表現有發熱,身體的體溫可高達四十度一樣,狗狗的精神狀態此時也不太好、不吃飯、嘔吐等。初期的嘔吐會是一些食物,後期的嘔吐就會變成一些粘黃色的液體,後面也會出現拉肚子的情況。

觀察它們的糞便情況你就會發現,起初的糞便開始變的稀糊,後面病情越來越嚴重後就會出現發紅或者是褐色的情況,而且味道也比較大。狗狗的眼球也會開始下陷,變得十分憔悴,這個時候需要及時的檢查**。

另外一種則是心肌炎型的細小病毒,同行比較常發在幼犬的身上。主要的表現有腹瀉,嚎叫,身體也會突然變弱等,呼吸也開始急促,這種細小去的也快,如果嚴重的話,短時間內就會出現死亡的情況。通常犬細小病毒出現的初期是不會出現腹瀉的情況的,這種表現很少出現。

細小病毒狗狗症狀

3樓:大雄名在中

細小是一種病毒引起的急性傳染病,這種病可不敢大意,死亡率賊高,一般症狀是拉稀嘔吐沒食慾沒精神,一旦出現這些症狀,就趕緊去買測紙檢測,確診了就直接餵食寵物細穩。靈,差不多三四天就能好轉。切記不能拖,要是拖到便血,就得去寵物醫院輸液了,到那時候就只能聽天由命了。

狗狗感染細小病毒有什麼症狀

囉嗦!不是獸醫他能聽懂嗎,我與那位仁兄有不同。我認為 犬細小病毒型腸炎是輪狀病毒感染分為腸炎型和心肌炎型兩種。本病具有明顯的季節性,腸炎以嘔吐 腹瀉 厭食為主。心肌炎型時前驅期有明顯得傷風使3 7天后隨病情發展表現為臥地不起,厭食 甚至高燒不退症狀聽診有心臟早搏 收縮期雜音 後期可有風溼等。如不及時...

細小病毒狗狗幾天能挺過去

細小病毒的病程一般是一週,只要狗狗能挺過五六天一般都會好。建議你對狗狗細心觀察,如果狗狗如果沒有吐和拉,還有食慾,可以給狗狗喂點營養膏,然後一點一點逐漸開食即可恢復。拓展資料 生活中如何讓狗狗防範狗狗病毒 1 腸炎型病犬若能及時合理 可明顯降低死亡率。一般採用犬細小病毒高免血清 並針對病情用葡萄糖鹽...

得了細小病毒的狗狗能活多少天,狗狗得了細小病毒還能不能存活?

從發病到死亡一般不超過一週。細小需要到寵物醫院配合醫生接受系統的 犬在接觸細小病毒後在3 14天內出現體症,平均發病時間為5 7天。如果過了這個時期,狗狗存活的機率就非常大。細小會出現食慾下降 沉鬱 發熱 嘔吐 腹瀉等症狀,這些情況都是會造成狗狗腸胃受損傷的,建議在狗狗的恢復期喂點腸胃寶益生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