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細小是什麼症狀,哈士奇的了細小病毒會出現什麼症狀

2022-03-04 17:14:51 字數 1545 閱讀 3401

1樓:厙典

一般得細小的狗會,嘔吐,拉稀,沒有精神,不吃飯,發燒到最後有的會便血!

而且凡是得了細小的狗的大便都是腥臭腥臭的

應該不是細小吧

2樓:扁扁的小寶貝

所有的狗狗的症狀都是一樣的!

你的狗狗多大了啊?

一般得細小的狗會,嘔吐,拉稀,沒有精神,不吃飯,發燒到最後有的會便血!

而且凡是得了細小的狗的大便都是腥臭腥臭的!

如果是小狗那麼愛睡覺就是很正常的了,因為需要長個啊!呵呵...

我給你說的都是我的經驗,我的狗狗就得過細小,俗話說,久病成醫嘛!

如果你不相信你的狗狗是細小,我覺得還是再找一家醫院化驗一下,在我們這裡化驗一下細小病毒也就30塊,比盲目亂治病還是省很多的,對吧?!

哈士奇的了細小病毒會出現什麼症狀 20

3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的臨床症狀?

4樓:海祺宿彤蕊

.................一天給他吃什麼多雜食,肯定要鬧肚肚啊

哈士奇的胃又稱「玻璃胃」,那麼小的狗消化能力不是很強,也不能吃過硬的,肝臟一類的最好也不要給他吃

自己注意點也沒什麼,哈士奇拉肚肚其實很正常,和飲食有關係

5樓:林夕雯

細小並不是全都拉血的,到拉血的時候就不太好治了,我的小博美是拉肚子,拉的少,吐了幾次,如果醫生化驗是細小應該就是了,但是如果只是看看說是細小,那麼就有點懸了,還是化驗一下看看比較好

6樓:瞇眼貓貓

如果試紙查出有細小 而且還拉血 那麼就是了 要停食 然後補液 不過一個月的狗狗 建議你放棄 打安樂吧 讓它少受罪 因為成年狗狗才有百分之8希望 更何況一個月 完全沒有抵抗力 細小來得很快 一般三天就翹了 我家狗狗兩個月 就是這樣

哈士奇得了細小病毒

7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狗狗染上了細小,不用擔心,方法如下:

犬細小發病期間,劇烈腹瀉,排洩物由黃綠色到咖啡色,或番茄醬色一樣的血便並帶有特殊的腥臭氣味。狗狗生病期間主人需要細心呵護,對它要有信心,多鼓勵它...狗狗是通人性的,只要有一口氣它都會堅持的!

1,**期間要做到絕對的禁水禁食(醫院會給狗狗輸液補充水份及體力,不用擔心)!

2,需要每天去寵物醫院輸液**。注意給狗狗保暖!

3,這期間狗狗基本沒精神,嗜睡。屬於**中的正常現象。

4,前三天最重要,屬於危險期,熬過去了基本就沒有生命危險了...繼續配合**。

5,注意狗窩及狗狗經常活動範圍內的衛生消毒,專門針對病毒性的消毒液,醫院應該都有的。

8樓:

口服慶大黴素+注射用頭孢曲松鈉+媽咪愛。慶大黴素與注射用頭孢曲松鈉混合(運用注射器將慶大黴素注射到孢曲松鈉中,溶解後吸入注射器中,撥掉針頭,打狗嘴裡)。一日兩次,連用兩天立刻停藥,如有好轉繼續口服媽咪愛。

以上配方對細小病毒有奇效,特別是細小早期和中期!

相信我!希望採納!

哈士奇吃多了會出現什么樣的症狀,哈士奇吃多了會出現什麼樣的症狀

你那朋友是養哈士奇,會養哈士奇嗎?哈士奇的腸胃功能很弱的,飲食稍微有點變化,就容易拉稀!你得謹記哈士奇小時候要少食多餐!水的量你也要把握好!還有要注意的事,疫苗沒有打完,不要帶它出去,也不要讓別的狗狗靠近!等疫苗打完再帶它出去,不過樓主可得牽好了!小哈到外面可是很興奮很瘋狂的,一定得牽著,不要放手!...

哈士奇純正的表現是什麼,如何分辨哈士奇是否血統純正

是機器的 西伯利亞雪橇犬有著比絕大多數犬種都要厚的毛髮。它們毛髮的顏色和花紋有很多種類,通常它們有著白色的爪和四肢 面部的花紋和較尖的尾部,最常見的毛色搭配有黑夾白 灰夾白 銅紅色 copper red 夾白和純白色,很多個體還有褐色 微紅色毛,灰棕色陰影或者雜色斑點。面部出現類似面具 眼鏡形狀各種...

我的哈士奇眼睛變色了,哈士奇的眼睛會變色嗎

你注意看看你家小哈的眼睛除了變色以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比如說,眼睛看起來是很清澈很有神的那種,還是十分地渾濁無精打采的那種?如果是很清澈的那種就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是很渾濁,看起來無光,沒精打采的那種,就得注意是不是染上什麼病了。要趕快帶去獸醫醫院給它檢查。另外 小哈在成年後眼色會越來越淡,藍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