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哈士奇眼睛變色了,哈士奇的眼睛會變色嗎

2022-11-27 00:55:23 字數 1835 閱讀 7738

1樓:一千年的眼淚

你注意看看你家小哈的眼睛除了變色以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比如說,眼睛看起來是很清澈很有神的那種,還是十分地渾濁無精打采的那種?

如果是很清澈的那種就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是很渾濁,看起來無光,沒精打采的那種,就得注意是不是染上什麼病了。要趕快帶去獸醫醫院給它檢查。

另外∶小哈在成年後眼色會越來越淡,藍眼也就慢慢變成了白眼,這個是趨勢,淺色的眼睛視力方面來講沒有深色的眼睛好。也就是哈士奇臉上的第二個變化規律。而褐眼小時候是深褐色的,因此不要誤以為是黑眼,要看仔細。

隨著年齡增長,褐眼也會越變越淡,慢慢變得清澈,趨於黃色,也就是所謂的**眼。

小哈剛生出來的時候,在眼白的部位會有一層藍膜,因此不要誤以為小哈是藍眼睛了,要看仔細。還有一個鴛鴦眼。鴛鴦眼只有一個問題,有的人說鴛鴦眼不能參賽,不純。

其實無論是什麼眼色的小哈都是好的,不會影響哈的品質與健康問題。

如果你不放心,還是儘快地帶它去徹底地檢查一下比較好。免得拖久了,錯過了最佳時期,就不好了。

2樓:

正常,沒什麼問題得,不要擔心了!

3樓:傻傻的佳

應該是正常,也許血統沒那麼純!

我的哈士奇眼睛變色了。

4樓:凝帝系列3vlf怊

你注意看看你家小哈的眼睛除了變色以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比如說,眼睛看起來是很清澈很有神的那種,還是十分地渾濁無精打采的那種?如果是很清澈的那種就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是很渾濁,看起來無光,沒精打采的那種,就得注意是不是染上什麼病了。

要趕快帶去獸醫醫院給它檢查。另外∶小哈在成年後眼色會越來越淡,藍眼也就慢慢變成了白眼,這個是趨勢,淺色的眼睛視力方面來講沒有深色的眼睛好。也就是哈士奇臉上的第二個變化規律。

而褐眼小時候是深褐色的,因此不要誤以為是黑眼,要看仔細。隨著年齡增長,褐眼也會越變越淡,慢慢變得清澈,趨於黃色,也就是所謂的**眼。小哈剛生出來的時候,在眼白的部位會有一層藍膜,因此不要誤以為小哈是藍眼睛了,要看仔細。

還有一個鴛鴦眼。鴛鴦眼只有一個問題,有的人說鴛鴦眼不能參賽,不純。其實無論是什麼眼色的小哈都是好的,不會影響哈的品質與健康問題。

如果你不放心,還是儘快地帶它去徹底地檢查一下比較好。免得拖久了,錯過了最佳時期,就不好了。 檢視原帖》

哈士奇的眼睛會變色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出生眼睛是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

哈士奇一般有藍眼睛,還有黑眼睛,不過藍色的眼睛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will see the release of at

7樓:時羨陳正平

哈士奇犬的眼睛顏色通常不會發生改變,可能會由於光線角度的原因出現一定程度的視覺誤差,導致被認為是眼睛變色。通常情況下哈士奇犬的眼睛為雙側藍色、雙側褐色或者一隻眼睛為藍色一隻眼睛為褐色等。只要狗狗眼睛視力、虹膜等眼睛結構沒有異常,說明狗狗的眼睛是健康的。

哈士奇的眼睛會隨著年齡變色嗎

8樓:雛莓

小哈在成年後眼色會越來越淡,藍眼也就慢慢變成了白眼,這個是趨勢,淺色的眼睛視力方面來講沒有深色的眼睛好。也就是哈士奇臉上的第二個變化規律。而褐眼小時候是深褐色的,因此不要誤以為是黑眼,要看仔細。

隨著年齡增長,褐眼也會越變越淡,慢慢變得清澈,趨於黃色,也就是所謂的**眼。 小哈剛生出來的時候,在眼白的部位會有一層藍膜,因此不要誤以為小哈是藍眼睛了,要看仔細。還有一個鴛鴦眼。

鴛鴦眼只有一個問題,有的人說鴛鴦眼不能參賽,不純。其實無論是什麼眼色的小哈都是好的,不會影響哈的品質與健康問題。

哈士奇的鴛鴦眼是這樣的嗎,哈士奇為什麼會是鴛鴦眼

哈士奇的標準您可以檢視akc,三火藍眼是狗販子炒出來的,哈士奇能夠接受藍眼,褐眼,或者是一藍一褐,這就是所謂的鴛鴦眼,均屬正常。八個月的狗狗還能長一點點,但是長的很緩慢。瘦的話,多吃點好的,補補就胖了。你後面的問題就因狗而異,有的很溫順,有的很瘋狂。這個不好說。除去有可能是第三眼瞼增生的病理原因外。...

哈士奇棕色品種好的市價多少錢,哈士奇褐色眼睛是屬於哪個國家的什麼品種?

哈士奇最早產自俄羅斯。而且哈士奇褐色的眼睛很普遍,因此並不能明確褐色眼睛的哈士奇屬於哪個國家。哈士奇的祖先狼有著 的眼神,被一隻餓狼盯著的時候,就會感受到 狼視眈眈 的感覺,哈士奇繼承了狼棕色的眼睛,但是沒有繼承狼 的氣質。哈士奇的眼神要溫柔很多,而且顏色多為棕色 淺褐色 藍色。其中,淺藍色顏色是一...

我的哈士奇腸胃總是不好,怎樣解決哈士奇腸胃不好!

如果狗狗腸胃問題不是很嚴重,例如軟便或是常常拉稀,常常嘔吐,食慾不振,不愛吃飯等等這類的情況,可以買一些饞不膩益生菌給狗狗吃,調理腸胃見效快。怎樣解決哈士奇腸胃不好!哈士奇的腸胃本身就脆弱 你可以給他買點寵物用益生菌吃 應該是40一包 也可以餵給他營養快線 有益生菌的那種 每天喂狗狗食物時,可以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