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的鴛鴦眼是這樣的嗎,哈士奇為什麼會是鴛鴦眼

2023-05-14 00:25:09 字數 3485 閱讀 5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的標準您可以檢視akc,三火藍眼是狗販子炒出來的,哈士奇能夠接受藍眼,褐眼,或者是一藍一褐,這就是所謂的鴛鴦眼,均屬正常。八個月的狗狗還能長一點點,但是長的很緩慢。瘦的話,多吃點好的,補補就胖了。

你後面的問題就因狗而異,有的很溫順,有的很瘋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除去有可能是第三眼瞼增生的病理原因外。

哈47狗狗的眼睛就有因為基因問題出現變色的現象,估計是近親交配造成的。

3樓:紫僑兒

我朋友家買的時候說是鴛鴦眼,是一個眼睛藍,一個是半紅半黃的,呵呵。

4樓:手機使用者

狗是三分天七分養的。你養得好它自然漂亮。

哈士奇為什麼會是鴛鴦眼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遺傳基因突變 或就是遺傳 阿拉斯加也會出的 這個不一定是什麼犬種的。

鴛鴦眼的就是純種哈士奇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有褐色眼睛、藍色眼睛還有就是鴛鴦眼。這個不是說純不純種。只是藍眼睛和鴛鴦眼是返古現象的一種而已。

7樓:琪琪

我家琪琪也是鴛鴦眼,藍眼要比褐眼看起兇些。

8樓:網友

藍顏感覺兇猛 棕色感覺平和 鴛鴦眼睛個性 各取特長 至於純不純 那很難判斷 只有靠鑑定才能知道 其他那些三火之類的標準都是無稽之淡 那些都是國內商家為了炒作想出來的 真正在西伯利亞地區根本就沒有三火這些標準 所以 只有你喜歡他 純不純 品相如何也就都不重要了。

哈士奇的眼睛是鴛鴦眼會不會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肯定的告訴你,鴛鴦眼的哈士奇是不會變的!

哈士奇鴛鴦眼是很正常的,很多比賽獲勝的哈士奇都是鴛鴦眼的,這並不是一種病,這個品種的狗就會出現鴛鴦眼、褐眼、藍眼、黑眼。

有人說哈士奇鴛鴦眼、背部有天窗(也就是後背有一塊有白毛)、腦門火不好都不是純種的。這些說法都是沒有任何依據的。只是個人的喜好不同。

真正判斷哈士奇優劣的方法是看高度、體態、毛量等!

10樓:孤獨的人生歲月

關於小哈的眼睛~

第一,關於黑眼睛和藍眼是不是純種的問題。

小哈是不是純種與眼睛顏色沒有關係,嚴格的講哈沒有黑色的眼睛,只有茶色(或稱褐色)的,我們一直講的所謂的黑眼睛,實際上是深茶色,顏色很深深得像黑色,所以一般稱為黑色眼睛。以下也稱為黑色眼睛,黑色的眼睛和藍色的眼睛都是純種的,包括鴛鴦眼,都是被犬種標準所認可以!

第二,關於眼睛顏色的好壞及能否參加比賽.

黑色,藍色和鴛鴦眼都是被犬種標準認可的!全部可以參加比賽!!關於品像方面,眼睛的顏色越深,品像就越好!

相比而言藍色眼睛略兇可能在給裁判印象方面可能感覺上親和力會好些,但在賽場上這並不是決定性因素,對於眼睛的評價還是更注重於眼位及顏色等方面,這就是為什麼藍眼睛和鴛鴦眼也會得冠軍的緣故,比賽比的是狗的整體素質!

所以對哈士奇眼睛的顏色的選擇,主要看個人喜好,黑色深情,藍色酷,鴛鴦眼個性...喜歡就好,適合自己的就好.

哈士奇鴛鴦眼和其它顏色的眼睛到底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鴛鴦眼哈士奇指的是兩隻眼睛顏色不同的哈士奇。

哈士奇品質的好壞與眼睛顏色無關。

1、哈士奇沒有真正的黑色眼睛,它只有茶色(或者說是棕色、褐色的)的眼睛,當然其它如淺藍色也是被認可。

2、茶色眼睛、藍色的眼睛的哈士奇都是被承認的,同時,如果哈士奇是鴛鴦眼也是被承認的。

3、對於狗狗來說,眼睛的顏色與遺傳基因有關,不管是什麼顏色的眼睛,對於哈士奇來說都是正常的。簡單一點說,只要哈士奇眼睛沒有毛病,其實眼睛是什麼顏色也不是太重要了。

4、鴛鴦眼的哈士奇引數很少獲獎主要是由於鴛鴦眼使之面相看起來較兇,但是這並不代表鴛鴦眼的哈士奇沒有獲獎的。

如何挑選哈士奇幼犬,哈士奇的鴛鴦眼發生的多嗎?

12樓:鑰匙心記錄

鴛鴦眼現象雖然某些情況允許!大部分出現都是色素缺失導致!在哈士奇犬裡常見!但並不是繁殖主導結果。

對於純種犬的幼犬評估 首先要挑選的是幼犬的父母(繁殖資料 繁殖背景等等)(以純種犬資料比例去衡量幼犬父母是否符合標準)(自己多看點犬展-和展示圖 骨骼圖 有機會去零距離接觸下賽狗!不斷的看腦海裡就產生相對的映像理念!當看到狗的時候就會自動投影到你看到的狗的身上-這些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知識面)

再挑選幼犬 幼犬不要挑太小的也別挑太大的! 一般挑比較大的。其他是個人喜好。

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 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

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多少人就是因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當受騙-.=

而對於目測評估 完全是評估者得 學識和認知去評估相片上的內容! (沒人能說也都能說!純的或者怎樣的-這僅僅是個人認知的評估 毫無科學依據-所以針對這個問題 參差不齊的答案 也顯得毫無意義)

所以如果在意 這些都可以用科學的手法去認證 (找你們本地ngkc可以認證dna後 頒發血統證書!沒什麼比這個更能說明純種的了 幾百塊證明這隻狗的純種意義 或者終身徘徊在 是與不是的是非流言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鴛鴦眼的哈士奇在國際認證來說是屬於失格的,意思就是不好,選哈士奇的話臉不要太尖 不然長大了很醜 骨骼大的 最好是能看父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追求哈士奇的鴛鴦眼。

哈士奇多少錢一隻鴛鴦眼的

15樓:項綺懷進湛

**都一樣的,這種個體差異不是加價的因素,全憑個人喜愛。

影響**的只有血統是否純正,血統越純就代表越稀少,繁育價值越大,就越貴。

16樓:郎代珊弘濃

鴛鴦眼也就是兩個眼睛顏色不一樣,一個藍色的,一個褐色的,就和波斯貓似的,其實在akc標準裡鴛鴦眼是符合標準的不算失格,而且小哈的表情要好奇,鴛鴦眼反而正好符合小哈精靈搞怪的個性,鴛鴦眼的小哈沒什麼不好的。

但**各地區標準不一樣。

寵物級北方標準在1000-2000元。

犬舍偏貴。若有cku認證**會高出一些fci**基本在萬元以上。

而在比賽而言。

任何眼色都可以參賽的。

而小哈參加比賽重要的評分標準是骨骼結構和步態,而諸如眼睛顏色等都是次要的標準。為什麼藍眼無勝出犬呢,不管是蘭眼還是鴛鴦眼,哪怕是雜色眼都沒關係,而且說具句實在話,一般專業的玩家很少買蘭眼的狗狗,除非這個蘭眼的狗狗的骨骼結構和步態都很符合標準,因為哈士其的標準裡,要求表情要友善和好奇,但是蘭眼使得小哈的表情看起來比較冷門,如果參加犬賽的時候在其他條件都相似的情況下,褐眼,鴛鴦眼的小哈往往會戰勝蘭眼的小哈,就是因為其他條件類似,只能看這些次要評分標準了。

具體資料以。

參考。

哈士奇棕色品種好的市價多少錢,哈士奇褐色眼睛是屬於哪個國家的什麼品種?

哈士奇最早產自俄羅斯。而且哈士奇褐色的眼睛很普遍,因此並不能明確褐色眼睛的哈士奇屬於哪個國家。哈士奇的祖先狼有著 的眼神,被一隻餓狼盯著的時候,就會感受到 狼視眈眈 的感覺,哈士奇繼承了狼棕色的眼睛,但是沒有繼承狼 的氣質。哈士奇的眼神要溫柔很多,而且顏色多為棕色 淺褐色 藍色。其中,淺藍色顏色是一...

我的哈士奇眼睛變色了,哈士奇的眼睛會變色嗎

你注意看看你家小哈的眼睛除了變色以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比如說,眼睛看起來是很清澈很有神的那種,還是十分地渾濁無精打采的那種?如果是很清澈的那種就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是很渾濁,看起來無光,沒精打采的那種,就得注意是不是染上什麼病了。要趕快帶去獸醫醫院給它檢查。另外 小哈在成年後眼色會越來越淡,藍眼也...

小哈士奇什麼樣是純種的,怎樣判斷哈士奇是否純種的?

先看它全身的毛色是否一個顏色或兩種顏色,如果單色的有夾雜其他顏色的就一定不是,兩種顏色的就是黑白 耳朵距離 骨量 體型 尾巴 哈士奇綜合特性,就是皮毛的質地,耳朵為豎立一樣,與其行動的特徵同樣重要,尺寸小於標準的狗缺乏好的雪撬狗的力量,而尺寸大於標準的狗可能缺乏速度和耐久力 西伯利亞雪橇犬 俄語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