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哈士奇腸胃總是不好,怎樣解決哈士奇腸胃不好!

2022-01-18 23:35:56 字數 2012 閱讀 7368

1樓:小寵一家

如果狗狗腸胃問題不是很嚴重,例如軟便或是常常拉稀,常常嘔吐,食慾不振,不愛吃飯等等這類的情況,可以買一些饞不膩益生菌給狗狗吃,調理腸胃見效快。

怎樣解決哈士奇腸胃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的腸胃本身就脆弱 你可以給他買點寵物用益生菌吃

應該是40一包 也可以餵給他營養快線 有益生菌的那種

3樓:百小度

每天喂狗狗食物時,可以在它的食物里加一點乳酶生片(一般的藥店裡都有賣,才幾毛錢一包,買回來後,取出一顆,用其它東西將顆粒軋成粉末狀,攪拌在狗狗的食物裡)乳酶生片就是治腸胃消化、吸收不好的,狗狗拉稀或嘔吐,也可以餵乳酶生片,但一次不能喂多,最多兩片。

哈士奇的胃腸不好該注意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不好

不要突然換食物 不要亂吃就行 (按時 按量)你喂完後捏下它肚子稍微有點硬就行 自己把握每隻的食量都不一樣

有經濟能力的話給吃點發育寶 乳酪牛肉罐頭什麼的 對發育有好處打蟲一週一次 最好在它空肚子的時候

再有就是打疫苗 這個就打進口的吧

哈士奇腸胃不好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可以用益生菌來調理腸胃的

哈士奇為什麼一直拉肚子

6樓:鑰匙心記錄

拉稀(軟便

1.一般出現這種情況

2.餵食過多 正常大便只是不成形

3.餵食過油膩 會有油脂性的大便

4.吃了髒東西 一般會伴隨有嘔吐症狀

5.寄生蟲感染-》可做糞便檢檢視是否存在蟲體組織和蟲卵6.癌症的病變

7.疾病導致併發病症(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 犬副流感病毒 犬瘟病毒等---大部分伴隨有相關疾病的特點 也可不明顯 !

...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細病思考**方向 做詳細檢查確認**!只要確診**後才能做最有效的**...盲目瞎猜毫無意義

找到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參考應急措施

禁食 讓腸胃得到休息 必要時候禁水 點滴生理鹽水和營養液禁食 少量喂水+雲南白藥 粉劑)

土黴素(調整菌群 蒙兌石散(止瀉 止血敏(拉血的話用來止血 維生素k

7樓:奚雪瑤鄢奧

因為哈士奇本身腸胃就不是很好,消化能力比較差,給它吃多點鈣胃能,慢慢就會比較好了,成犬之後也就沒有怎麼容易拉肚子了/。

8樓:小寵喻醫師

哈士奇是玻璃腸道,特別的脆弱,更容易出現腸胃問題。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不適。可以用腸胃寶給它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食慾不振、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

另外也要定期做驅蟲。但如果它的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儘快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9樓:文攸諸葛星淵

如果只是不消化了拉肚子,就斷水斷糧觀察,喂慶大黴素或者乳酸菌素片,我比較喜歡餵乳酸菌素片,可可味的,好喂點,如果還有吐的現象,最好及時去醫院,小狗很容易得細小的

10樓:小寵王醫師

哈士奇是玻璃腸道,很脆弱,可以喂腸胃寶益生菌**,效果不錯,尤其幼犬胃腸胃敏感,有體內寄生蟲、吃壞肚子、腸胃不好或者著涼、腸胃炎等都會出現腸胃不適。對於細菌性及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不適,可以喂腸胃寶,可維持腸道有益菌平衡,緩解不適。但如果精神狀態不好或者症狀反應強烈的話建議去醫院測試一下細小、犬瘟熱。

腸胃寶對病毒感染引起的不適只有輔助調理。

哈士奇的腸胃不好吃什麼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 藥房 去購買 比奇 止瀉藥 這種藥對大多數狗的腸胃**效果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胃泰散,很叼的胃病中藥

我腸胃功能不好,腸胃功能很差,怎樣調理?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1 健康生活,控制情緒 2 以溫和性食物為主,儘量避免刺激性食物的攝入 3 綠色蔬菜補充纖維 要特別注意膳食纖維的補充。膳食纖維之所以容易不足,是因為攝取的新鮮蔬果不足,再加上節日期間運動量減少,會出現便祕或排洩不順的情況,所以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少吃肉,補充足夠的纖維素。4...

腸胃功能不好,我該做什麼樣的檢查

掛消化內科 醫生會建議拍個腹部平片,排除腸梗阻 這個很重要 先排除急診,然後再可能查胃鏡或者腸鏡,或者腹部b超。建議去醫院看看,你這個如果是腸梗阻的話,病情越拖越嚴重的,吃藥沒有作用的!可能需要手術 的!你一定是脾胃虛弱的問題吧。深了我也不知道,但是建議找一位好的老中醫好好看看。中醫善於調理脾胃。一...

我的機器總是自動重啟,誰能幫我解決

我希望你考慮兩個問題!第一 換一個更好的電源,第二換掉你的顯示卡!昂達的做工並不是那麼好的!還有重啟的原因都是供電不足,這其中和顯示卡本身有很大的關係!所以考慮上述兩項!我就遇到這樣的問題,打星際很好,執行魔獸重起,就是供電失衡所致!後來換了就好了!造成電腦重啟的原因很多 首先,電源問題 電源是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