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腸胃不好,經常肚子疼然後就拉肚子。請問我該怎麼辦

2022-06-12 14:00:16 字數 2041 閱讀 5596

1樓:劉業旭

腸胃到底怎樣不好,只有對症**。

腸胃不好總是肚子疼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再對症**,比如是屬於寒涼體質應該注意保暖,飲食的時候更應該注意不要吃不乾淨的東西,少吃一些街頭的燒烤和火鍋。如果是神經性的,應該注意,心情要好。

腸胃不好,經常肚子疼怎麼辦?

腸胃不好,經常拉肚子,可以喝什麼茶?

3樓:

我覺得喝什麼茶(要熱)都好啊,不要多喝,平時不要喝冰的東西就行了。

我也常拉肚子 ,喝湯比較好,這是我常喝的(作一下參考吧):

四神湯:補脾健胃,適合脾胃功能不好,常拉肚子,脹氣,胃口差,臉色蒼白,四肢無力者。

材料:蓮子50克,山藥50克,薏仁50克,芡實50克,玉竹50克,當歸1片,荷葉半張。

做法:上述藥村燉排骨,再加點米酒,撈出荷葉即可。

4樓:龍騰美食

喝紅茶可以養胃嗎?告訴你紅茶真正的好處,這2種情況一口別喝

5樓:刀浩歌

我也覺著腸胃不好不能喝茶的。聽長輩們說:可以吃一點藥草(公雞草),用它炒雞蛋吃很有效的哦!(公雞草正是在這個季節收存,要用那種貼著地面長的)。

6樓:甫智淵

綠茶有收斂作用 多喝綠茶 或者茉莉花茶都會有好處的

7樓:1好小子

我覺得不要喝什麼茶,喝一些酸性的,如楊梅水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喝紅茶對腸胃有幫助!

9樓:

我覺得喝茶是順腸的,

我的腸胃不好,經常拉稀是怎麼回事? 50

10樓:尤彭連恨之

你好,對於你說的情況考慮,飲食方面除了喝奶以外,還可以多喂他一些水,也可以根據情況喂少量的蔬菜汁及果汁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但是喝完奶以後不要馬上休息,要等到30分鐘以後再去休息,在休息的時候幫助寶寶按摩下肚子。做好保暖的防護,不要過冷也不要過熱,最好買個溫度計,時刻調整室內的溫度把嬰兒的枕頭墊高一些,有助於他腸胃的消化,但不宜熱垢過高,會讓他不舒服得了該病的患者首先不能吃太多熱氣上火的食物,日常飲食中要忌菸酒及辛辣油膩的食品,要注意適量地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多吃蔬菜水果。

11樓:梅花烙

消化道和胃液分泌不良,調節一下你的飲食習慣,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會好些!!

12樓:助人

為什麼會拉肚子?因為腸內積滿了水份,現在要水回到原來的通道-前陰,即小便道,所以,用利尿的藥可以治拉肚子,有病毒感染的話,肚子會絞痛,大便粘粘的,有時附在馬桶裡,用水衝不掉.用黃連,黃柏來**.

沒有病毒感染的,大便鬆散不成形,即使肚子痛,也是隱隱作痛,臉色蒼白,口水很多.所以用溫性藥物**.如理中湯,四逆湯之類.

腹部受涼,吃了不潔的食物都會拉肚子.

最近腸胃不好吃什麼都肚子痛,老是拉肚子.該怎麼辦啊?應該吃什麼調理呢?

13樓:圓又圓

【胃腸安】這藥不錯,屬於中藥!再吃一些消腸胃炎的。

最好吃流食,白米稀飯,等腸胃功能完全恢復在想吃什麼吃什麼吧!

腸胃不好,稍不注意就會肚子疼拉肚子,一直拉肚子怎麼辦,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14樓:安好舊時光陽

如果您患了腹瀉,最好是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因為**的不同,**的手段也不同,一定要查準**,對症**。上海徐浦中醫院胃腸科在胃腸**方面有多年的專業經驗,擁有先進的檢查**裝置,瞭解適合自己的**方案,祝您身體健康。

15樓:慕容幻德

首先你多大了?胃是得一點點養的,所以你要格外注意了,其次,說一下你的作息時間和飲食習慣

年輕人腸胃不好總是肚子疼怎麼辦?

經常肚子疼,然後拉肚子一會好了怎麼回事

要是是腸胃不適,休息下,腹部保暖少量進食。如果是食物中毒,問一下週圍跟你一起吃飯的人有沒有不適的感覺,食物中毒是有 性的。如果拉的次數太多了,還是去醫院吧。肚子一會兒痛一下,然後就一直拉稀怎麼辦,需要先配合做一個大便常規檢查和腹部b超檢查的。首先考慮是出現了急性胃腸炎並且出現了腸痙攣。繼續觀察體溫。...

為什麼我經常肚子疼,為什麼我經常肚子疼

這個十分難答,因為肚子疼分為心理與病理兩類,而病理又分為原發性和病發性兩種。而這兩類全部加起來有286種情況,所以很難回答,只能教您簡單的判別病理性與心理性肚子疼的方法 心理性的肚子疼往往是人不想做 恐懼做某件事,一看見這件事就肚子痛,比如最常見的上學 做作業 校外補習等等。還有的就是壓力太大造成的...

腸胃不好,經常拉肚子,要怎麼調理

不要吃過於寒的食物,胃寒最容易導致拉肚子了,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多吃一些養胃的食物 1 粥類容易消化,尤其八寶粥,裡面含有花生 杏仁 白糖等,熱量更高更豐富,對胃有好處。而新鮮的花生富含蛋白質 脂肪,能有效地保護胃。2 牛奶,味甘 性平,可補肺胃,生津液,潤大腸,適宜陰虛胃痛。3 蘋果,比較中性,可...